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癒しの女神の実験台(モルモット)
2017-09-29 / PC / ADV
2020-8-18 / 标签: 音声 しろくまだんご
虽然经常在听音声,但音声的作品却还是第一次玩,左右声道体验新颖,总体感觉良好,远野,绫香老师,秋刀鱼的阵容非常对我的胃口,可惜却没有续作,几个优秀的配角不能推实属残念 -
椿とワンルーム -絆きらめく恋いろはSS-
2020-07-31 / PC / ADV
2020-8-5 / 标签: CRYSTALiA 卯衣 发椿
剧情也算是总集篇了,椿姐的故事也终是落下了帷幕,虽然我挺希望椿姐的冷饭能继续炒下去, 如她所说的:また大きな翼で舞い上がる -
吹弹!丰盈!波涛汹涌 超情色APP学院 もっと!孕ませ!炎のおっぱい超エロ♡アプリ学園!
2019-11-29 / PC / 変態超エロアプリで女の子たちを征服する学園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2020-7-24 / 标签: みるくふぁくとりー 拔作
伤身,真的伤身 -
兽娘的抚养方法 ケモノ娘の育て方
2018-09-28 / PC / 山で拾ったケモ耳少女の成長を見守るADV
2020-7-23 / 标签: SWEET&TEA
这男主实在是不喜欢,奏雨也很可惜不能推 -
ガールズ・ブック・メイカー ~グリムと三人のお姫さま~ Episode2 いばら姫編
2020-05-29 / PC / 幸せをつくるADV
2020-7-19 / 标签: ユメミル
这种童话风的人设加上慢悠悠的说话方式意外的戳我XP,看这剧情总感觉グリム要搞事啊,期待下作 -
夏娃年代记2 Evenicle -イブニクル- 2
2019年2月22日 / PC / 患者を求めて広い世界を縦横無尽のフィールドRPG
2020-7-15 / 标签: alicesoft
跟上一作总体倒是差不多 -
姬狩—魔王再临 姫狩りダンジョンマイスター
2009-04-24 / PC / 迷宮陣取り系シミュレーションRPG
2020-7-12 / 标签: Eushully SLG
结局很多还是有点意思,但是玩起来真的累~~ -
ガールズ・ブック・メイカー ~グリムと三人のお姫さま~ Episode1 白雪姫編
2020-02-28 / PC / 幸せをつくるADV
2020-7-9 / 标签: DiGination ユメミル
俺がもう姬の美貌に魅了されるものよ、今この瞬間、世界で一番幸せなのはきっとあなただろう!一段挺甜的小故事,H时CV表现不错 -
新妻LOVELY×CATION
2017-04-28 / PC / ADV
2020-7-7 / 标签: 唯唯月 hibiki_works
与她相遇,相识,相知,相恋,相伴,体贴温柔的あいこ,沉着知性的ゆき。活跃可爱的乃々,每个女主都充满着各自的魅力,三条线中包含了:1、要孩子不是一蹴而就的行为,而是深思熟虑后的才能做的决定。2、为了化解家庭之间矛盾,作为男人不得已的低头。3、为了追逐梦想必须要做的放弃与抉择,总之,这是一段让人回味无穷的“人生”,最后的“赤ちゃんヘ”则为其添上了完美的句号。 -
恐怖惊魂夜 かまいたちの夜
1994-11-25 (SFC) / Android、SFC、PS等 / 推理游戏
2020-6-22
对于现在来说这游戏表现一般,有亮眼的地方同时也有许多瑕疵,正篇推理过于顺利,无法让人代入,篇幅短小,结尾没有高潮和反转有些令人乏味,亮点在于其中小章节很多,有推理,有娱乐,有玩梗,也有感动,总体游玩感觉还不错 -
天冥的征服者 天冥のコンキスタ
2020年5月29日 / PC / シミュレーションRPG
2020-6-6 / 标签: Eushully
好好把他做个页游不好吗,一路玩下来我都怀疑我是不是漏看了重要剧情,无头无尾,无起无伏,真就页游的剧情也比你质量好啊,我还指望你结尾揭露下机器的秘密呢,对男主的变成人类情况来个解释,结果你就没了?没了?不过骂归骂,这作战旗玩法比较成熟,而且实用性个人觉得还行,ルシエル真香!! 看这剧情安排也就是算是个过渡作了,期待天结2和天冥2 -
ちいさな彼女の小夜曲
2013-10-25 / PC / ADV / feng
2020-6-5 / 标签: feng 奏雨
奏雨配这类软系幼驯染对我杀伤力太强了,每个角色都有各自吸引人的萌点,人物属性大大加分,让人玩起来很舒服,个人比较喜欢的萌作 -
9-nine-雪色雪花雪之痕 9-nine-ゆきいろゆきはなゆきのあと Episode.4 Yuki Noa
2020-04-24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20-5-24 / 标签: 和泉つばす 调色板
算是疫情期间的一个惊喜,这作的音乐和剧情应该是这系列的顶峰了,还给了玩家极强的参与感,最后决战的回溯有了点SG的感觉,NOA线也是目前最甜的一条线了,缺点的话就就条线太完美了,完美的开局,完美的发展,结尾一段略微的颓废后迎来一个完美结局,没有时间浸润给人带来的感觉就是太急促,偏向爽作,稍显瑕疵。看后续预告应该还有都的HE线和索菲线,很期待イリス被消灭后的剧情该怎么发展 -
黄昏的禁忌之药 黄昏のシンセミア
2010-07-22 / PC、PSP / 絆を受け継ぐ純愛ADV
2020-5-20 / 标签: あっぷりけ 妹 实妹
浅谈一些吧,银子线让我不太满意,以银子的身份剧情本因延展的更加开阔深邃,但却戛然而止,草草结局,着实令人遗憾。TE的故事表面写兄妹羁绊实则是对姐姐救赎与拯救,也完成了她最后的心愿,由“那个人”亲手粉碎掉了自己的憎恨。但与此相对的是妹妹也为自己的行为付出了代价,翔子两条线实在难以说是HE,只能无限的痛苦下去,这也许就是一种赎罪吧。作为翔子党出于私心,就只给7.5吧 -
月影魅像-解放之羽- 月影のシミュラクル -解放の羽-
2017-01-27 / iOS、Android、PC / 約束を果たす純愛ADV
2020-5-5
剧情音乐都很不错,但除了零和红其他人物的塑造不够,结尾面对蜘蛛时的剧情也才仓促了表现力不够,但总体还是满意的,零没有HE结局我是没想到的,要是HE结局是零,TE结局是红的话应该感觉更好吧,“旅途”和“阴祭”这两个NE我觉得挺不错,留下淡淡的遗憾有时候也是一种完美 -
苍之彼方的四重奏 蒼の彼方のフォーリズム
2014年11月28日(PC) / PC、PSV、PS4等 / 少女たちが空を駆け、恋を知るADV
2020-4-26 / 标签: sprite
可惜的是真白线实在略显单薄,みさき线拾级而上,水到渠成,りか线以凡人资质也达成了理想的目标,あすか线更是酣畅淋漓,一气呵成,结局也是最完美的,把想表达的东西表达出来了,那就足够了。游戏还是很不错的,但雪碧实在是不思进取 -
少女神域∽少女天獄 -The Garden of Fifth Zoa-
2013-04-26 / PC / ADV / Lass
2020-4-17 / 标签: Lass
这作唯一可惜的是受制于篇幅,花大量冗长的文本去描写事物,加上音乐营造出了完美的压抑氛围。但却没有深入描写人物,あおい的隐情只在ゆき线BE里略带提了一下。而基友更是除了玩游戏时之外没有任何描写,ゆき、みおり、あいり三线大相径庭,さな线结局全员都从“神域?狱”中获得了“解放”。这结局倒是能引人遐想,作为一个文学作品还有一席之地,但是作为一个商业作,这种全线BE的结局能得到的结果是显而易见的 -
絆きらめく恋いろは -椿恋歌-
2019-01-25 / PC / 近未来カタナ学園活劇ADV
2020-4-13 / 标签: 朱雀院椿
FD稍显剧情一般,除了结尾其他部分甜度也不是太够,但还是要说:椿姉は天下無敵だ!! -
牵绊闪耀的恋之伊吕波 絆きらめく恋いろは
2017-11-24 / PC / 近未来カタナ学園活劇ADV
2020-4-12 / 标签: CRYSTALiA 椿 姐姐
进游戏前:看介绍以为椿姐是大小姐冰山系,不在我的好球区,完全是冲着软系学妹去的 进游戏后:椿姉天下第一! -
星光咖啡馆与死神之蝶 喫茶ステラと死神の蝶
2019-12-20 / PC / ADV
2020-4-10 / 标签: 清水爱 柚子社
我永远喜欢清水爱.jpg, 虽然现在接的角色不多了,但还请继续加油!!
玩过的标签
- 8ensemble
- 6拔作
- 65pb
- 6萝莉
- 5秋之回忆
- 5和泉つばす
- 5雨何时会停
- 5alicesoft
- 4Eushully
- 4CRYSTALiA
- 4清水爱
- 4柚子社
- 4伪娘
- 3美少女万拔镜
- 3调色板
- 3妹控
- 3治愈
- 3幼女
- 3minori
- 2ぱれっと
- 2人妻
- 2SLG
- 2新島夕
- 2key
- 2清水愛
- 2yoooooooo
- 2学姐
- 2杏子御津
- 2galgame
- 2SWEET&TEA
- 2ユメミル
- 2DiGination
- 2みるくふぁくとりー
- 2夜のひつじ
- 1天狐
- 1唯々月たすく
- 1放尿
- 1学妹
- 1撸出血
- 1艹猫
- 1艹猫狂魔
- 1封面党
- 1妹控毒药
- 1比惨大会
- 1柚子脸
- 1乾幸
- 1桐谷华
- 1あざらしそふと
- 1hibiki_works
- 1やなせなつみ
- 1志倉千代丸
- 1女装海峡
- 1唯唯月
- 1~気高き聖女は白濁に染まる~
- 1hibiki-works
- 1しろくまだんご
- 1SukeraSparo
- 1消消乐
- 1逗逼向
- 1音声
- 1椿
- 1发椿
- 1Pureworks
- 1lune-soft
- 1朱雀院椿
- 1Nameless
- 1萝莉岛
- 1雫将維
- 1幼女控
- 1Mi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