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弦上的魔王 G線上の魔王
2008年5月29日 / PC / ADV (ヒューマンドラマADV)
2023-10-14
故事本体是不错的,而且最后大结局演出也不差。就算在2023年看来也是及格的。个人觉得最大败笔的两点是第五章其他女主压根没出场,就像用完就丢一样。而且感觉整个叙述中有很多地方都有破绽,包括前面个人线魔王的计划没有成功这点,有意引导你去错误答案,但是又不给足够线索。 但最终章我依旧觉得是一个不可多得的佳作,魔王的邪恶和智慧,还有杀人犯的儿女这两点都很扣人心弦。 -
PRIMAL×HEARTS
2014-08-29 / PC / ADV
2017-1-31 / 标签: ま~まれぇど galgame
作为一个萌作来说基本算是上乘之作了,CV表现很好,画我自己感觉也很不错。 在卖萌和恋爱情节上也是不错,剧情上比较败笔的就是共通线过分描写ゆづき,对于不喜欢她的人来说可能评价就会很低。 而且这游戏实用程度高,唯一比较失望的就是萝莉只有4个正戏,不过也算是业界平均数量。 老实说圣良全方面吊打所有女主不是问题,但是共通线戏份有点少那就是个问题了。前面铺垫又不多后面个人线又弄成真女主一样。 -
PRIMAL×HEARTS2
2015-10-30 / PC / ふたつの生徒会でさらにてんてこまいな学園恋愛ADV
2017-2-20 / 标签: ま~まれぇど galgame
感觉节奏比起1改善了不少,共通线女主戏份也平均了。作为一个萌作来说算是上乘之作了。可以吐槽的地方大概就是1和2的剧情和人设有点过分重叠,虽然说对玩过1的人来说是会会心微笑的 但是对首次接触就是2的人来说可能就没那么吸引了。 -
Rewrite Harvest festa!
2012-07-27(初回限定版)、2016-07-29(Rewrite+同捆)、2017-05-18(PSV) / PC、PSV / 全年齢AVG
2016-9-26
-
ここから夏のイノセンス!
2015-11-27 / PC / 田舎で初々しい恋愛を全力で展開してゴロゴロ転がるADV
2017-4-19 / 标签: galgame クロシェット せせなやう
一貫的クロシェット,除了换了せせなやう当画师以外都没什么问题,剧情没太大BUG也没太大惊喜,CG质量高,立绘感觉有些许崩,音乐还可以。 -
LUNARiA -Virtualized Moonchild-
2021年12月24日 / Nintendo Switch、PC、iOS等 / キネティックノベル
2021-12-26
主義不錯,但是篇幅限制下具體描寫簡直垃圾 -
爱丽娅的明日盛典!Flowering Sky ALIA's CARNIVAL!Flowering Sky
2015-05-29 / PC / 花と蒼月のちょっと不思議な学園恋愛ADV
2017-7-15 / 标签: galgame NanaWind
FD来说及格线以上,至少在我眼中比起本篇好上一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