-
天之少女 天ノ少女
2020-12-25 / PC / サイコミステリィAVG
2022-10-23
虽然已经打完好几年了,但果然还是心目中的神作,推理可能不如壳女那么紧凑,总体剧情还是很不错,女儿剧情真的感动 -
星光咖啡馆与死神之蝶 喫茶ステラと死神の蝶
2019-12-20 / PC / ADV
2023-3-28
除了紫毛线其他打完了,总体感觉不错时隔多年回来打废萌日常没有觉得困,剧情总体也还不错,就是标准的废萌剧本吧。PS:黑毛白毛是真的不错,爱了! -
DEAD DAYS
2019-06-28 / PC / 生と死の境界線で戦う日常ADV
2020-1-27
搁置了半年才打完的游戏,怎么说呢,结局有点出乎意料,后面给人的感觉就是完完全全的纯爱作了(中途打的甚至像是拔作),打完之后没什么特别的感觉,不像Erewhon那样有打完之后的满足感 -
告别回忆 -无垢少女- 致最爱的你 メモリーズオフ -Innocent Fille- for Dearest
2019年3月28日 / PC、PS4、PSV等 / AVG
2020-11-29
我永远喜欢嘉神川诺艾尔!!! -
僕ママ×友ママ交姦ハメップ性活 ~母性あふれる僕らの巨乳ママたちは背徳に身悶えながら甘えん棒を貪り喘ぐ~
2018-11-30 / PC / 二人のママと一緒に愛し合ってハメ合っちゃうAVG
2019-1-2
感觉就是缩小版的大人,其中几个结局看的还是有点揪心,基友乃真人生赢家== -
乌有乡 Erewhon
2018-07-27 / PC / 因習の村でマレビトとして奉仕されるADV
2018-8-12
相对于钟表去年年底的那部作品,这部真的是棒!一开始巧妙设下各种伏笔,到了最后基本都能完美收官,虽然有些重口的东西,但不得不说是一部很棒的剧情作。只可惜十子真可怜,几乎线线躺枪(ಥ_ಥ)作为真女主为何要如此悲惨。 -
姉(ねぇ)×姉(ねぇ)!どっちが好き?どっちも!! ~優しいお姉ちゃんとクールなお姉ちゃんに挟まれて僕はもうっ!!~
2018-06-29 / PC / お姉ちゃんたちに甘えていちゃいちゃするAVG
2018-7-19
喜欢黄毛的声音和性格设定==不过玩多了真的有些审美疲劳 -
神待少女纱波 神待ちサナちゃん
2018-05-25 / PC / 秘密と背徳とエロスの神待ちADV
2018-7-25
剧情甜的要死,frill的剧本突然如此发糖真的不适应,不过既然剧本那么甜却配了一些过激的调教play,略微感觉不大适应。真正的te感觉就是男女主互相拯救的感觉(●—●)至于一些比较尬的设定,例如女主宁可一血给男主也不愿回家的理由。。懒得吐槽了,甜作就不带脑子了,开心吃糖就好 -
告别回忆 -无垢少女- メモリーズオフ -Innocent Fille-
2018年3月29日 (PS4/PSV/DMM 日本) / Nintendo Switch、PC、PS4等 / AVG
2020-4-10
-
少女と年の差、ふたまわり
2018-01-26 / PC / 年の差恋愛ADV
2018-7-27
很棒的纯爱作,整个剧情过程中简直甜死。hs也是各种让人社保。人设也没什么可以挑剔的。总之是部很棒的纯爱治愈作品。画风也很赞,基本上感觉所有的cg(hs的不算)都可以当壁纸。真----强烈推荐 -
妹ぱらだいす!3 ~お兄ちゃんと5人の妹のすご~く!エッチしまくりな毎日~
2018-01-26 / PC / 妹とHをしまくるADV
2018-2-19
人设画风和cv都很棒,不过就是看长了有点审美疲劳,到了后面有种看不大动的感觉 -
近月少女的礼仪2.2 A×L+SA!! 月に寄りそう乙女の作法2.2 A×L+SA!!
2017-12-22 / PC / 恋愛ADV
2018-1-4
只玩了妹妹线,剧本总体感觉还行,其他两个人物线实在推不动==比较推荐玩下妹线,不过在结局上妹线有一种仓促结尾的感觉,cg确实不错,总体算推荐吧 -
眠れぬ羊と孤独な狼 -A Tale of Love, and Cutthroat-
2017-12-22 / PC / ロマンノワールADV
2018-7-19
bgm和op燃爆炸,不过男主从头到尾真心觉得都好菜,剧本......真心也觉得没什么特别亮的点,然后,美铃在其中一条线的结局啊啊啊啊啊,接受不能,为什么要那么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