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谋不轨的恋爱 二人と始める打算的なラブコメ
2018-05-25 / PC、Android / ADV
2019-12-15 / 标签: 纯爱
政宗君的复仇(× 师匠和爱姬我都要(√ tb的画风不错,实用性也有 简而言之,这是一部很适合双飞控的游戏 -
任性HighSpec OC ワガママハイスペックOC
2017年8月25日 / PC / ADV
2019-12-13 / 标签: galgame
高质量续作,原作的四位女主在本作中都拥有不输前作个人线篇幅的剧情,同时还新增了前作不可攻略的三位女主,并且新增可攻略角色的剧情也很充实,宇都宫的原画一如既往的兼顾萌和实用。 总评⑧分+①分诚意分 -
哥哥,早上起床之前都要抱紧我哦! お兄ちゃん、朝までずっとギュッてして!
2018-05-25 / PC / 妹と添い寝でハグするADV
2019-12-12 / 标签: galgame
妹系galgame的标杆作,K子的画风很棒,玩法也很多,但是剧情实在是……太白开水了,虽然在这种萌拔里寻求剧情的确是我的问题。 -
太依赖咒术的我未来堪忧。 神頼みしすぎて俺の未来がヤバい。
2017-03-24 / PC、PSV / 恋愛ADV
2019-12-11 / 标签: 池上茜
虽然共通线的剧情略微残念,嘴炮一通就卸下妹子积年已久的心防啥的也太扯了吧,但是个人线质量颇高,恋爱中少女的心思,内心小鹿乱撞的懵懂,还有和恋人一起lovelove的发糖剧情,甩了共通线无数条街。主动系男主也是加分项。整个故事没有啥令人胃疼的冲突,全程贯穿的恋爱脑无法解决问题,必须主动做出改变才能迎来HE这一积极向上的主旨。池上茜的CG兼顾萌和实用,真希望HOOK,方糖他们好好学学。 -
战争之人:突击小队2 Men of War: Assault Squad 2
2014-05-15 / PC / RTS
2019-12-1 / 标签: RTS 二战
经典RTS之作,抛开大佬制作的各种MOD,光是苏联,德国,日本,英国,美国五大关卡的史诗模式都可以让人打上一年。 -
吹弹!丰盈!波涛汹涌 超情色APP学院 もっと!孕ませ!炎のおっぱい超エロ♡アプリ学園!
2019-11-29 / PC / 変態超エロアプリで女の子たちを征服する学園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2019-11-30 / 标签: 奶子 みるくふぁくとりー
承袭前作(⑧分) 动态cg更上一层楼 +①分 一句话,拔作中的超级精品。 -
异度神剑2 ゼノブレイド2
2017年12月1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19-11-23 / 标签: NS 异度之刃 纯爱
最终少年遇见了少女 日式rpg,王道冒险剧情,精细的过场动画,动听的音乐,值得一玩的上乘佳作。 -
恋色マリアージュ
2012-10-26 / PC / ADV
2019-11-15 / 标签: ま~まれぇど 黑长直 黑丝
非常安定的、社保的、纯爱作。黑丝裤袜婚纱妹抖服裸体围裙各种属性一应俱全,妈妈累的出品值得信赖。剧情方面,十分安定,但除了安定,似乎也没啥别的好说了,美穗乃的戏份很多,导致走其他线甚至良心有点过不去。故事没有埋雷,但是收尾的时候还是感觉差那一口气,比如银毛线最后可以安排一场见岳父剧情,但是只在AF里一笔带过。评分:美穗乃⑧分,琉璃亚⑦分,ねねこ和久远⑥.5分 -
孕らフレ~即堕ちベタ惚れな孕ませオナホセフレたちとサルみたいにヤりまくる学園ハーレム性活~
2019-07-26 / PC
2019-11-15 / 标签: 拔作
作为精虫上脑时候的急救品而言,本作是合格的。顺便miel这一作居然没给女主角们上乳环,真是可喜可贺 -
小狗新娘~欢迎光临尾巴摇摇~ わんこの嫁入り ~いぬのしっぽへようこそ!~
2018-07-27 / PC / わんこが嫁入りに来るADV
2019-10-28 / 标签: あるみそふと 兽耳娘
艹猫姐妹作日狗(√ 画风肉感很足,遛狗play+双飞很棒 -
異世界娘発情中~俺のアレをハムハムしまくり!?~
2019-08-30 / PC
2019-10-27 / 标签: 拔作
这家公司就是幻遊郷吧,选的声优,画风,剧情还有那个进系统界面就能卡死的系统优化,肯定就是你吧。 -
青鸟 アオイトリ
2017-11-24 / PC / 祈りが紡ぐ、命の物語ADV
2019-10-17 / 标签: 紫社 御影
这大概是御影除天津罪外写的最好的一作,不是很懂为什么有人觉得这一作矫情,除了结局都合了一点外,故事的起承转以及伏笔设置还是挺棒的,特别是阿卡林线,如此疯狂地渴求不同,疯狂渴求爱的女人实在是太对我胃口了,阿卡林线⑩分,小夜线⑧分,玛丽线⑦分剧情分,加①分楠原的CV分,最后值得一提的是黑暗外加淫靡的故事氛围电波对上了真是欲罢不能。 -
家出娘種付け姦誘~気弱なあの子を肉便器開発~
2019-04-26 / Android、PC / 家出少女監禁アニメーションADV
2019-9-4
另类纯爱作,这个社的剧情几乎都是这个样子。 但是K子的画功是真棒。 -
夏天的谎言-Ahead of the reminiscence- ナツウソ-Ahead of the reminiscence-
2016-04-22 / PC / ADV
2019-9-3 / 标签: galgame 纯爱
表面傲娇+内在抖M+榨汁姬的学妹大好き -
宿星のガールフレンド3 -the destiny star of girlfriend-
2019-07-26 / PC / 半径1メートルで繋がる青春恋愛ADV
2019-8-3 / 标签: mirai
质量不错的短篇(8分+1学妹属性分)。剧情比二强不少,比一要差一点,毕竟一是开篇作,作为系列的收尾作而言还是挺棒的。一如既往的boymeetgirl的超王道展开,一如既往的高甜度。鹿子这样又萌又可爱还色气,家政全能的完美学妹请给我也来一个啊!猫村在HS的配音终于显得H起来了,HS要是更多一点就好了,还有为什么最后裸围play不是双O同开啊! -
ろけらぶ - Location Love - 同棲×後輩
2018-10-26 / PC / ビジュアルノベル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9-7-4 / 标签: 纯爱
人物很萌,无修很棒,剧情……说剧情还是太难为人了,总之就这样吧,期待下一作。 -
おによめ 鬼娘を嫁にもらって中出し孕ませ子作り
2018-08-31 / PC / 巨乳鬼娘とイチャラブむっちむちADV
2019-6-28 / 标签: CLOCKUP
下载,打开,半小时后删除 真的,强烈推荐直接EH看CG,游戏玩起来辣眼。 -
こいなか -小田舎で初恋×中出しセクシャルライフ-
2014-06-27 / PC / 初恋×中出し育性ADV
2019-6-28 / 标签: eRONDO
怎么说呢,是个拔作,不过游戏剧情很明显看得出来脚本家想纯爱发糖,然而他还想玩play,于是弄出了这么个作品。挺好用的,剧情也没啥闹心的,总之给个七分。 -
初恋1/1 初恋1/1
2012-06-29 / PC / ADV
2019-6-27
1分是给唯唯月的原画 不推荐玩,除非你是24k唯唯月厨 剧情弱智,人物内设崩坏,剧情各种不合常理,以及含有未爆地雷,满满吃屎味咖喱的感觉,代入厨要是觉得这一作非常现实非常好,要我说能觉得这游戏真实,对男主有代入感的人,现实八成跟男主一样是个傻逼。 -
想要传达给你的爱恋 恋×シンアイ彼女
2015-10-30 / PC / ADV
2019-6-24
彩音线:一番かわいい彼女 8.0分 小鞠线:可爱いペット 7.0分 星奏线:充斥着新岛夕日本人风格十足的自我感动哲学(口区),男女主的智商和其他线比起来宛若被外星人洗脑,难以想象彩音线和星奏线都是新岛夕写的。 0分 -
白恋サクラ*グラム
2019年3月29日 / PC / 夢とさくらのちょっと不思議な学園ADV
2019-5-30 / 标签: NanaWind 七尾奈留
跳票大半年才出,结果还有重复cg的偷工减料之作。 给六分完全是看在雪的漏尿play和优理的裸体围裙上。
玩过的标签
- 47拔作
- 36galgame
- 33纯爱
- 16汉化
- 14NTR
- 11甜作
- 6动态CG
- 5Waffle
- 5あざらしそふと
- 4凌辱
- 4SLG
- 4幼驯染
- 4柚子社
- 3黑长直
- 3调教
- 3ADV
- 3HOOKSOFT
- 3PC
- 3sayori
- 3值得一玩的純愛
- 3幼なじみ
- 3海豹社
- 3Frill
- 3RPG
- 3实妹
- 3艹猫
- 3废萌
- 3Liquid
- 3FD
- 2鏡裕之
- 2奶子
- 2八月社
- 2alicesoft
- 2Escu:de
- 2暁WORKS-響-
- 2pin-point
- 2crossover
- 2巨乳
- 2快餐游戏
- 2堕落
- 2幼馴染
- 2Miel
- 2早瀬ゆう
- 2mirai
- 2campus
- 2CLOCKUP
- 2Guilty
- 2BISHOP
- 2SMEE
- 2猫娘
- 2后宫
- 2人妻
- 2双飞
- 2妹
- 2悬疑
- 1宮坂みゆ
- 1PULLTOP_LATTE
- 1Lilith
- 1北側寒囲
- 1萌拨
- 1兽耳娘
- 1母女
- 1伪娘
- 1eRONDO
- 1同居
- 1民間漢化
- 1甜甜甜
- 1非文字冒險
- 1クレージュエース
- 1アストロノー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