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槇村葉月の恋語り
2021年9月24日 / PC / 遅れてきた青春を楽しむADV
2021-10-16
故意选BE看吐槽,怎么到了第五个BE直接就没吐槽了啊。保樱笔下的妈妈总是有一种迷之魅力,然而每次都是滴水不漏毫无可能性。是不是摄影题材最后都得来个摄影play啊……… -
残念な俺達の青春事情
2014-11-28 / PC / 残念系青春純愛ADV
2020-6-30
雪都的自虐发挥把这作推到了一个不应该有的高度,共同线相当有趣,个人线后失速略严重,楠原线在几条个人线中算是比较有趣的了 -
母性女友2理性崩坏篇 母性カノジョ2 -知性 崩壊編-
2019-04-26 / PC / ママになってくれるADV
2020-7-3
人物和设定比起前作还是差了不少,幼驯染毫无母性感,前作虽然年下好歹还有个公司前辈的年上感 -
毒舌悪魔とムッツリ天使との四畳半暮らし
2024-04-26 / PC / 悪魔と天使の精液争奪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2024-4-27
天天pua玩家的正经上司其实是闷骚淫乱天使,还是有点反差萌的……HCG复用有点多,SD立绘不好看还总是出现,甚至还有凑数HS。两个结局区别不大,ライラ的不管在哪条线剧情和H都是碾压。ED有创意,两个角色对着CG聊天,没跳过直接听完。 -
离水平线还有多远?- 深蓝的天空和洁白的翅膀 - 水平線まで何マイル?-Deep Blue Sky & Pure White Wings-
2008-08-29 / PC / AVG / ABHAR
2020-6-28
为什么给10分?放到青春无敌的现在,这作如果是新作,通过里面各种专业术语忽悠得玩家一知半解。结局只要吹一下这就是青春,搭配这作画这CV阵容,要是拿不到当年某空间前10你敢想?年度分猪肉大奖都得分一个最佳打鸣奖给它们。 -
海と雪のシアンブルー
2021年4月30日 / PC / 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1-5-5
刚打开时候想着:兼清的立绘烂穿地底了,还不如他自己推特头像。开场部分注水略厉害,外加大地叶和佐佐木未来发挥也不是很好。本来因为从角色到CV各种印象分就被扣了不少,硬着头皮打下去发现其实还行。有喜欢的角色玩起来并没那么难受,平稳的交往日常,直到最后毕业上京部分还是能触动一下玩家的。个人角度来看算是低开高走吧,打完还是比较开心的。 -
深淵のラビリントス
2022-07-29 / PC / 地下迷宮サバイバルRPG
2022-7-30
一堆女上,个人感觉实用度还行。攻略很麻烦,个人线之间还会有冲突。女主个人戏份其实挺薄的,不走个人线都是点到为止。重新打了一遍TE,还是很迷,物是人非的感觉依旧微妙。 -
深紅のソワレ cardinal soriee
2005-03-18 / サーカス調教ADV
2022-9-25
日剧电车男中有着拿这游戏的镜头,就补了。三观不正的开头,莫名其妙的调教,所以为啥是马戏团啊。攻略看的人很懵逼,写着是BE却是个人线。个人线读着很流畅,特别パーシヴァル和ユナ线作为主线写的很好(TE倒是微妙,总感觉在虐妹)。不过我还是不是很喜欢这种信息不对称把人当傻子耍的套路,玩的太闷了,整理时间线脑壳疼。打完最喜欢リアン,人妻多棒。 -
添いカノ ~ぎゅっと抱きしめて~
2018-01-26 / Nintendo Switch、PS4、PSV等 / 添い寝&イチャラブ学園ADV
2022-2-15
其实也不是不能看……不过夏和小搭配兔子都是这种有气无力的性格,谁拿一支笔从我的眼球上插进我的大脑,请快一点,用力一点,要不然我要睡过去了。毒舌妹妹性格有点恶劣,不是很喜欢,还好没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