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时钟机关的Ley-line-残影之夜将明时- 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残影の夜が明ける時-
2013-01-25 / PC / 昼と夜の学園ブレイクスルーAVG
2020-6-30
第一部当时发行可是让不少玩家栽了跟头,又短谜题部分又无趣。第二部的伏线再反转可以说是深受好评,可惜依旧太短了。 -
智代After ~It's a Wonderful Life~ 智代アフター 〜It’s a Wonderful Life〜
2005-11-25(PC) / PC、PS2、PSP / AVG
2020-7-3
-
月あかりランチ OZ sings, The last fairy tale.
2013-05-31 / PC / ADV / EX-ONE
2020-6-30
ケンジ最后一次的罐头……味道和以前的几部作品如出一辙,怕了你了 -
在月之彼岸邂逅 月の彼方で逢いましょう
2019-06-28 / Nintendo Switch、PS4、PC / 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0-7-3
光厕所门口告白就知道这游戏有多蠢了,丘野塔也搭上魁请滚远点 -
月染の枷鎖 -the end of scarlet luna-
2010-01-29 / PC / 伝奇ミステリーノベル / ひよこソフト
2020-6-28
1分给飞燕,1分给姐姐,开场OP的娃娃让我有严重心理阴影 -
朔夜様は見て欲しい ~露出願望が止まらない!~
2024-03-29 / PC
2024-3-29
秋野すばる这部有点退步。结果莫名其妙的纯爱,大量オナ,女主基本就是和她竿役在一起,多人的也只是点到为止。不完全燃烧,不大行。 -
木漏れ日の並木道
2003-01-24
2023-10-14
拖油瓶也不是不好,就是能不能放一些奇怪的CG在拖油瓶上,这真不是给萝莉控发福利吗。姐妹不是一个发色其实挺微妙的,其实应该弄成不一样发型的,要不然中途那个认错的剧情太过于无厘头了,发色都不一样。其实是被开场死老婆吸引来的,中心内容还是男主从过去走出来,楓和紫苑线都还不错。 -
未来にキスを -Kiss the Future-
2001-09-21 / PC / ADV
2020-6-28
推荐通关的去听官方广播剧Kiss the Future <AFTER GENESIS> ANABASIS,89年男主离开后和96年式子去墨西哥找男主前后两段大剧情补充。剧毒物,喜欢凉森的不要错过了,自白部分非常棒。 -
極限痴漢特異点
2020年8月28日 / PC / クライマックス痴漢ADV
2020-10-7
所以结局剧情忽然超展开又忽然太监了是闹哪样,联系到售价搞分割也不是不能接受。就是这系统实在是难受了,转场和演出都是又卡又慢。 -
極限痴漢特異点2 痴漢の証明
2021年2月26日 / PC / アルティメット痴漢ADV
2021-3-4
代表湘北,目标全国制霸。这痴汉世界观总让我想到隔壁的囧维克的杀手世界。战斗力排行榜,奇奇怪怪的招式又似乎自己在看武侠小说,剧情又燃又热血,一路暴走看得我笑得停不下来。男主作为痴汉简直是三好员工,干一行爱一行。原本女主人设第一眼扫过去都不是喜欢类型,实际打着发现角色们性格比1略好,リーサ超级好评——本想这么说的,最后看到アーンナ的HS我还是认为,MM就得画熟女。 -
極限痴漢特異点3 千年の劣情
2023年2月24日 / PC / アメイジング痴漢ADV
2023-2-26
录音质量有点差,花南声音糊的不行。剧情从全国大赛变成了世界杯,主线穿插在各个角色之间,割裂感有点严重。女主个人支线的男主从痴汉这是转型心理医生了,给每个妹子解决各种问题。主线则是升级了的武侠超能力大战,读着舒服,内容欢乐,挺好。 -
楽園のルキア
2010-09-24 / PC / 学園ファンタジーAVG
2022-4-30
挺好的设定,故事也算有趣,就是主线都一致让人稍微有点失望,ミラ和美琴线怎么看都是ミラ线更好,其实弄个双收路线其实问题不大的吧。天坂隆志那会儿的画也很赞,山寨tony完全不是问题,全员黑丝我真的很可以。可这拉垮的系统,窗口不激活就不运行,立绘丢失,结局跳出,能把人逼疯。 阿久津加菜发挥是拉垮了点,听到第一句的时候我就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