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永不枯萎的世界与终结之花 枯れない世界と終わる花
2016-11-25 / PC / 美しく優しい舞台で紡がれる信頼と絆のADV
2017-4-4 / 标签: galgame SWEET&TEA
漂亮的背景和人设一下就吸引了我,氛围音乐也都不错,剧本也算过得去,算得上值得一玩的作品。只是可惜假如剧本再优秀一些就好了,明明有成为佳作的潜质。 -
ネコぱら vol.0 水無月ネコたちの日常!
2015年08月16日 / PC / 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2017-7-11 / 标签: galgame KOMEWORKS
没什么好说的,fans向作品,就是猫娘和妹妹的卖萌日常,喜欢的自然喜欢。 -
花咲workspring! 花咲ワークスプリング!
2015年3月27日(PC) / Nintendo Switch、PC、PSV等 / ADV
2017-4-24 / 标签: SAGAPLANETS galgame
妹妹可推好评!妹子们都很萌,然而剧情就有些微妙了。试图通过黑历史让剧情变得有深度,但个人线对黑历史一笔带过也就true end说明了黑历史。但是true end的存在一样微妙,打了个人线的脸,本身亮点又不够。 -
ネコぱら vol.1 ソレイユ開店しました!
2014年12月30日 / Nintendo Switch、PS4、PC / 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2017-5-21 / 标签: galgame 猫娘
久闻大名,画风十分符合我的口味,两只猫娘真的很萌,自带3国语言十分强大。剧情虽然非常一般,但是好歹没有带雷不是,而且还把两只猫娘的可爱表现的这么好,你们还有什么不满? -
凭夜之村 憑夜ノ村
2014-11-28 / PC / 田舎の村で一人の男をめぐって始めるADV
2017-4-4 / 标签: galgame 拔作 NTR
一个没什么好说的拔,人设是不错,可以纯爱,但是纯爱的不彻底啊,因为ntr不可避免。剧情方面不存在什么深度也一点不有趣,画风真的是唯一的优点了。 -
向日葵的教会与长长的暑假 向日葵の教会と長い夏休み
2013-03-29 / PC / ADV / 枕
2017-6-2 / 标签: 童话 枕 狗神煌 galgame
明明是个成年人了,却永远对这种带着童话风格的故事没有半点抵抗力。相当温馨的一部作品,目前就推完咏线,作品的画风、氛围、音乐都正中好球区,咏线童话的风格实在让我喜欢。剧情算不上神,但是表现的相当好。这是一部十分适合在悠闲时间享受的作品,静下心来,好好感受游戏带来的温馨和治愈。 -
美少女万华镜 -勿忘草与永远的少女- 美少女万華鏡 -忘れな草と永遠の少女-
2012-07-27 / PC / ADV / ωstar
2017-5-20 / 标签: 拔作 galgame
极为优秀的拔作,标题界面一下惊艳到了我,bgm也合我口味。虽然女主比较讨人喜欢,但是男主我实在是无法喜欢,严重影响了游戏体验。剧情能够称得上不错,没有成为这部作品的软肋,反而成为了一个小小的加分项。作为拔作而言,实在是难得。 -
DRACU-RIOT!
2012-03-30 / PC / トキメキバンパイアADV
2018-1-7 / 标签: galgame 废萌 吸血鬼
本作的设定相当不错,女主们也各有各的魅力,剧情上试图通过加入高层阴谋、人类和吸血鬼的对立以及狼人的存在使剧本更有深度,想法是好的,就结果而言大家打完后的感想基本上还是女主好萌。是相当不错的废萌作品,剧情党还是不要抱太大期待为好。 -
秽翼的尤斯蒂娅 穢翼のユースティア
2011-04-28 / PC、PSV、PS4、Nintendo Switch等 / ADV
2017-4-4 / 标签: AUGUST galgame 脏翅膀
游戏整体质量相当高,没有什么要命的短板。在游戏中一步步揭开世界真相的过程也很让我享受,只是最后一章的凯伊姆的表现实在让人有些纠结。当然他的行为合情合理,喜欢的人的生命和全人类放在天平上也确实是令人纠结和痛苦,但是合理不代表我喜欢,我宁愿他为了提亚和世界为敌,再不济也应该陪伴在提亚身边啊。最后终于跨越了一切,可惜也已经晚了。最后说一句,我感觉乐园幻想简直是恶意,在玩家伤口上撒盐。 -
白色相簿2 序章 WHITE ALBUM2 -introductory chapter-
2010-03-26 / PC / 恋爱ADV
2017-7-16 / 标签: galgame 丸户史明
花了一周时间慢慢打完了,我在打前已经看完了动画,但是还是止不住的胃疼,锅是三个人的,三个人都在犯错才导致了最后的结局。我接着去打终章了,是不是该准备一些胃药? -
eden* They were only two, on the planet.
2009-09-18 / PC / AVG
2017-4-3 / 标签: minori galgame
eden质量确实不错,虽然它只是说了一个爱情故事。但是这个爱情故事有足够优秀和感人,所以这一切都不是问题。minori的音乐、背景、还有演出还是那么优秀。只是对于结局,我本人更希望诗音死去的那一刻,地球也刚好迎来毁灭,这样更浪漫更震撼。当然这只是我个人喜好问题,并不影响作品质量。 -
魔法学园恋~小小的魔法使~ まじかる☆ている
2004-11-19 / PC / ADV
2017-6-9 / 标签: galgame 汉化
一群萌萌哒的萝莉可以攻略,还是tinkle画的萝莉,开心不开心?然而作为比较早期的作品,画风在现在看来也实在算不上特别出色。剧情方面就是白开水,爆点亮点基本不存在,高潮的燃点和泪点也没有表现出来。各个方面都十分一般的凡作。 -
和怪物谈恋爱吧! クリーチャーと恋しよっ!
Freem]2013-09-28、販売版]2012-12-31 / PC / 人外攻略型恋愛ADV
2017-4-15 / 标签: galgame 全年龄
纯爱励志大作,只是我个人的审美观驾驭不住。
玩过的标签
- 13galgame
- 6拔作
- 6minori
- 3七尾奈留
- 3FD
- 3ef
- 3SMEE
- 2暖人心田
- 2废萌
- 2SLG
- 2NTR
- 2新海诚
- 2甜作
- 2Navel
- 2纯爱
- 2糖
- 2alicesoft
- 2SAGAPLANETS
- 1新岛夕
- 1狗神煌
- 1Spike
- 1晓之护卫
- 1丧尸
- 1杀人游戏
- 1萌拔
- 1我已经死了
- 1猫娘
- 1脚本在搞什么飞机
- 1PULLTOP_LATTE
- 1KOMEWORKS
- 1分割作
- 1妹控毒药
- 1双飞
- 1童话
- 1新島夕
- 1特典才是本体
- 1VB系列
- 1脏翅膀
- 1SWEET&TEA
- 1女装
- 1战斗
- 1AKABEiSOFT2
- 1全年龄
- 1治愈
- 1妹控
- 1推理
- 1Eushully
- 1Nitro+
- 1RPG
- 1key
- 1虚渊玄
- 1丸户史明
- 1田中ロミオ
- 1吸血鬼
- 1柚子社
- 1ensemble
- 1郁系
- 1神OP
- 1汉化
- 1AUGUST
- 1调教
- 1小品
- 1feng
- 1枕
- 1黑化
- 1弹丸论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