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憧れのお母さん
2010-08-27 / PC / 義母と叔母と愛欲相姦ADV
2015-10-22 / 标签: 拔作 小成本 意外不错 鳩矢豆七 母亲 叔母 义母 巨乳 3p PC
挺好的小作品,大概500M不到却比很多又长又没用的拔作好得多,只可惜母亲不是亲生的,而且不是长发,惯例的自慰被发现然后突入关系,写得还算挺中规中矩。叔母是黑长直教师,H场景和玩法反而比封面的母亲还多,质量也是叔母那边更高写,下一作有亲生母亲哈哈哈哈哈 -
愛妻淫虐オークション~借金返済に充てられて…
2010-10-15 / PC
2015-10-22 / 标签: 拔作 人妻 黑发 凌辱 欠债还钱 剧本傻逼
作画挺不错的就是如果能有个丝袜什么的就更好了,剧本不知道抽什么风想写出什么人间真理,大大降低了这拔作的实用性,有反艹情节 -
逆转裁判3 逆転裁判3
2004-01-23 (GBA) / GBA、NDS、Wii等 / 法庭战斗AVG
2015-10-21 / 标签: 逆转裁判 Capcom 剧情啊,赚饱了! 异议あり! 成步堂龙一 巧舟 NDS 逆转 经典 戈德
三部曲的终结,也是剧情最强的一部。伏线回收堪称前无古人后无来者。3代之后,再无逆转 -
秋之回忆:雨后 Memories Off After Rain
2005-01-27(Vol.1)、2005-02-24(Vol.2)、2005-03-31(Vol.3) / PS2、PC、PSP / AVG - Adventage Game(文字冒险游戏)
2015-10-21 / 标签: 秋之回忆 KID 雨何时停 5pb GAL PSP PC メモオフ 雨
垃圾的剧情总算好点了,实在对秋回有意向的同学可以看看1和2的简介然后过来打这一部 -
へんし~ん!
2004-03-19 / PC / メタモルドラマティックラブコメAVG
2015-10-21 / 标签: 系列起点 逗逼变身 并不好用 拔作 PC AVG May-beSOFT
除了音乐没啥可说的,想法不错但让想法闪光还是好几作以后了,各种逗逼变身有的还行有的看不下去,虽然是拔作但由于剧情原因废话很多。 -
へんし~ん!2
2005-03-18 / PC / 変身ラブコメADV
2015-10-21 / 标签: galgame 拔作 音乐好 脑洞
这作男主和第一作的男主竟然是认识的,在变身过程中相互撞见了,还有前作女主登场23333 -
へんし~ん!!!~パンツになってクンクンペロペロ~ パン・ツー・パック!
2011-05-20 / PC / ADV / May-Be SOFT
2015-10-21 / 标签: May-BeSOFT galgame パンツになりたい 抜きゲー ADV GAL PC
超乎寻常的想象力,虽然音乐没了畑亜貴的支持感觉不如前几作但依然喜感,废话也少了很多,系统也不错,CG提升幅度最大,而且剧情竟然也还说的过去……相当有趣的拔作 -
学園愛辱小夜曲 ~終わることのない絶望の宴~
2012-11-30 / PC / 純潔の乙女が白濁で汚されていくAVG
2015-10-21 / 标签: 黑长直 PC 拔作 GAL 日系 erogame 脑洞 无聊 女性视点 乳量奇葩
意外的以女性视点来讲述故事进展,然后意外的无聊,没什么好结局,都是堕落堕落堕落……实用性不强 -
Bless 〜close your eyes, open your mind.〜
2000年9月8日 / Windows95/98 / 純愛ラブストーリーAVG
2015-10-21 / 标签: galgame BASIL 铃平广 西又葵 垃圾剧本 OP鬼哭狼嚎 蛋疼
从各个意义上都是BASIL一行人的起点,遂建条目。游戏系统非常蛋疼,推进方式也很无脑,基本上可以说是没什么剧情,OP那女声有如鬼哭狼嚎群魔乱舞,听听翻唱倒是还不错。值得一提的是我最喜欢的画师铃平广在这部作品中参战,并写了一条附加剧本……虽然也是不怎么样就是了 -
それは舞い散る桜のように
2002-08-09 / PC / 元祖学園恋愛コメディーADV
2015-10-21 / 标签: galgame 王雀孙 绿川光 NC粉的开始 BasiL 好基友一大把
复古玩家为了装B可能会说这部作品远超于没翅膀什么的,我看不然,葵妈作画未成熟,剧情未完结,除了音乐真不知道哪里比没翅膀好。不过OP和ED实在是相当惊人,一曲2G70的days,勾起多少上个时代的回忆。 -
もぎたてBasiL!-commencement-
2009-07-31 / PC / アミューズメントディスク
2015-10-21 / 标签: galgame PC 捆绑发售 总结 无脑 垃圾 糞作 试玩版 不忍直视
BASIL最后清算总账拿出了前几部作品做了合集,但单拿其中的新作品来讲实在是非常差劲,垃圾到让人怀疑是否还是商业作,声音到最后干脆就没了,也不知道想写什么,到最后这部作品也没出出来,标志着BASIL已死的休止符 -
我的「一人战争」 ぼくの一人戦争
2015-02-27 / PC / ADV
2015-10-21 / 标签: るーすぼーい AKABEiSOFT2 galgame 2015年 有葉 AVG 垃圾 糞作 催眠
非常垃圾的一部作品,10个小时不到的流程睡着了三次。敬告各位准备打的玩家:这里有屎!这里有屎!呵呵我不说第三遍了。都合主义全开,剧情非常无脑,演出十分差劲不知道是在干嘛,螺丝居然也出这样的作品实在感叹业界已衰,本来我还以为他是个二流作家,这水平只适合写轻小说,建议滚出业界 -
极速 F-Zero未来赛车 F-ZERO FOR GAMEBOY ADVANCE
2001-03-21(日) / GBA / Racing
2015-10-21 / 标签: 赛车 童年 FZERO 竞速 GBA 任天堂
从这部作品才知道Fzero这个系列的,现在也不知道出到哪里了,记得是GBA番号0001的作品,整体来讲没什么亮点,系统比较一般,到最后尝试如何飞出赛道成为了游戏中最大的乐趣 -
21-Two One-
2001-05-25 / PC / ADV
2015-10-21 / 标签: 西又葵 駒都えーじ 悬疑 王雀孙 推理 galgame 猎奇 附加故事
真不知道这部作品是怎么定位为推理的,估计也是玩家的讽刺了,あごバリア还是适合轻松愉快的日常和后宫生活啊,或许从这一部开始他就找到自己的定位了。一般说这作品评价好的多出于王雀孙的附加故事,话说回来他的风格倒是没怎么变 -
魂链 终极 Soul Link ULTIMATE
2010-06-25 / PC / AVG / Navel
2015-10-21 / 标签: Navel galgame 鈴平ひろ PC GAL 2010-06 纠纷 失败作 异风格
很可惜铃平广第一部个人作品就这样陪着一个和橙子社风格迥异的垃圾写手,为了挡住王雀孙的迟笔拖到这块腾空出世了2333显然是想模仿E17或向日葵这些名作可惜作者实在太垃圾,剧情非常无脑,可以看看老师的军服黑丝和H场景,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
俺たちに翼はない AfterStory
2010-07-30 / PC / AVG
2015-10-21 / 标签: 我们没有翅膀 Navel 西又葵 王雀孫 galgame 吉田真弓 FD 后藤邑子 搞笑
作为FD依旧是相当不错的一部,日常仍然是妙语连出、NETA不断,长度也控制的相当不错,由于本篇打的PS3版所以总算能看到一回FS了! -
我们没有翅膀 俺たちに翼はない
2009年1月30日 (PC) / PC、PS3、PSV / 恋爱ADV / Navel
2015-10-21 / 标签: Navel galgame 西又葵 王雀孫 我们没有翅膀 橘子社 ネタ満載
迟笔王献上的一部(也可能是唯一一部)非常精彩的游戏,日常和山场都相当不错,多重人格的段子也写出了新高度,动画改的不错,在收缩剧情的同时不忘把部分高潮展现出来,而游戏本身在最后还有更精彩的结尾 -
我们没有翅膀~前奏曲~ 俺たちに翼はない~Prelude~
2008-06-28 / PC / ADV
2015-10-21 / 标签: 我们没有翅膀 王雀孙 西又葵 Navel galgame
这作不知道有什么目的……嘛其实大家都知道是迟笔王的缓兵之计,他写的实在太慢了只能放出一个序章出来安慰玩家 -
NYMPHOMANIA
2005-10-28 / PC / インモラル・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5-10-21 / 标签: 黑长直 PC 拔作 GAL 日系 erogame 脑洞
感觉还行吧,拔作还能做个HD重制23333可能是封面女主太诱人了,进了游戏单调的色彩和世界观还有剧情让人觉得略带失望,本以为女主有什么特异功能啥的,没想到展开是如此简单无脑。 -
強引にされると嬉しくて初めてでもよく喘いじゃう令嬢な幼馴染 優衣「やめて、脚に触らないで……でも本当は気持ちいいの」
2014-05-30 / PC / 一緒に登下校する令嬢な幼馴染をつい襲っちゃうADV
2015-10-20 / 标签: 黑絲 GAL 足 PC H 拔作 封面杀手 overdose 调教 长标题
1、見る 話す 見る 話す 手を繋ぐ×3 肩を抱く キスをする 襲う 2、見る 話す 手を繋ぐ×3 肩を抱く キスをする×2 襲う 3、見る 話す 見る 話す 見る 話す 手を繋ぐ キス 襲う 这个游戏虽然有点作业性,CG有点蛋疼,主题有点模糊,结局有点繁琐。但是如果会玩的话以新姿势解锁新姿势的玩法还是很有意思的哈哈哈哈哈,秉承OVERDOSE的一向传统,而且这封面实在太诱人了吧 -
美脚性奴会长亚衣「这,这个变态!你对我的裤袜做了什么……!」 美脚性奴会長 亜衣「こ、この変態!私のタイツになんてことを……!」
2008-10-31 / PC / 黒タイツをあなたが独占!フェチズム満載ADV
2015-10-20 / 标签: 黑絲 GAL 足 PC H 拔作 ジェントル佐々木 overdose 调教
类似的系统类似的画风类似的剧情类似的风格,不知道OVERDOSE和CROSSOVER是啥关系,而且还是一个画师……相比隔壁大小姐那一作感觉调教设计的作业性有点强,不过从H场景数量上来看是比较好用,而且纯爱结局也还不错。不行了我实在编不下去了………… -
OUTRUN
1986 / Racing
2015-10-19 / 标签: ARCADE 3DS 铃木裕 赛车 RACE 童年 如龙0 神作
我大概在三个平台上玩过这游戏:小时候的街机,如龙0的小游戏,3DS的重制。前两次投入的时间并不多,玩的也比较草率,并没有感受到这款游戏真正神的地方。等到了3DS重制,好好的打一回家用机模式,逐渐磨练技术、完成赛道、创造纪录,体会到赛车的升级,才发觉这游戏根本停不下来…… -
魂斗罗 重生 魂斗羅リバース
2009年5月12日 / Wii / 2D卷轴式动作射击
2015-10-18 / 标签: Wii 魂斗罗 ACT 简单 Konami 2009
很难想像这样一部好作品竟然连条目都没有……魂斗罗重生可以算是KONAMI到现在为止最后一部正经作品了,还是以前的手感,还是以前的音乐,还是以前的人物。难度方面降了不少,最后一关打大批战车级BETA竟然一个人就过了,但依然不失紧张刺激,双人协力更加轻松,建议以Wii经典手柄游玩 -
魂斗罗 铁血兵团 魂斗羅ザ・ハードコア
1994年8月24日 / MD / 卷轴 射击
2015-10-18 / 标签: MD Konami 魂斗罗 ACT 多结局 汉化
MD的游戏打起来总是那么流畅痛快,而难度又恰到好处,这一作的人物和武器非常丰富,有趣的多结局系统也可圈可点(还有隐藏结局,可听恶魔城进城曲)。反复打了很多遍仍然乐此不疲,只可惜这部作品的续作……………………
玩过的标签
- 46galgame
- 39PC
- 30ACT
- 22拔作
- 20GBA
- 18AVG
- 15ARC
- 15ARCADE
- 13GAL
- 13童年
- 11Capcom
- 10FTG
- 9汉化
- 9PSP
- 7NDS
- 7任天堂
- 6STG
- 6日系
- 6RPG
- 6街机
- 6Konami
- 6KID
- 6PSV
- 53DS
- 5PS3
- 5拳皇
- 5猎奇
- 5西又葵
- 5脑洞
- 4恶魔城
- 4雷电
- 4巨乳
- 4SNK
- 4猫猫社
- 4神作
- 4ADV
- 4洛克人
- 4PS2
- 4Navel
- 4120円
- 3秋之回忆
- 3王雀孙
- 3并不好用
- 3SquareEnix
- 3SEGA
- 3母亲
- 3龙珠
- 3Lass
- 3同人格斗
- 3我们没有翅膀
- 3巧舟
- 3魂斗罗
- 3推理
- 3调教
- 3逆转裁判
- 3经典
- 3格斗
- 3逆转
- 2CHAOSRINGS
- 2ジェントル佐々木
- 2垃圾
- 22015
- 2混沌之戒
- 2打飞机
- 2异议あり!
- 2麻枝准
- 2田中ロミオ
- 2赛车
- 2overdose
- 2糞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