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your diary +H
2014-05-30 / PC / 恋愛ADV+H
2018-4-14 / 标签: CUBE カントク FD
180401 香穂 180411 奈月 180414ほとり 攻略完三个新增角色的CG完成度仅36% // 剧情就不深究了,问题是这游戏里谈个恋爱,不仅约会要被一大群人尾随,就连KISS和H这种隐私的问题都被人知道,这个设定真是让人十分不爽。对your这种小孩子也萌不起来。 -
你的日记 your diary
2011-09-30 / PC / 恋愛ADV / CUBE
2018-3-17 / 标签: CUBE galgame 汉化 2011 GAL 清水爱 カントク
纯爱治愈。从16年7月一直到18年3月才通完ゆあ、綾瀬紗雪、深菜川夕陽,还是感觉夕阳线是坠吼的。学姐结局不上大学直接生孩子和个人观念不符。由亚虽作为本作核心人物,但由亚给我的印象不如学姐和夕阳。奏的话完全没有推的兴趣,可能会在+H里C过去看看H-Scene。另外不得不说共通部分真是太无聊了…有几首钢琴的BGM很好听,OPED是duca大佬演唱,不错。监督的画很满意但是H-Scene里CG比较少。 -
圆交少女~田径部悠希篇~ 円交少女 ~陸上部ゆっきーの場合~
2015-05-29 / PC / AVG
2018-2-27 / 标签: 拔作 galgame
画面不错,剧情方面,作为拔作,意外地有些内容,玩到最后剧情反转,实在是为悠希感到不值。CG复用严重,没有诚意。茶太的ED印象深刻。 -
赠与你的空之花 キミへ贈る、ソラの花
2012-12-21 / PC / 不思議な学園と、花咲く街で紡ぐ、学園恋愛ADV / Cabbit
2018-2-26 / 标签: Cabbit galgame
只通了茉莉和雪花线,其他的不是很感兴趣,cabbit有缘再见 -
抬头看看吧,看那天上的繁星 見上げてごらん、夜空の星を
2015-12-18、2017-12-15(steam) / PC / ADV
2017-11-3 / 标签: pulltop 天文 2015 galgame
20171015 沙夜clear/20171103 全线clear 这作可能是我玩过的gal里氛围最棒的,看星星这种题材我还是第一次见。虽然这种校园恋爱类型gal都难免主角光环,沙夜和光喜欢男主尚能理解,大小姐和korona确实感觉都合了一些,剧情当然也没有主打的红白毛那么完整。但是看星星这种气氛十分触动作画不必多说,星空的图片很丰富,bgm也很恰到好处,个人感觉这是一部是诚意很足的作品。 -
向日葵的教会与长长的暑假 向日葵の教会と長い夏休み
2013-03-29 / PC / ADV / 枕
2017-10-9 / 标签: 枕 galgame
詠真是太棒了,根本不想去玩别的线了……//170831女儿线通关//171003决定放弃金刚石线,这样其他三线都通关姑且就算玩过了。整个游戏还是继承makura的奇幻元素,个人认为咏线结局最好。雏樱线比较沉重,流华线中规中矩,但是结局都还不错。算是很治愈的一作了,推荐。 -
爱上父亲的「彩子」 ~我的爸爸谁也不给~ 父に恋した淫乱娘「彩子」 ~お父さんは誰にも渡さない
2014-10-31 / PC / ADV
2017-9-30 / 标签: 拔作
伦理道德什么的不存在的 -
生命的备件 生命のスペア
2016-08-26 / PC / 大切な人のためのADV
2017-7-31 / 标签: galgame あかべぇそふとすりぃ 拔作
剧情到了最后挺感人。希望把H-Scene分配的合理一点,到最后有点毁气氛。作画虽然不合胃口但是很精致,音乐也不错。 -
翠之海 翠の海 -Midori no Umi-
2011-10-28 / PC / 真実の欠片を探すサスペンスADV
2017-7-13 / 标签: Cabbit 悬疑 galgame
总结:只推荐推双子,沙罗,以及知纱和满的GOOD END。真希奈这个形象不知道为什么还要设定可攻略,真希奈的两个END都让人非常不适,LOOP理论非常不严谨。先不说土豪父母舍得把不听话的子女送到翠之海,以及各种不合乎法律和伦理的设定,这男主体能太差了吧,连女人都斗不过实在是叹为观止。而且就要死亡的时候也不会赶紧逃跑,就眼看着自己被杀死,真是难以置信。 -
美少女を上手に肉便器にする方法 Vol.1
2015-04-24
2017-6-13 / 标签: 2015年4月
只喜欢走后门的男主还真是少见啊,全程无H,可以跳过了。原作小说也断更了,这游戏会不会出续作也是个未知数。 -
ネコぱら vol.3 ネコたちのアロマティゼ
2017年5月26日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17-6-11 / 标签: galgame 艹猫
作为萌拔还算不错,理所当然的就是把剩余两头neko给日了,换言之就是没有剧情。 -
雨恋 雨恋
2014-08-08 / PC / 黒髪濡れフェチADV
2017-4-4 / 标签: Noesis galgame 拔作
咖啡贵族画风很不错,但是h-scene的时候查分CG太小了,只是看同一张CG有点腻。剧情还算不错,蛮文艺的,op也很好听。 -
突然之间发现我已恋上你 いきなりあなたに恋している
2011-07-29 / PC / ADV
2017-3-18 / 标签: 枕 galgame PC
通妹抖和表姐线、这作和素晴日交替着打的,完美继承了素晴日的画风,搞得我还以为男主是教主大人……总体来说还算不错啦。挺甜的。//4.3补实妹线 -
美好的每一天 ~不连续的存在~ 素晴らしき日々~不連続存在~
2010年3月26日 / PC / AVG / ケロQ
2017-3-16 / 标签: galgame 哲学 神作 ケロQ 狂气 电波
zakuro线搁置,看不下去,神作需要慢慢消化。。//2017.3.15 开始which dreamed it//3.17通关,实话说不是很能理解终之空2结局,另外两个结局都挺不错的。打完以后回想序章确实感觉诡异。 -
ヤリまん娘 ~俺の妹はビチビチビッチ~
2013-07-26 / PC / 妹の誘惑に打ち負けるADV
2017-3-8 / 标签: PC
系统和画风比较古老,分辨率太低,让人怀疑是不是2013年的作品?感谢脸肿汉化。//字幕组真会玩 -
妹妹寝取~身心都是哥哥的所有物~ 妹寝取り ~身も心もお兄ちゃんのモノ~
2014-05-30 / PC / 妹を付き合っている男から奪い取る寝取りアニメーションADV
2017-3-5 / 标签: 拔作 galgame 动态CG
妹妹沦陷很快,兄妹raburabu还是不错的,不过台词重复太多,妹妹形容很爽的词汇实在缺乏。。。//其实这个作为同人作品还算不错不是吗 -
五彩斑斓的世界 いろとりどりのセカイ
2011年7月29日 / PC / 優しい魔法がふたりを繋ぐ恋愛ADV
2017-3-5 / 标签: FAVORITE galgame
虽然剧情拖沓,设定离奇,起码能看出这作的制作很上心,音乐声优立绘俱佳,算是一部佳作?//3.3:镜和司线是最简单的,基本没有存在的意义,司线还只H了两次,实在没诚意//3.5真红线通完,话说真是离奇呢。。这游戏总体不错 -
亲吻那片花瓣 その花びらにくちづけを
2006-10-11 / PC / AVG
2016-10-28 / 标签: その花びらにくちづけを 花吻在上 百合 PC
还算可以的短篇,cg有点少,BGM挺诡异 -
晴霁之后定是菜花盛开的好天气 晴のちきっと菜の花びより
2014-08-29 / PC / ADV
2016-7-24 / 标签: galgame 汉化 Parasol PC
故事很悲伤,本来以为ayana线是可以避免死亡,但是推完才发现还是不完美。各方面都算不错,结局不完美减去一星。 -
星之梦 planetarian ~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
2004-11-29(Yahoo!BB) / PC、PS2、PSP等 / AVG
2016-7-8 / 标签: key 星之梦 电子小说 planetarian
这个ending太伤感了。唉。 -
ネコぱら vol.2 姉妹ネコのシュクレ
2016-02-20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16-7-7 / 标签: galgame 艹猫 GAL
一如既往的无聊,看在萌的份上就给高点
玩过的标签
- 39galgame
- 10PC
- 6拔作
- 5FD
- 5汉化
- 4妹控
- 4GAL
- 4ゆずソフト
- 4SMEE
- 3CUBE
- 33DS
- 3Capcom
- 3百合
- 3纯爱
- 2电波
- 2艹猫
- 2枕
- 2カントク
- 2全年龄
- 2悬疑
- 22017
- 22020
- 2sphere
- 2CLOCKUP
- 22011
- 2pulltop
- 2ELF
- 2Cabbit
- 22015
- 1エロゲー
- 1FrontWing
- 1精神污染
- 1SAGAPLANETS
- 1清水爱
- 1动态CG
- 12016年
- 1摸头杀
- 12015年4月
- 1天文
- 12018
- 12019
- 13DCG
- 1KAI
- 1甜作
- 1Noesis
- 1浅生詠
- 1その花びらにくちづけを
- 1猫娘
- 1监禁
- 1あかべぇそふとすりぃ
- 1Parasol
- 1花吻在上
- 1狂气
- 1科幻
- 1人生
- 1星之梦
- 1KID
- 1妹ゲー
- 1planetarian
- 1麻枝准
- 1同人
- 1逆转裁判
- 1AVG
- 1Nitro+
- 1CLANNAD
- 1神作
- 1key
- 1Ever17
- 1亲情
- 1妹汁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