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e;Lord 第二章 ~ケルンの魔女と黒猫~
2015-05-29 / PC / 王道ファンタジーSLG×リアルタイム脱衣バトル
2015-7-26
第一次让我感觉分割商法干了件好事的作品(反正不掏钱),系统比前作进步了太多,剧情方面也开始走上正轨了,期待终章如何回收伏线…… -
樱之诗 ~春之雪~ サクラノ詩 -The tear flows because of tenderness.- 春ノ雪
2008-09-26 / PC / ADV
2015-7-18
和新的体验版第一章比可以看出,这么多年过去sca-ji的剧本在各种地方都人性化了很多,比较明显的是各种小段子的改动,原来为了搞笑而过分夸张的行为现在都自主规制过,角色们看着也更像是正常人。说起来要是7年(还是10年?)过去什么都没变反而更奇怪吧…… -
love,VAMPIRE FLOWERS
2015-05-29 / PC / 吸血鬼と人間──、恋をするつもりなんてなかった。ADV
2015-6-23
视角切换的设定比较新鲜,女主们的互动很有趣,クリス的设定正中好球区,和这样的妹子谈恋爱真好……说起来这作虽然制作班底和LOVESICK PUPPIES完全不一样,但是整体氛围却微妙的相似呢。比较不满的地方果然还是吸血鬼题材的局限性吧,前提不稳的情况下再谈各种哲理果然很难有说服力呢。 -
永不落幕的前奏诗 ソレヨリノ前奏詩
2015-02-27 / PC / インタラクティブ・ノベル
2015-3-8
剧本弄了“共感”、“心之壁”这么两个貌似很时髦的设定,但是却连自己都解释不清楚,偏偏主角们又都为这些设定引出来的种种情况烦恼不已,结果就是故事里的人们各种白忙活,他们的种种喜怒哀乐却一点都传达不到屏幕的另一边。剧本组织能力也是小学生级的,事件与事件之间经常是不加过渡地直接拼凑在一起,这边刚结束一段平和的日常,一个暗幕过去后就时间空间全换直接开始核心剧情。不禁让人怀疑是不是直接拿大纲直接出的成品。 -
黑学姐和黑屋子的黑暗不再迷茫 黒先輩と黒屋敷の闇に迷わない
2014-03-18 / PC / RPG
2015-1-14
这作印象比较深的地方有几个,硬是在谜题里塞进了福泽谕吉的劝学篇,尼采的悲剧诞生,理查德的自私的基因,没事跑到角落的钢琴上还能听德彪西肖邦贝多芬,对某经典play的理性论述。作者一定是个很有趣的人…… -
纸上的魔法使 紙の上の魔法使い
2014-12-19 / PC / ADV
2015-1-14
拿这部和10月的黑发做对比的话,文字感染力算是平分秋色,在剧本完成度,主题深度广度,全篇结构组织,角色刻画等几个方面都是黑发甩纸上几条街。但就目前的情况来说纸上这作得到的评价反而普遍都很高,黑发几个月过去了还是没有存在感。读者想要什么样的作品真是个谜…… -
ひまわり!! ~あなただけを見つめてる~
2014-08-29 / PC / ADV
2014-12-11
e-mote系统会让这作在史上留名的吧。比较不理解的是明明可以无损输出1080p的图像,默认的分辨率却连720都没给到,这部分的设置还不能在游戏里面改…… -
女仆咖啡帕露菲 パルフェ ~chocolat second brew~
2005-03-25、2005-12-22(Re-order)、2007-06-29(Standard Edition) / PC、PS2、PSV / AVG/ADV / 戯画
2012-2-14
-
青空下的约定 この青空に約束を―
2006年3月31日(PC)、2007年5月31日(PS2) / PC、PS2 / ADV
2012-2-14
整篇都是丸户史明的套路,没玩过他的作品的话可以从这一作入手 -
H2O ~FOOTPRINTS IN THE SAND~
2006年6月23日 / PS2、PC / ADV
2012-2-14 / 标签: BGMがいい
sca-ji嘛,还是hayami的后日谈赞一点 -
实妹相伴的大泉君 リアル妹がいる大泉くんのばあい
2010-05-28 / PC / ADV
2012-2-14
剧情关键点的设置可供吐槽的地方太多了,麻衣线gal失格,栞线里莫名的兄妹恋……这明明可以做成真实治愈系的剧本又是超自然又是禁断的,造成太多不必要的减分。 -
天神乱漫 -LUCKY or UNLUCKY!?- 天神乱漫 -LUCKY or UNLUCKY!?-
2009-05-29 / PC / ADV / ゆずソフト
2012-2-14 / 标签: CGがいい
实用的静御前(笑) -
认真和我恋爱 真剣で私に恋しなさい!!
2009-08-28 / PC / 武士娘恋愛ADV
2012-2-14
共通线的剧本作为gal而言拿满分也不为过,后面要是多线展开,给剧本中的男女各自配对就完美了,给大和留个克丽丝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