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你朱眸里的五彩世界 紅い瞳に映るセカイ
2015-07-24 / PC / 真紅の笑顔が世界を照らす恋愛ADV
2018-8-11 / 标签: 日常 催眠 FAVORITE
我都佩服我自己能推完这三部 虽然对这个系列一点好感都没有 剧情各种催眠 本来以为最后这部FD应该可以发发糖 节奏快点 结果还是无理由的强行虐一把 最后来个这是在做梦 也是厉害了 日常对话继续催眠 一点剧情推进就要长篇大论一顿 都快心态爆炸了 -
迷途的二人与世界的全部 LOVE HEAVEN 300% 迷える2人とセカイのすべて LOVE HEAVEN 300%
2015-05-29 / PC / 本編に足りなかったラブ&H当社比300%大増量ADV
2018-8-5 / 标签: 拔作 FD
好久之前玩过本篇以后给了一个华而不实的评价 这次玩FD 发现画风确实漂亮而且很实用 音乐也不错 不过FD这次彻底变成拔作了 各种社保 包含元素很多 就是篇幅太短 社保太集中了 -
妹の性欲処理してあげよう
2017-04-13 / PC
2020-4-29 / 标签: 3DCG 同人
这个除了建模有点粗糙以外其他都还不错 这种大头娃娃风格我其实还蛮喜欢的 游戏方式简单 优化很不错 镜头角度也舒服 就是游戏过程太短了 基本无剧情的 -
游魂-Kiss on my Deity- タユタマ-Kiss on my Deity-
2008-07-11 / PC / 恋爱冒险游戏 / Lump of Sugar
2017-10-1 / 标签: 方糖社 真白
这作和预期水平有点差距 人设一般般 画风还行 音乐也还行 OP和ED水平明显高出BGM很多 游戏里BGM的切换也很生硬 还出现一些让人很不爽的剧情桥段 整体剧情如果只通一条线是不错的 比如真白线或者美冬线 但问题是四条人物线剧情是完全一样的 就是出场顺序不一样 然后加点不同的对话和HS 这让人觉得很偷工减料 真的要说就真白线最完整 其次是美冬线 其他两条线就基本没什么可说的了 -
学校的圣域 学校のセイイキ
2016年11月25日 / PC / ADV
2018-8-13 / 标签: 拔作 分割商法
唯一的亮点就是画风了吧 很漂亮 分辨率很高 但是剧情铺垫相比前两部更加压缩得严重 H的频率非常高 可惜了feng社在出完空之三部曲这种水平很不错的作品以后 彻底沦为拔作大社feng了 -
与奴隶的生活 -Teaching Feeling- 奴隷との生活 -Teaching Feeling-
2015-10-27 / PC、Android / 奴隶纯爱换装模拟
2020-5-10 / 标签: 摸头杀 换装
这游戏真的火过一段时间 可是当时我没玩 最近玩了以后 感觉就是一换装游戏 画风虽然奇怪但非常社保 剧情简单 没有设置结局 其他真的没什么亮点了 之前说另一款《家出少女》是低配版希尔薇 但是我现在感觉反过来说有可能更合适 -
くっころでいず
2020年5月15日(PC) / PC、Nintendo Switch / 冒险
2020-6-8 / 标签: E-mote galgame
本来看见这么好的动态立绘 还以为有动态CG的 结果我想多了 制作的还不错 就是剧情太短了 导致发展的太快 不太自然 其他就没什么亮点了 没有动态CG太可惜了 -
恋神-神之舞台- Love Kami -Sweet Stars-
2016-12-16 / PC / カミサマ降臨!アイドルになろうADV
2018-11-30 / 标签: STEAM 官方中文
前期相当欢乐的剧情 中期开始就比较随意划水了 剧情也比较短 动态立绘舔爆 画风很漂亮 除了受不了比例失调的naizi 音乐还挺好听 也有DLC提供音乐购买 官方中文质量不错 全年龄 没有社保补丁 -
Strawberry Nauts -ストロベリーノーツ-
2011年11月25日 / PC / 2人でその先を見つける学园纯爱ADV
2017-3-25 / 标签: 日常 甜作
没问题 没亮点 唯一吐槽的地方 游戏里那个论坛弹提示让我这种强迫症都要去打开看 很影响剧情流畅度的 -
Fox Hime Zero Fox Hime Zero
2018-05-24 / PC、iOS、Android / ADV / AsicxArt
2020-6-14 / 标签: 国产 GAL STEAM 狐娘 千万别玩前作
这部相比前作几乎是两个级别的水平 这作编剧是换了人吧 CG真的漂亮 单看这部剧情也是比较完整了 当然想到和前作的剧情联系 心中还是千万个草泥马在奔腾 -
雨的边缘 雨のマージナル
2014-12-30 / ADV
2017-10-31 / 标签: STEAM 短篇 片岡とも
小品级的作品 整体氛围很好 非常短的流程 但是剧情确实太不知所云或者无病呻吟了 而且完全没有把该交代的设定说清楚就结束了 -
游魂2 -you're the only one- タユタマ2 -you're the only one-
2016年9月23日 / PC / 恋する乙女の神通力ADV
2017-10-29 / 标签: 方糖社 STEAM 官中
steam上的官方中文 而且中文化的很彻底 这是加分的 非常华丽CG画风 人物立绘是动态的 但是风格我有点不太满意 H元素包含的很全 不过这些都挡不住剧情上的苍白毫无波澜 以及场景切换非常奇怪 就像是刚刚还在说今天晚上吃什么明天要干什么 下一个场景就直接到第二天干的事情了 音乐水平很一般 玩通关都没记住一首 总结就是 一盘看起来非常好看的菜 既无香气又无味道 -
借金返済はダンジョンで!
2022-04-28 / PC / デッキ構築型ローグライクRPG
2023-5-12 / 标签: 官中 卡牌
游戏系统并不复杂 卡牌战斗的模式挺有意思的 整体难度并不大 还钱系统也一点都不紧迫 不缺钱 HS的实用度到是还不错 不过游戏流程可以0H通关 也有图方便直接全开CG的选项 -
你所不知道的童话故事 おとぎばなしの鬼ごっこ
2020-04-25 / PC、Android / 解谜ADV
2023-5-17 / 标签: RPGMaker 官中
小游戏挺有意思的 剧情在看完四个被扭曲的童话故事以后 在后台那些出场角色的对话部分绝对是加分项 至于CG质量和立绘质量都一般 -
Love Raper!真姬篇x凌辱诊察室 ラブレイパー! 真姫編×凌辱診察室
2015-07-03 / PC / ADV
2019-2-8 / 标签: 成人向 同人游戏
非常非常实用 不过基本没有其他元素 就是社保 -
五彩斑斓的曙光 いろとりどりのヒカリ
2012-08-31 / PC / 優しいセカイで恋を奏でるファンタジーADV
2017-3-25 / 标签: 史上最强FD 真红
填坑填坑 什么还有坑? 请玩FD的FD -
赫雷斯的角斗场Ⅱ 赫雷斯的角鬥場Ⅱ
2022-04-29 / PC / ERO
2022-6-29 / 标签: 拔作
其实对比第一部是有进步的 剧情更丰满了一些 CG很不错 HS也很实用 就是两个女主的人设也太容易恶堕了吧 其他比如战斗比第一部有意思 就是人物技能太多了 大多数都是没用的技能 眼花缭乱的 还有一些战斗的强度非常不友好 人物发展要从前期就规划好 不然到最后卡关几乎无解 只能从头开游戏 这点非常恶心 -
雪之本境 雪之本境
2010年5月23日 / PC / AVG / SP-time
2017-5-11 / 标签: 国产 SP-time 小黑屋 悬疑
玩的是EX版本 画风不错 因为没有配音也不违和了 音乐水平还不错 剧情上来说逻辑性不怎么样 人设性格也有一些不连贯 类似刚刚还在一种状态然后突然切换了另一种 某些解释过于牵强 因为我没有玩过所谓被抄袭的作品 不考虑这些 -
如月 金★星 キサラギGOLD★STAR
2010-10-29 / PC / お隣同士の青春ADV / SAGA PLANETS
2017-3-25 / 标签: 日常 妹ゲー
废萌画风 日常剧情稍微加点脑洞 人设模版 正常水平的作品 -
雪之本境~解境篇~
2012年9月6日 / PC / AVG
2017-5-13 / 标签: 国产 狗血 双手用力可以吗
NTR 基情 多角恋 强行更换女主 各种狗血 剧情整体明显挖坑太多 后期完全收不回来了 最后那段基情戏码看得我尴尬无比 整体剧情完全不可自己推理 只能看着剧情发展 但是制作水平可以 也能看出来用心弄剧情了 解篇和本篇整体风格有点区别 不如本篇更加能显示出人性的挣扎 -
放学后轮奸中毒 奉課後輪姦中毒
2017-04-14 / PC / ADV
2019-2-10 / 标签: Miconisomi 拔 3D
巨社保的一款 但是剧情会让不喜此类的人有些无法接受 结局有不少 人物自定义自由度很低 并且需要达成各种结局才能解锁
玩过的标签
- 57拔作
- 55STEAM
- 27国产
- 20分割商法
- 16动态CG
- 143D
- 9RPG
- 9妹控
- 8ILLUSION
- 7兰斯
- 7末世
- 6黄油
- 6FD
- 6捏人
- 6萝莉
- 6全年龄
- 6日常
- 6同人
- 5艹猫
- 5废萌
- 5猎奇
- 5美少女万华镜
- 5实用
- 5SLG
- 4命运石之门
- 4官中
- 4PSP
- 3FrontWing
- 3萌拔
- 3音乐
- 3SP-time
- 3女儿
- 3致郁
- 3minori
- 3key
- 3八宝備仁
- 3柚子社
- 33D里番
- 3SquareEnix
- 3GAL
- 3HRPG
- 3八月社
- 3灰色系列
- 3猫娘
- 3纯爱
- 3方糖社
- 3妹
- 3AVG
- 32.5D
- 3丧尸
- 3悬疑
- 3黑长直
- 2fault
- 2消消乐
- 2灰烬天国
- 2后宫
- 2feng
- 2上海烛龙
- 2神作
- 2外传&FD
- 2初雪樱
- 2重制版
- 2whirlpool
- 2FPS
- 2八宝备仁
- 2CL補完計劃
- 2三角恋
- 2HGame
- 2生肉
- 2galg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