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LANNAD
2004年4月28日(PC) / PC、PS2、PSP等 / 恋爱ADV
2018-2-20
玩过游戏后才更觉得动画改编优秀 砍了很多繁琐的 重点都基本保留了 还安排的很顺//主旨的改变是目前玩过的游戏里比较让我感动的了 学校途中要经过一个上坡 这个设定现在想来真妙 -
纸上的魔法使 紙の上の魔法使い
2014-12-19 / PC / ADV
2018-6-3 / 标签: ルクル 2014 ウグイスカグラ 小山さほみ
喂120吗 给我加个床位 我要疯了//设定很有趣 以前把gal会当做剧本小说来看 但是这么逼真的阅读感第一次遇到//一周目通关后并不觉得有恶意或者胃疼感 只觉得看完了一本很长的书 最后拯救夜子的部分写的有些太过太长了 还有部分HS在奇怪的点上插入直接C过去了 -
君之余影静静地摇曳着 君の名残は静かに揺れて
2010-05-28 / PC / ADV
2018-8-31 / 标签: UNiSONSHIFT:Blossom いとうのいぢ 2010
“呐茉百合 你真的是为了被爱而生下来的呀。” 比起前半段想要对抗古老家族的这学生气绵柔且略生硬的爱情 这家族背后扭曲的真相更觉得精彩 家族的每一个人的形象都很立体//应该会把本体的FD也接着玩下去 伊东杂音的人设真是太可爱了 心都要化了 -
千恋*万花 千恋*万花
2016-07-29 / Nintendo Switch、PC / ADV
2018-4-5 / 标签: 2016 ゆずソフト 高森奈津美 桐谷華
茉子(反差太萌了吧??HS社保太色气了)>幼刀(月下独自流泪的cg简直震撼人心 但是后面剧情太长了居然有9章 连after都有一堆剧情...hs声优不够出色)>芳乃(普通小女孩的改变路线)>蕾娜(没特别的感觉 hs进的太直接了吧?过渡都没有?) 姐妹没通让我一个臭DD选择太难了我拒绝 -
RIDDLE JOKER
2018年3月30日 / PC / ADV
2018-5-7 / 标签: ゆずソフト 2018 桐谷華 楠原ゆい
七海(幼年七海!剧情上全体出动制裁坏人的情节我喜欢)>ayase(太可爱了吧!hs也好多颜艺真可爱)>千咲(她真好她真可爱她真善良老婆!!) >羽月(明明日常里那么可爱 但个人线居然写到了10章太长了以至于后面不太对的上角色的点)、茉優(和想的不一样戳不到点)//剧情是真的有点短 第4章就进入个人线了 但共通线这次我很喜欢 超能力+潜入+学园祭 柚子社天下第一! -
命运石之门 0 STEINS;GATE 0
2015-12-10(PS3/PS4/PSV)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C等 / 想定科学ADV
2018-4-7 / 标签: 5pb 2015
确实是低于原作水平的后续 整体很多问题没解答 但人物形象更加丰满了 而且 玩过才明白 是经过了多少努力才达到的那条线//只喜欢maho线(这条线里萌郁她真好她真可爱) 和まゆり 线(最后告白很感人) 篝线(寻找歌曲的故事最终很感人放在普通恋爱作里我估计会很喜欢)但bug太多了 凶真TE其实就是衔接原作有和没有差不多 -
星座彼氏-夏季篇 Starry☆Sky〜in Summer〜
2009-06-26(PC版) / PC、PSP、3DS等 / 一条の流星がごとし矢を解き放つ青春いっぱいADV
2017-9-28
夏组当然是喜欢卡米亚 -
星空列车与白的旅行 星空鉄道とシロの旅
2020年12月30日 / PC / あなたと旅するADV
2023-1-24 / 标签: さかき傘 galgame
初印象:铁道银河之夜//“我”在夏天踏上了说走就走的火车旅行 在火车上遇到了性格各异的乘客 记忆中的青梅 白发的神秘少女 旅途中奇怪的各种事件揭开真相//中途有猜到很明显的一个真相 最大的真相被解开的时候确实有被惊讶到(毕竟我以为【】会活着) //最终想要呈现的核心主旨较普通 但总体而言还是挺满意的 整体不长 就当是跟着他们一起踏上寻找宝石的旅途吧 -
美少女万华镜 -勿忘草与永远的少女- 美少女万華鏡 -忘れな草と永遠の少女-
2012-07-27 / PC / ADV / ωstar
2018-5-3 / 标签: ωstar 2012 小山さほみ
起因是亲友给我来个CG三连 “卧槽还有这种姿势??”抱着这样的心情开始玩了 有点头皮发麻虽然猜到了一点真相但没想到还能反转 之后可能会继续玩这个系列了 谁又能不喜欢雫这样一个女孩呢(流泪 -
魔女的夜宴 サノバウィッチ
2015年2月27日 / PC / ADV / ゆずソフト
2018-5-4 / 标签: ゆずソフト 2015 桐谷華 高森奈津美
宁宁(谁敢反对宁宁我就打爆他的狗头.jpg)>学姐(本来以为和魔女阵营无关 结果意外很感动 hs色气社保)>和奏(虽然没什么剧情但萌炸了)>meguru(白痴情侣但朋友小千的戏份很感动)>紬(对人物设定没什么触动 但是剧情线里的赤城戏份挺感动的) 柚子社是天! -
花之天使的夏日恋歌 フローラル・フローラブ
2016-07-29 / PC、PS4、PSV / 恋愛ADV
2018-6-11 / 标签: SAGAPLANETS 2016 楠原ゆい 秋野花 高森奈津美
共通线非常有意思 主旨感动了//夏乃(被救赎了 笑容太耀眼)> 天使(还原真相 传递人间充满光明的主旨不禁被打动了)>七绪(喜欢努力追逐梦想的女孩 但太短了) >皇女(很可爱但因为没了查身份的剧情所以整个线好长好长 太普通了)、 恋羽(普通 男主逃避能力 摩西的故事 两人相互支撑)、aoi(被调戏的aoi真可爱 只是这条线太微妙了吧 学生和修女私下往来的禁欲路线? -
Flyable Heart
2009-01-30 / PC / ダブル生徒会にまきこまれちゃう!学園ラブコメADV
2011-8-2 / 标签: galgame UNISONSHIFT いとうのいぢ 2011
冲伊东老师的人设玩的 粉色系的校园GAL 还算蛮轻松愉快的 而且并不是全日常有一点设定的 //翻了一下记录补:最喜欢铃乃线和玖琉璃线 -
金辉恋曲四重奏 金色ラブリッチェ
2017年12月22日(PC) / Nintendo Switch、PC、PS4等 / 金色学園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8-6-20 / 标签: SAGAPLANETS さかき傘 2017 猫村ゆき 遥そら 高森奈津美 秋野花 風音
理亚:嚎啕大哭// シルヴィ:老婆!笑容真是太耀眼了 // 玲奈:妈妈!不喜欢先本垒再告白的桥段//エル:凌辱!//mina:老婆!! 虽然要说剧情的话 可能只有 シルヴィ和理亚两条算是比较集中 其余线都有点疲软 hs插入3p意外觉得可以(。 在阳台眺望的夕阳真的是太震撼了 只要把握住时间 时刻都是golden time 吗 -
生命的备件 生命のスペア
2016-08-26 / PC / 大切な人のためのADV
2018-9-5 / 标签: 2016 あかべぇそふとすりぃ
虽然最后一段很感人 但是依旧避免不了我对这个设定的期望过高而产生的落差 真是无聊 -
永不落幕的前奏诗 ソレヨリノ前奏詩
2015-02-27 / PC / インタラクティブ・ノベル
2018-8-2 / 标签: minori 2015 楠原ゆい 御影 镜游
是我对不上电波吗??? 吃不下这矫揉造作的剧情 玩的脑袋疼 铺了设定但没有发挥这个设定 线路来说只喜欢姬野线 电车小剧场和最后挽回的戏份ok吧(真响线最不喜欢这种幼驯染 haruka可以但比较普通)//姬野家的女人没一个好东西 -
想要传达给你的爱恋 恋×シンアイ彼女
2015-10-30 / PC / ADV
2018-4-1 / 标签: 新岛夕 2015 Us:track 岡嶋妙
结衣(最正常甚至很感动)>星奏(不反感结局但反感过程 来来去去的次数实在太多厌倦了)>彩音(结局太迷了但是努力派最后终成情侣的女孩子真好啊)>会长(太迷了...但水族馆H很有意思) 除去主线 主人公的内心旁白还有小说 其实还挺有意思挺纤细的//系统做的太奇怪了 -
天色幻想岛 天色*アイルノーツ
2013-07-26 / PC / ADV / ゆずソフト
2018-9-1 / 标签: ゆずソフト 2013 桐谷华
确实是催眠岛 CP7进入个人线 居然能写到14/15章 有的个人线剧情都是屁大点事 明明这个浮空岛屿的略带奇幻设定+师生+兽耳(?)我很喜欢啊 这几个角色无论是人设还是性格我全都好喜欢 结果剧本出奇的长+没重点//DD爱好一览:真咲(想摸耳朵)>傻莉莉>爱莉>剩下并列 没有无感的(DD安详 -
夏空的英仙座 夏空のペルセウス
2012-12-21 / PC / ADV
2018-4-11 / 标签: minori 2012 楠原ゆい
半成品让我呕吐 铺了一堆设定最后告诉我是个拔作我真的玩的脑袋疼//有一说一 hs非常ok -
航迹云的彼方 ひこうき雲の向こう側
2014年3月28日 (PC 实体版) / PC、iOS、Android / ドタバタ学園ラブコメディー / FLAT
2018-7-8 / 标签: 2014 さかき傘 FLAT
搁置了 虽然是14年的作品但是CG的质量太可怕了根本不想玩( 就算是共同线也很无聊 瑛莉线确实很强 就连我对于她性格很反感的人看到最后都很感动 可能是真的太感性了不能看这些走马灯的一生吧
玩过的标签
- 52016
- 4楠原ゆい
- 4ゆずソフト
- 4高森奈津美
- 42015
- 32011
- 3さかき傘
- 3桐谷華
- 3SAGAPLANETS
- 3新岛夕
- 3龙骑士07
- 22013
- 22010
- 22014
- 22012
- 2拔作
- 2いとうのいぢ
- 2麻枝准
- 2minori
- 22018
- 2小山さほみ
- 2御影
- 2秋野花
- 2galgame
- 2key
- 2田中ロミオ
- 1战贝真理
- 1猫村ゆき
- 1あかべぇそふとすりぃ
- 1ルクル
- 12017
- 1擦屏利器
- 1Us:track
- 1岡嶋妙
- 1遥そら
- 1ウグイスカグラ
- 1下倉バイオ
- 12009
- 1Lair-soft
- 1ごぉ
- 1ケロQ
- 1片岡とも
- 1FLAT
- 1Nitro+
- 1KID
- 15pb
- 1風音
- 1UNiSONSHIFT:Blossom
- 1镜游
- 1SCA-自
- 1Purplesoftware
- 1FrontWing
- 1ωstar
- 1都乃河勇人
- 1UNISONSHIFT
- 1AUGUST
- 1桐谷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