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媚肉之香 媚肉の香り~ネトリネトラレヤリヤラレ~
2008-03-28 / PC / AVG
2015-12-28
非常有吸引力的一款黄油,其引力可持续很长时间……总感觉其主题为克制,可能是偶本人太死板了吧…… -
雨恋 雨恋
2014-08-08 / PC / 黒髪濡れフェチADV
2015-12-14
画面和音乐都很舒服,内容很简洁,本质年龄差和身高差,加了层初恋情人的女儿这一奇特身份,所以说,能深入交流,激烈摩擦的,都是缘分…… -
ネコぱら vol.1 ソレイユ開店しました!
2014-12-30 / Nintendo Switch、PS4、PC / 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2015-11-25
画面尚佳,动态效果不错,标准的轻喜剧…… -
紫罗兰·里 第一季 春 -与你- 紫罗兰·里 Season1 -With You-
2010年9月28日 / PC / AVG
2015-9-30
其实回头想想,就是一般情感剧而已,当时和嗑药一般地打完,然后四处搜下半部…… -
回忆忘却之匣
2015年12月22日 / PC / AVG 视觉小说 / DreaMory游戏制作组
2016-1-11
画面有待提升,情感略有跳跃,分割趋向碎片化。三条线,三部一般情感剧。内容都在意料之中,即便有展开,冲击性也有所缺乏,主线的部分内容合理性有所欠缺。从各个方面来说本作是小心翼翼,恪守红线不越界…… -
死神之吻乃离别之味 死神の接吻は別離の味
2009-04-24 / PC / きっと死神に恋をするADV
2015-11-18
放一张伊藤诚的照片,按下正负片按钮,照片就变成了天宫诚(纯胡扯)。琥珀线通到最后,终于明白诚哥念念不忘日和的缘由了。嘛,毕竟偶不是萝莉控……妹妹线很有诱惑力,但是有点跳跃,推一次就从闷骚滑向骚想干;穗乃香线,很好笑,有点意思,后继乏力,可惜了人设…… -
幼驯染与十年之夏 幼馴染と十年、夏
2012-08-11 / PC / ノスタルジック幼馴染ノベル
2015-10-10
小学和初中两段纯得不行,虽然小学口X,初中船戏有点毁三观,高中那段就和白痴情侣类里番没什么区别了,不过有的画面貌似重复使用,还有其中几句竞技游戏语言实在把偶吓懵了,太毁气氛了…… -
亲吻那片花瓣 ~与你的恋人纽带~ その花びらにくちづけを あなたと恋人つなぎ
2007-08-03 / PC / AVG
2016-3-7
角色知名度比较高,性格特点比较突出,其他方面和前作区别不大;选项要它何用?! -
朱红前传·赤印 赤印
2012年5月27日 / PC / 毁灭与救赎的恋爱ADV
2015-9-30
噱头什么的真没什么,例如争论不休的黎曦夜被迫性感染那段,除了工口呈现这事本身,没啥可看之处,反倒小镇剧情中的险些强上那段色气极高,个人其实最欣赏小镇夫妻扮演那段,尽管和一般情感剧,甚至和电视剧没多大的区别,还是多多少少有点触动,其他部分嘛,呃,也说不出点什么…… -
山海战记
2015年9月9日内测 / Android、IOS / 策略塔防
2016-5-2
萌化版植物大战僵尸,评分上偶就不随大流了,作为免费玩家,说几点个人认为比较坑的地方:其一,角色的能力值很大程度上受限于玩家的等级,玩家等级升不上去,角色等级也就停在那里了,其二,相同星级的角色有重复出现,貌似仅有服饰上的区别,其三,角色能力值提升的另一种途径是使用魂火觉醒,但是魂火需要重复抽中某一角色才可获得,其四,使用宝石提升能力值,貌似低阶宝石更难获得……不过,以上在重氪玩家中都不是问题 -
MEMORIES~将记忆的全部~ MEMORIES~記憶のすべてを…~
2005-12-22 / PC / 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5-10-25
之前看过电影《姐姐的守护者》的简介,也听闻过一些克隆人的构想,当三个真夕出来的时候,谜底就已经猜得七七八八了。崇宏最终面对的,也只是拥有真夕部分身体和记忆,对其有好感的替身而已,因为人被杀,就会死,就个人而言还是大杯具。本以为结尾是崇宏被他爹坑了,随后是一场大逃亡,结果居然…最喜欢的情节是船戏以前的全部,谜底放在当年可能确实很震撼,不过时过境迁。PS:女仆居然不能干,能推的话,色气度至少提高1倍。 -
赤印PLUS 不存在的圣诞节 赤印PLUS 不存在的圣诞节
2014年2月14日 / ADV
2015-9-30
连载版的三篇都很不错,结尾有点草率,虽然从字里行间可以看出结局,但是诸多事实及结尾以一通电话就结束了,就算是一般情感剧也有个病房泪流满面见最后一面……回想起H片段,偶就觉得大囧,这又不是驾校,实用度比后宫网文差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