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ieces/候鸟的梦 pieces/渡り鳥のソムニウム
2019-03-29 / PC / ADV
2019-11-16 / 标签: whirlpool galgame
剧情结构既视感比较严重但还算有自己的东西,然而近江谷宥的笔力和节奏把握还是差点火候 -
love clear -ラブクリア-
2019-01-25 / PC / イチャラブコミュニケーションADV
2019-11-4 / 标签: galgame 戯画
剧情略都合但整体还是挺有趣的,立绘真是个灾难 -
夏娃年代记2 Evenicle -イブニクル- 2
2019年2月22日 / PC / 患者を求めて広い世界を縦横無尽のフィールドRPG
2019-11-4 / 标签: galgame alicesoft RPG
比起正统的RPG流程并不算特别麻烦,但比起前作却过于麻烦了,导致游戏体验并不算好。剧情方面其实比前作并没有本质上的差距,但玩多了多少还是有点腻 -
9-nine-春色春恋春熙风 9-nine-はるいろはるこいはるのかぜ Episode.3 Haruka Kousaka
2019-04-26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19-11-4 / 标签: galgame ぱれっと
总觉得进度飞快一下就完了 -
太依赖咒术的我未来堪忧。 神頼みしすぎて俺の未来がヤバい。
2017-03-24 / PC、PSV / 恋愛ADV
2019-11-4 / 标签: galgame Hulotte 池上茜
剧本各种意义上都很残念 -
キミの瞳にヒットミー
2017-01-27 / PC / ドタバタ学園ADV
2019-11-1 / 标签: galgame 戯画
优秀的普通校园萌作,对话有趣,男主性格不错,女主人设上佳,日常节奏明快不拖沓,个人线甜度刚刚好,总的来说是令人舒适的一部萌作,陸奥竜介可以标记一下 -
ハルキス
2015-01-30 / PC / イチャラブコミュニケーションADV
2019-10-30 / 标签: galgame 戯画 森崎亮人 あじ秋刀魚
男主的背景设定很丰富,但完全没有多做展开,kiss系列一贯的风格如此吧,还算可以一玩但也仅此而已了 -
アイキス
2019-10-25 / PS Vita、PS4、PC / イチャラブコミュニケーションADV
2019-10-28 / 标签: 戯画 galgame
因为宣传手段就对kiss系列抱有一丝幻想的我是傻〇,就这样 -
スタディ§ステディ
2019年9月27日 / PC / ふたりっきりの甘いお勉強しちゃおうADV
2019-9-30 / 标签: galgame ま~まれぇど
剧情其实有点微妙,相比于从ph开始形成的风格,加入自由取名系统的同时有意抹平了男主的部分个性,减少了剧情冲突,剧情的都合部分虽然随之也有减少,但在本身白开水的日常里存在感却更为强烈。不过整体甜度还是很高的,比起cation系列的纯流水账不知高到哪里去了,不在意细节的话玩起来还是很开心的 -
印刻天际的Parallelogram 空に刻んだパラレログラム
2018-12-21 / PC / 心に刻むADV
2019-9-9 / 标签: galgame ルクル
每个人都在被虐的群像剧,但虐的方式则一言难尽,不合理的竞技设定,被淡化的体育精神,都合,降智,放大他人的恶意。rukuru总以恶意为基础来塑造人物和推进剧情,但他的控制力看起来似乎仅限于纸魔那样极小的封闭舞台了。 -
流星世界演绎者 流星ワールドアクター
2019-07-26 / Android、iOS、PC / ダークコメディADV
2019-9-8 / 标签: galgame 衣笠彰梧
我看了四卷轻小说(确信)。个人线是程序自动生成的(确信)。(还有续作,我求求大文豪还是回去继续写小说吧,别再霍霍黄油界了) -
尽情撒娇♪~妈妈的家族计划~ 甘えむっ♪ ~おかあさんのかぞくけいかく~
2010-06-01 / PC / 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9-8-20 / 标签: galgame
中途就猜到结局了,但没猜到结局能这么指着玩家的鼻子骂,作为创作者的境界实在不高,而你说的那些和我玩黄油的心态完全是两回事,本作对我而言大概只有M系拔作的价值 -
雲上のフェアリーテイル
2018-03-23 / PC / 雲の上で駆ける乙女のADV
2019-8-20 / 标签: galgame COSMIC_CUTE
UI很漂亮(无用的情报),世界观据说延续前作(没玩过)。构造了一个有趣又略显严肃的幻想风世界观,但后续发展则只是以童话故事为蓝本的恋爱喜剧(废萌),不过总体还算有趣,值得一玩 -
宿星のガールフレンド2 -the destiny star of girlfriend-
2018-12-21 / PC / 半径1メートルで繋がる青春恋愛ADV
2019-8-17 / 标签: galgame
嘛跟前作没什么太大区别,不过我相对而言喜欢桃山更多一点 -
ワールド・エレクション
2016-02-26 / PC、PSV / 異世界混合ドタバタ学園選挙ADV
2019-8-6 / 标签: galgame whirlpool
近江出去帮忙写了primal hearts2,回来就照搬人家的套路真的好么(笑)。不过龙傲天+烂好人男主的自爆攻略法起码让剧情不那么无聊,但这TE倒是真的没什么存在的必要 -
玉响未来 タマユラミライ
2019-05-31 / PC / ADV
2019-7-31 / 标签: galgame 茉宮祈芹 籐太
籐太还是可以的,至少下得去手虐玩家一把,在萌作界可谓难能可贵。前三线比较普通,TE剧情完成度较高但氛围及表现力略显不足,不过整体还是很令我满意的。另外本作四女主CV除杏花之外均发挥不佳,比较影响游戏体验 -
恋愛、借りちゃいました
2019年7月26日 / PC / 恋愛レンタルADV
2019-7-29 / 标签: galgame ASa_Project
这次天都从剧本的位置上退下,asa也终于把讲故事的重要性提升到了搞笑之上。虽然只是简单的三角恋剧情,但剧本完成度的提高也给搞笑部分增色不少。相比于前几作那样剧情简化,纯靠neta、颜艺和人物出丑来强行搞笑,本作是一次很大的进步 -
LOVE³ 爱立方 LOVE³ -ラヴキューブ-
2019-07-26 / PC / ADV
2019-7-27 / 标签: galgame nekowork 拔
单线后宫,剧情简单粗暴直奔主题。CG质量不错但emote质感一般,作为小品拔作很良心(大概) -
つよきすFESTIVAL
2015-12-25 / PC / 強気っ娘恋愛ADV
2019-7-23 / 标签: galgame candysoft さかき傘
内容丰富的FD,两条新人物线质量都很高,初代人物亦直接作为配角在主线剧情中常驻,情怀卖的恰到好处。附赠的篇外HS私货还是很多,接受度因人而异 -
回家前都算是棉花糖 お家に帰るまでがましまろです
2017-07-28 / PC / ましゅまろよりも甘い恋めしあがれADV
2019-7-20 / 标签: galgame ま~まれぇど
普通,拔度是越来越高了
玩过的标签
- 276galgame
- 16拔作
- 11FD
- 10ゆずソフト
- 9柚子社
- 8戯画
- 7御影
- 7SAGAPLANETS
- 7さかき傘
- 7Purplesoftware
- 6minori
- 6伪娘
- 6后宫
- 6Navel
- 6ALcotハニカム
- 6alcot
- 5鏡遊
- 5衣笠彰梧
- 5FAVORITE
- 5HOOKSOFT
- 5姐
- 5pulltop
- 5SMEE
- 5遥そら
- 5key
- 5AUGUST
- 4CUBE
- 4水月陵
- 4feng
- 4campus
- 4幼驯染
- 4田中ロミオ
- 4ADV
- 4新島夕
- 4ま~まれぇど
- 4纯爱
- 4ensemble
- 3whirlpool
- 3克
- 3LIGHT
- 3女装
- 3早狩武志
- 3和泉つばす
- 3範乃秋晴
- 3Hulotte
- 3枕
- 3瀬尾順
- 3杉田智和
- 3Lass
- 3ASaProject
- 3まどそふと
- 3分割商法
- 3妹
- 3candysoft
- 3tone_work’s
- 3NanaWind
- 3全年龄
- 3日野亘
- 3穿越
- 3青春
- 3Ricotta
- 2タカヒロ
- 2生天目仁美
- 2森崎亮人
- 2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 2ルクル
- 2桐月
- 2lose
- 2MORE
- 2ALcot_ハニカ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