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lotte

ep.10 略奪

时长:00:24:00 / 首播:2015-09-05
脚本:麻枝 准(Key/ビジュアルアーツ)
絵コンテ:浅井義之
演出:吉田 徹
作画監督:上竹哲郎

有宇の兄であり、タイムリープの能力を持つ隼翼はその能力を繰り返して使う内に、視力を失い能力が使えなくなってしまっていた。
そんな兄に代わり、有宇が歩未を救うために動き出す。

吐槽箱 195

#1 - 2015-8-30 01:22
出了第九集之后,贴吧已将此作评为神作,我很想知道神作的标准是什么。
#1-1 - 2015-8-30 01:25
Pokr
噫 要看是什么吧了…动漫吧那群人的话就当笑话看看算数
#1-2 - 2015-8-30 01:47
以自己为标准就好了。
#1-3 - 2015-8-31 21:33
逆淚
估计也就真把AB当“最高的人生赞歌”那些人会捧C了(bgm38)
#1-4 - 2015-9-5 14:14
友人Bee⭐️v0.2
“你开心就好”
#1-5 - 2015-9-6 01:27
Hala!
贴吧之类的地方,看看就好了。
b站,贴吧都是小学生聚集地。
#1-6 - 2015-9-6 15:06
MousHu
其实啊 ... 不同贴吧 ... 哪怕一个吧里的不同帖子 ... 风向也都是有差别的 ...
在一定情况下 挑选适合自己口味的来食用 效果会更好 ~ (bgm24)
#1-7 - 2015-9-6 16:54
Emik
众多事实说明了贴吧神作就是最不值得看的一类作品(bgm38)
#1-8 - 2015-9-7 01:42
克子X克音
神作前提条件:1.观看人数极多;2.观众平均年龄较低;3.必须是内含发药&糖&虐&便当的剧情;4必须有一个或几个以下要素:特殊能力/战斗/贵圈乱
#1-9 - 2015-9-7 02:40
埃米克 说: 众多事实说明了贴吧神作就是最不值得看的一类作品
我倒是觉得冷番吧里面推荐的还是有道理的。起码干活足。
不过我也不怎么混贴吧,只是有人说起,我就去喵两眼。
#1-10 - 2015-9-10 11:20
sz
克子X克音 说: 神作前提条件:1.观看人数极多;2.观众平均年龄较低;3.必须是内含发药&糖&虐&便当的剧情;4必须有一个或几个以下要素:特殊能力/战斗/贵圈乱
不加引号的神作?
#1-11 - 2015-9-11 00:04
克子X克音
sz 说: 不加引号的神作?
当然加啊
#2 - 2015-8-31 22:56
#2-1 - 2015-8-31 23:28
MousHu
槽点满载 ... (bgm94)
#3 - 2015-9-5 23:32
(脑洞已经比毛孔多了。)
这一集挺有意思的。

不过居然这么快就解决事件,救回妹妹了?(bgm38)

太过顺利反而令我感觉好像入了什么圈套。。。下一集标题杀,希望能彻底精彩起来吧。(bgm46)
#3-1 - 2015-9-5 23:53
Ryain
你为何总是那么快看完(bgm39)
#3-2 - 2015-9-5 23:54
反手就是两刀
枫雨 说: 你为何总是那么快看完
生肉直播啊。
#3-3 - 2015-9-5 23:55
Ryain
反手就是两刀 说: 生肉直播啊。
啃不动(bgm30)
#3-4 - 2015-9-5 23:55
反手就是两刀
枫雨 说: 啃不动
我也只是勉强看懂,具体细节还要等熟肉。
#3-5 - 2015-9-5 23:56
Ryain
反手就是两刀 说: 我也只是勉强看懂,具体细节还要等熟肉。
真是真爱粉,几十分钟都等不了
#3-6 - 2015-9-5 23:57
反手就是两刀
枫雨 说: 真是真爱粉,几十分钟都等不了
不,我只是强迫症。。。(bgm39)
#3-7 - 2015-9-6 08:59
lhb5883-吹冈王♛⑩
目测便当无数
#3-8 - 2015-9-6 14:47
天逸の同在
真的太顺利了……希望下一集风速大一些啊……
#4 - 2015-9-6 01:02
虽然剧情终于有推进
但是感觉不管从什么方面讲都好平静啊……
这真的是大魔王的剧本吗
#5 - 2015-9-6 01:02
((#°Д°) なぜ?)
上一条时间线上的有宇和奈绪的互动是不是都没有了(bgm42)多可惜

右边多了一个14话,是我的错觉吗
#5-1 - 2015-9-6 01:09
Kousaka Reina
BD/DVD第七卷会收录未放送回,就是第14话了
#5-2 - 2015-9-6 01:21
Sd.无心插柳
Kousaka Reina 说: BD/DVD第七卷会收录未放送回,就是第14话了
这样,好棒><
#5-3 - 2015-9-6 01:55
估计会是和AB一样,来个番外篇的。和主线剧情关联并不大。
#6 - 2015-9-6 01:04
(我不是,我没有,你别乱说。)
嘛,还有3集了,看看还有什么展开(bgm37)
#6-1 - 2015-9-6 01:07
Ryain
下一集终于要点题了吗(bgm32)
#7 - 2015-9-6 01:05
((#°Д°) なぜ?)
顺便再贴一张图……
#8 - 2015-9-6 01:05
(すべての夢が終わるまで)
如此快就解决,后三话干什么..
#8-1 - 2015-9-6 01:14
反手就是两刀
再来个神转折(bgm39)
#9 - 2015-9-6 01:09
妹妹TAT干脆利落地救下真是太棒了,看着妹妹挽着男主的手臂的模样,真心祈祷这对兄妹有个幸福的结局,不要再失去彼此了TAT
#9-1 - 2015-9-6 01:25
Hala!
妹妹死时候感觉没什么冲击,倒是活了之后有些小感动呢。
#9-2 - 2015-9-6 07:17
AkatsukiShiro
Hala! 说: 妹妹死时候感觉没什么冲击,倒是活了之后有些小感动呢。
没错,虐是预料中的,糖却是吃得猝不及防,麻子会玩(bgm38)
#9-3 - 2015-9-7 00:18
本树
最后甜得很
#10 - 2015-9-6 01:15
(不易相处)
不虐妹的麻子和咸鱼有什么区别
难道真的要happy end
#10-1 - 2015-9-6 01:23
Hala!
说的就像虐妹以后就不是杂鱼一样,我夏本质就是卖歌的→_→
#10-2 - 2015-9-6 01:32
当歌
Hala! 说: 说的就像虐妹以后就不是杂鱼一样,我夏本质就是卖歌的→_→
明明是卖游戏的(望着AB
#10-3 - 2015-9-6 21:11
海卫四
还有三话不要急(bgm84)
#11 - 2015-9-6 01:36
这节奏不对啊,这么欢乐而顺利地就把问题给解决了?
感觉目前这个集数很尴尬啊,如果之后又有转折集数够用么?
另外男二和女二真是酱油。。
#11-1 - 2015-9-6 01:40
Hala!
在哪里看到,好像说女二故事会以ova形式放送
#12 - 2015-9-6 01:39
这集太意料之中了。。。不过这么快解决了最后几集到底会讲什么呢。。。应该会和女主有关,不会又有什么能力的副作用吧。。。
#12-1 - 2015-9-6 01:48
Hala!
我也觉得没什么讲了,要是想虐的话,有可能强行女主角出事。
#13 - 2015-9-6 01:57
大结局!!!剩下发糖了!根本不会虐!
#13-1 - 2015-9-6 02:00
反手就是两刀
这感觉太像LB和CL了(bgm38)我已经预见到最后三集高虐了
#14 - 2015-9-6 02:14
这计划这么顺利看得我心惊胆战啊(bgm38)
男主的能力这么变态肯定有鬼,另外主唱那边瞎了应该也是个坑,跪求大魔王轻虐
#15 - 2015-9-6 02:30
再見到一次哥哥,「來說說我很長很長的時間跳躍故事吧。」,「請容我拒絕。」

時間跳躍部分的故事就這麼被呼弄過去,看似長達一集信息量卻很低。連珠炮似的帶過幾個解決方案,實際上對世界的影響沒說明,過於理想化。現在的世界應該還有危機,或許會留下一個開放性的結局,也就是需要主角繼續時間跳躍去解決,畢竟篇幅不夠了。
#16 - 2015-9-6 02:31
(a halfelf ronin)
這就解決不可能啊,世界線收束啊
#17 - 2015-9-6 02:53
(あの女の子は過酷な戦場に舞う、まるで精霊のようだっ ...)
huu~huu~huu~真是洗脑(bgm38)
#18 - 2015-9-6 04:39
(星辰大海!)
明明穿越了无数次,为什么我一点实感都没有呢。。。往常看到上千次万次的穿越都会很感动的。。。这是根本没有铺垫的原因么?
彩票赌博赚钱= =
话说男主你怎么有多少个世界线之前的记忆?
男主真是方便的能力垃圾桶啊~
真是简单就解决问题了啊。。。
还有,既然这是第一次建学校,催眠的那个黄毛是怎么知道崩坏要发生的时间地点还特意开车冲过去?他们应该顶多靠大水比知道妹妹最近就要崩坏了,怎么可能精确到差几分钟赶上。。。
这集虽然说了很多东西,感觉还不是主线啊。。。后面还有没有东西了?全是糖了?那我要弃番了啊?
#18-1 - 2015-9-6 10:14
反手就是两刀
怎么可能全是糖。。。明显要在最后几集爆发了。。。
#19 - 2015-9-6 05:31
(Crescendo!)
不可能这么轻易结束。。想想之前第八集ZHIEND主唱莎拉。。flag已经高高立起
#19-1 - 2015-9-6 09:01
lhb5883-吹冈王♛⑩
看起来便当已热好
#19-2 - 2015-9-6 18:16
Dertah
啊呀呀呀,真的好大的一个flag,看来有宇尼桑药丸(bgm38)
#19-3 - 2015-9-7 00:19
本树
歌手也是时空穿梭者吗?!
#19-4 - 2015-9-7 01:08
牧野悠
本树 说: 歌手也是时空穿梭者吗?!
如果如這集解釋的時空穿梭後遺症是消失視力的話,還真的挺有可能的!!而且莎拉也有說過他作弊了才有現在的成就!
#19-5 - 2015-9-8 14:14
mny5577
哦哦这个flag有道理!
#20 - 2015-9-6 06:23
(xD)
世界线?时空跳跃?回到过去?凡事要扯上这些东西最大的难处就是设定能不能交代清楚,是回到过去影响未来还是石头门的世界线还是平行时空,然而夏洛特根本不交代,导致怎么理解都不太对,太影响对此作的评价了,硬伤。
#20-1 - 2015-9-6 12:12
苇原雪道
麻枝的东西不能算是科幻,只能算是幻想,不能深究的。。。
#20-2 - 2015-9-6 14:31
事实是柿子 - ⭐️VIP3
苇原雪道 说: 麻枝的东西不能算是科幻,只能算是幻想,不能深究的。。。
既然都跳跃了,不讲清楚的话……好难受啊!!
#20-3 - 2015-9-7 00:16
東瀬まつり🦋❄️🐻💎🐺🍎🐠
不带世界线的时空跳跃,把精神送回过去而不是实体,有宇回到过去之后应该就没有跳跃能力了不然就悖论了,但是这一点没有讲
至于除了跳跃回去的那个人以外会发生什么,我也很好骑,毕竟没人实验过(bgm38)
#20-4 - 2015-9-7 15:39
Shura
因为这方面的客观现实本身就不确定,所以功课未做足的话,像这样点到为止才是最明智的
#21 - 2015-9-6 07:26
(Anime is trash and so am I.)
loop系之前有像夏洛特这样low的作品吗?(bgm24)
#21-1 - 2015-9-6 10:15
反手就是两刀
原来Charlotte是loop系的作品,长姿势了。
#21-2 - 2015-9-6 12:11
苇原雪道
反手就是两刀 说: 原来Charlotte是loop系的作品,长姿势了。
好歹人家哥哥也loop了几十上百次呢。。。
#21-3 - 2015-9-6 14:08
スラント
寻找失去的未来
但好歹深崎暮人人设比关口强/讨喜/舒服
这么一看反而半斤八两
#21-4 - 2015-9-6 18:21
mystfly
スラント 说: 寻找失去的未来
但好歹深崎暮人人设比关口强/讨喜/舒服
这么一看反而半斤八两
未来这片在设定严谨度上没什么可以挑剔的吧,说low的都是不能接受那画风而已,夏洛特这片看到现在批评的声音占多数,而未来看完后批判剧本的真心不多。
#21-5 - 2015-9-6 19:44
反手就是两刀
mystfly 说: 未来这片在设定严谨度上没什么可以挑剔的吧,说low的都是不能接受那画风而已,夏洛特这片看到现在批评的声音占多数,而未来看完后批判剧本的真心不多。
寻找失去的未来剧本都被黑出翔了,更有甚者说原作只需要下载CG就行了。。。。动画的话。。。其实和原作差不多感觉。。很多东西没讲清楚。。
#21-6 - 2015-9-6 21:32
mystfly
反手就是两刀 说: 寻找失去的未来剧本都被黑出翔了,更有甚者说原作只需要下载CG就行了。。。。动画的话。。。其实和原作差不多感觉。。很多东西没讲清楚。。
上面的回复我默认理解成动画了,如果要说游戏的话,黑点基本也就集中在个人线结构偏向太明显吧(然而对于喜欢yui的读者来说这也许反而是优点),穿越部分剧本的构造我是真没听谁说有啥致命bug影响代入的。而动画改编时剧本的用心程度则是玩过游戏的都有目共睹,只要你花上钻研夏洛特1/3的精力去看都不会得出“和原作差不多……很多东西没讲清楚”的结论呢。
#21-7 - 2015-9-6 21:39
反手就是两刀
mystfly 说: 上面的回复我默认理解成动画了,如果要说游戏的话,黑点基本也就集中在个人线结构偏向太明显吧(然而对于喜欢yui的读者来说这也许反而是优点),穿越部分剧本的构造我是真没听谁说有啥致命bug影响代入的。而动...
这作我也是先推完原作后来追的动画,对于结这个角色非常喜欢,ray of memories这首歌至今记忆犹新。。我可以很确切地说至少花上了钻研夏洛特百分之八十的精力去追动画版本。
#21-8 - 2015-9-6 21:45
全自动里世界进入箱
可以去看看小说《醉步男》,小林泰三的作品。
#21-9 - 2015-9-6 22:07
mystfly
反手就是两刀 说: 这作我也是先推完原作后来追的动画,对于结这个角色非常喜欢,ray of memories这首歌至今记忆犹新。。我可以很确切地说至少花上了钻研夏洛特百分之八十的精力去追动画版本。
那我就搞不懂了……动画这剧本很明显用户群定位就是玩过游戏的那群人,第一话直接原创了故事的原点,然后后面通过日常一边塑造角色形象一边偷偷为后面埋伏笔,到了第八话自然地导出冲突,第九话抛出修正过了的世界观,顺便开始回收前面布下的伏线,结构和夏洛特可谓如出一辙,最后结合动画特有的世界观也写出了一个自洽的原创结局。我个人是很喜欢游戏里yui最后的te的,但是动画最后消失的处理也算是有理有据,曾经的存在对几个世界线都造成了好的影响,这么良心的改编哪里找?
#21-10 - 2015-9-6 22:26
反手就是两刀
mystfly 说: 那我就搞不懂了……动画这剧本很明显用户群定位就是玩过游戏的那群人,第一话直接原创了故事的原点,然后后面通过日常一边塑造角色形象一边偷偷为后面埋伏笔,到了第八话自然地导出冲突,第九话抛出修正过了的世界观...
我知道是良心改编啊。。。但是最后结局没有放出游戏完美CG的画面所以不开心。而且结线被砍了太多剧情,只能说毕竟结党。。。
#21-11 - 2015-9-6 22:41
mystfly
反手就是两刀 说: 我知道是良心改编啊。。。但是最后结局没有放出游戏完美CG的画面所以不开心。而且结线被砍了太多剧情,只能说毕竟结党。。。
所以说是定位原游戏玩家嘛,按一季的长度想去还原结构那么复杂的yui TE太不现实了,只做最浅的那个或者跳过前面的铺垫直接写最后的部分也只能流于形式,像现在这样原创一个能给观众思考空间的结尾应该算是很有心了。
#21-12 - 2015-9-6 23:40
鸣海樱
目测没有(bgm38)
#22 - 2015-9-6 07:45
将上一话的观感破坏殆尽的一话,没有感动只有牵强。
#23 - 2015-9-6 07:52
(这个镜头,本监督很不满意)
那么……谁来猜测一下男主能力的副作用/不完善之处?时间所剩无几了(bgm38)
时间旅行主体变格之后,哥哥可以选择让有宇在更早的时间点进行穿越连同自己的失明一道拯救呀
#23-1 - 2015-9-6 09:47
mystfly
首先要考虑的难道不是为啥哥哥的视力会随着穿越次数增加一次次下降,而年龄却还是按穿越后的身体来算么……
#23-2 - 2015-9-26 06:37
nanokaleaf
Re~~~~能不能再吐吐槽,能力者还被没有能力的大人们抓起来、压迫又是怎么回事......
#23-3 - 2015-9-26 06:38
nanokaleaf
我的话肯定要连着哥哥一起拯救
#24 - 2015-9-6 08:25
(Crete Toxotai)
我记得妹妹崩坏的那一集我评论说让高城抱着妹妹奔跑是不是可以人造峡谷。。。现在发现其实可以直接让男主一边飞一边崩坏(bgm38) 男主既能掠夺又能跳跃时空这会有bug的,之前被他掠夺过的人,回到过去还是有能力的,可男主身上还是有能力。。。这bug(bgm38)
#24-1 - 2015-9-6 09:02
lhb5883-吹冈王♛⑩
这次也掠夺了能力了啊?
#24-2 - 2015-9-6 10:16
反手就是两刀
lhb5883 说: 这次也掠夺了能力了啊?
只是回到妹妹出事的那天,相当于第六集,前五集掠夺的能力依旧在。
#24-3 - 2015-9-6 10:38
lhb5883-吹冈王♛⑩
反手就是两刀 说: 只是回到妹妹出事的那天,相当于第六集,前五集掠夺的能力依旧在。
那是只有记忆穿越还是带能力穿越?还是说穿越到的目标已经夺取了能力?
#24-4 - 2015-9-6 10:47
反手就是两刀
lhb5883 说: 那是只有记忆穿越还是带能力穿越?还是说穿越到的目标已经夺取了能力?
穿越到的时间点是第六集,那时已经夺取了前五集那些酱油的能力。
#25 - 2015-9-6 09:12
(钻研龙的空气动力学)
可是你家哥哥看上去那么像坏人……
#26 - 2015-9-6 09:46
穿越剧多了大家对科学性的要求也提高了
如果是童话故事就不要掺进这种半吊子的科学系设定嘛
╮(╯▽╰)╭
#27 - 2015-9-6 10:15
(答えは空にあるんです!)
那么前面的东西和奈绪的雨后小故事基本上就这样洗掉了呀


不你本来就是妹控...
#27-1 - 2015-9-7 00:20
本树
妹控这里太棒了啊!
#27-2 - 2015-11-15 22:03
Ahiruの乙女心
妹控赞
#28 - 2015-9-6 10:40
掠夺了未来哥哥的穿越能力,回到过去之后又变成了不一样的哥哥,于是凭空学会穿越?
#28-1 - 2015-9-6 11:35
Chacha
应该是抛弃无数"失败"的时空,感觉有点可怜
#29 - 2015-9-6 10:55
(SHAFT系動畫小組 →https://bgm.tv/group/shaft)
后几集到佐仓线 ?
#30 - 2015-9-6 11:11
所以说为啥有宇会有在实验机构的记忆,
明明被消除记忆前也没这个记忆的啊……

日网民:
其实 サラ 的能力是在唱歌时添加假的记忆吧
#30-1 - 2015-9-6 11:41
#30-2 - 2015-9-6 12:17
Chirin
Reading Steiner!
#31 - 2015-9-6 11:36
(我都是胡说的。)
最后三集能翻出什么浪花来
有种拭目以待的感觉
#32 - 2015-9-6 11:45
(兔子爱洗脸,我也爱洗脸。)
解决好快0.0

另外男主的能力要是没有bug的话,兄弟组合,就可以永远穿越下去了(bgm38)
#33 - 2015-9-6 12:33
(套路没有关系,带来诗意的从来细节和超细节 ... ... ... ...)
看到妹妹躺着取笑他们的时候 差点哭出来
然后哥哥
#34 - 2015-9-6 12:33
(套路没有关系,带来诗意的从来细节和超细节 ... ... ... ...)
看到妹妹躺着取笑他们的时候 差点哭出来
然后哥哥
#35 - 2015-9-6 12:37
(求推荐男主一开始就满级然后各种装逼秒怪的动画 ...)
我觉得还要出事(bgm38)
#36 - 2015-9-6 12:56
(霍克prpr)
看得有点想哭;;
#37 - 2015-9-6 13:06
(五千年专制到此告一段落,个人崇拜从今可以休矣 ... ...)
上一集是《days of future past》,这一集又变成《first class》了,万磁王和X教授把变种人集合起来办个学校。
后半段让我想到了《蝴蝶效应3》里面的男主角小时候回到过去救了一次全家后,他的妹妹变成了兄控……
#38 - 2015-9-6 13:18
大魔王这是脑袋被枪打了么。。
#39 - 2015-9-6 13:59
(啦啦啦……)
很平滑啊,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大的神转折
#40 - 2015-9-6 14:10
平淡如水 而且目测接下来很难有超展 也就这样了(bgm29)
#41 - 2015-9-6 14:16
(Only you are in the infinity ·)
有计划的回溯,解决问题,虽说可能是有些平淡,但是觉得以这样的平淡结局了就好了。皆大欢喜皆大欢喜。
#42 - 2015-9-6 14:25
是节奏问题么,感觉不到哥哥穿越数次的沉重感啊,还是我被寒蝉和命运石弄得不虐不舒服了(bgm39)

不过妹妹没死就是最好的(bgm45)
#42-1 - 2015-11-15 22:08
Ahiruの乙女心
妹妹没死就是最好+1
#43 - 2015-9-6 14:34
观感仍旧很差(bgm38)觉得这片已经没救了
#44 - 2015-9-6 14:51
这一集感觉又恢复搞笑风了啊 救妹妹感觉太顺其自然反而觉得一般……不知道剩下3集又会有什么神转折  这个穿越梗和超能力梗真的玩得转么……
顺便最担心的是男二和女二的塑造 不知道最后3集是否来得及 最近几集感觉都快被路人化了 求不坑!!!
#45 - 2015-9-6 15:00
(どうしてこうなった(・∀・))
看到第10集才發現,原來這是妹控拯救世界的故事(bgm38)(bgm38)(bgm38)
#45-1 - 2015-9-6 19:40
mewing
差不多该转向为妹控毁灭世界的故事了……
#45-2 - 2015-11-15 22:09
Ahiruの乙女心
mewing 说: 差不多该转向为妹控毁灭世界的故事了……
鲁路修梗33
#46 - 2015-9-6 16:31
(琉璃烟火-Flame in Glass-)
哥哥这新人提督打E7的感觉(bgm38)

エル・プサイ・コングルゥ!  一发就解决了?
#47 - 2015-9-6 16:51
(bgm38)
当搞笑片看,1分不能更多了,这剧本节奏跟AB相比完全没长进啊
#48 - 2015-9-6 17:20
(发现自己的口味也变好多了)
为什么之前创设的机构都不行,只要创设学校就能够保护能力者啊?哥哥的逻辑我不能理解。
麻枝准这次对时间跳跃的设定感觉好随便,比如跳跃后保留着之前的记忆、之前的能力、以及之前掠夺的能力;以及明明是进入了以前的肉体,却会损失视力等等。感觉全都是为了剧情方便而随便定下的。对各种细节不自己圆一下说法,就算不作为严谨的科幻作品也会成为一大硬伤。
男主如此逆天的史诗外挂居然不带副作用?契约者怎么能不支付代价!
#48-1 - 2015-9-8 02:39
能力的副作用肯定是有的。
夺取的不单单是能力还有使用能力的副作用和风险。
穿墙也是会累的嘛。
但是这仅仅是猜测。
#49 - 2015-9-6 17:45
一股子模仿石头门的味道,而且剧情一点曲折没有简直想让人说麻枝准就这水平?剩下三集基本不会有什么大展开了(这片子有过么),估计又被什么秘密机关侵入然后主角英勇就义之类的吧
#49-1 - 2015-9-6 18:08
反手就是两刀
模仿石头门也是够了,这片更像麻枝07年的LB。(bgm29)

现在一看到说剧情像小圆石头门的反而不在意这作剧情如何,而是替LB不值了
#49-2 - 2015-9-6 18:11
Renkomei
反手就是两刀 说: 模仿石头门也是够了,这片更像麻枝07年的LB。

现在一看到说剧情像小圆石头门的反而不在意这作剧情如何,而是替LB不值了
LB看过简评就不想对不起自己了,那个回到过去之前的气氛营造和SG如出一辙
#49-3 - 2015-9-6 18:15
mystfly
反手就是两刀 说: 模仿石头门也是够了,这片更像麻枝07年的LB。

现在一看到说剧情像小圆石头门的反而不在意这作剧情如何,而是替LB不值了
我LB白玩了?这作有穿越要素么……不是一群小朋友濒死前灵魂互相碰撞生造出来的幻想世界?
#49-4 - 2015-9-6 18:15
反手就是两刀
Renkomei 说: LB看过简评就不想对不起自己了,那个回到过去之前的气氛营造和SG如出一辙
毕竟这年头SG才是穿越的标杆(bgm99)
#49-5 - 2015-9-6 18:16
反手就是两刀
mystfly 说: 我LB白玩了?这作有穿越要素么……不是一群小朋友濒死前灵魂互相碰撞生造出来的幻想世界?
恭介轮回了那么多次。。。和这片里的大哥隼翼不是一样的节奏么?(bgm99)
#49-6 - 2015-9-6 18:19
反手就是两刀
Renkomei 说: 朋友你嘲讽的好啊,SG就是比LB屌你能怎样哦
一个套E17剧本然后加很多商业元素的剧本在你眼里好到这样的地步我也是服气。
#49-7 - 2015-9-6 18:21
天逸の同在
求别撕……都是好作品
#49-8 - 2015-9-6 18:27
Renkomei
反手就是两刀 说: 一个套E17剧本然后加很多商业元素的剧本在你眼里好到这样的地步我也是服气。
朋友你要理解比较级和最高级的区别,顺便标榜自己是某种跨作品的原作党没有任何意义,好剧情就是好剧情。我看了看你的档案,也觉得没什么好聊的,点到为止
#49-9 - 2015-9-6 18:27
Renkomei
天逸の同在 说: 求别撕……都是好作品
谢谢
#49-10 - 2015-9-6 18:30
反手就是两刀
Renkomei 说: 朋友你要理解比较级和最高级的区别,顺便标榜自己是某种跨作品的原作党没有任何意义,好剧情就是好剧情。我看了看你的档案,也觉得没什么好聊的,点到为止
我可没有标榜过什么。看了你的档案觉得小圆是神作,然而更早的而且连轮回感觉都一毛一样的LB却被你评作不想对不起自己,看了个简评就可以这样评价一部作品不直接暴露了自己是个什么人么。
#49-11 - 2015-9-6 18:33
mystfly
反手就是两刀 说: 恭介轮回了那么多次。。。和这片里的大哥隼翼不是一样的节奏么?
这段具体的描写记不清了……是通过什么样的方式实现轮回来着。
#49-12 - 2015-9-6 18:34
Renkomei
反手就是两刀 说: 我可没有标榜过什么。看了你的档案觉得小圆是神作,然而更早的而且连轮回感觉都一毛一样的LB却被你评作不想对不起自己,看了个简评就可以这样评价一部作品不直接暴露了自己是个什么人么。
是啊,我是喜欢看评分再看作品,历史上作品这么多,我又不只看动画,为什么非得逼迫自己去当探路人呢?
#49-13 - 2015-9-6 18:36
反手就是两刀
mystfly 说: 这段具体的描写记不清了……是通过什么样的方式实现轮回来着。
本身LB世界就是一个思念世界,然后一直重复着5月13直6月20日的时间,然后恭介在理树脆弱到崩溃时便会动用GM权限直接将世界的时间重置回5月13日,但是理树和铃两个人是没有记忆的,因为世界是除了他们俩以外的大家制造出来的。
#49-14 - 2015-9-6 18:39
反手就是两刀
Renkomei 说: 是啊,我是喜欢看评分再看作品,历史上作品这么多,我又不只看动画,为什么非得逼迫自己去当探路人呢?
小圆一股子LB味道,石头门一股子E17味道。我不想多说什么,到此为止。
#49-15 - 2015-9-6 18:40
Renkomei
反手就是两刀 说: 小圆一股子LB味道,石头门一股子E17味道。我不想多说什么,到此为止。
谢谢
#49-16 - 2015-9-6 18:49
mystfly
反手就是两刀 说: 本身LB世界就是一个思念世界,然后一直重复着5月13直6月20日的时间,然后恭介在理树脆弱到崩溃时便会动用GM权限直接将世界的时间重置回5月13日,但是理树和铃两个人是没有记忆的,因为世界是除了他们俩...
好吧,这个设定太随便了难怪我不记得……这种游戏be了就new game重开一般的描写归入轮回类实在是太勉强了。
#49-17 - 2015-9-6 18:54
反手就是两刀
mystfly 说: 好吧,这个设定太随便了难怪我不记得……这种游戏be了就new game重开一般的描写归入轮回类实在是太勉强了。
BE的原因是因为你选错选项让主角走向了软弱的一面。另外这个设定怎么会太随便了。。。明明是最后棒球道别那里才道出的剧情。。。你说不记得实在令我汗颜。。。
#49-18 - 2015-9-6 21:08
mystfly
反手就是两刀 说: BE的原因是因为你选错选项让主角走向了软弱的一面。另外这个设定怎么会太随便了。。。明明是最后棒球道别那里才道出的剧情。。。你说不记得实在令我汗颜。。。
整个规则都是麻枝定的这还不随便么,理树和铃的状态我是记得的,想不起来的是恭介在这世界里担任的角色。我说不算轮回是因为这里面涉及的人就主角一行,世界本身也是自己造出来的,再怎么重复折腾的也只是他们几个而已,这本质上和这些人组队去打网游,在一个boss前不断失败再不断重试没有什么区别。
#50 - 2015-9-6 18:17
超时空救妹小分队!٩( 'ω' )و
#51 - 2015-9-6 18:39
(单纯遵循自身欲望而活着)
这话也太生硬了吧
#52 - 2015-9-6 18:46
喵帕斯被吓坏了(bgm38)
#53 - 2015-9-6 19:26
(恶心死了)
虽然大快人心,然而还有3话才完结,怎么破?感觉还有一种被flag吊着的不安全感啊……
#54 - 2015-9-6 19:57
(Le vent se lève, il faut tenter de vivre.)
这么多内容塞进一集啊。。。
#55 - 2015-9-6 20:09
(Enjoy your (real) life!)
挺令人失望的,一开始不断地“大人”“大人”的概念还有筹集资金的方式真的是显示出了整个世界观水准低下。更想说的是后面:要是步未没有救成功的话,才是我理想的展开,但是救步未的威吓水平也挺低下的。
#56 - 2015-9-6 20:21
(好累啊)
完结撒花 后面几话都是日常番 可以不看 嗯(bgm24)
#57 - 2015-9-6 20:56
(bgm38)
男主能力大暴走->全灭
#58 - 2015-9-6 21:13
(不要停!)
感觉像是删了轮回章节的gal改动画,难道这也是一个gal的PV...
#59 - 2015-9-6 21:28
(2011 冬、始)
= =
有啥意思= =
#60 - 2015-9-6 21:37
(每個人的身上都背負著各種的罪,那些罪不會消失,但是有些 ...)
首先吐了妹便當,有宇的能力這麽碉堡那反噬是什麽呢?不會又是失明這麽簡單吧~我貌似看到了更大的便當
#61 - 2015-9-6 22:02
(Hacking to the Gate)
姑且先接受这集的糖
帅气地拯救妹妹,理直气壮地成为妹控

然而还有三集
男主能力的反作用我们一直不知道
哥哥已经用光了机票,没法再跳跃世界线了,那最后谁来拯救男主?
下一话点题,大概夏洛特是神明的名字,或者说是一个叫夏洛特的能力者,创造了这个世界?
再下一话,就应该是男主跟家人、朋友、佐仓的约定了
最后一话,很明显佐仓的摄像机还在,但是走向应该是男主佐仓只能留下一个
#62 - 2015-9-6 22:47
(Σ(っ °Д °;)っ)
(bgm38)太顺利了 感觉男主的旗已经立起来了 综合上一话主唱的话 男主估计有点玄。。
#63 - 2015-9-6 23:51
太顺利了绝对有诈,接下来肯定有人要出事,估计剧情走向就是男主吸收了所有的能力,成为神一般的存在,拯救了大家,但他却为了守护这个完美的世界而一个人永远的战斗着。。。。(有点不对?)
#64 - 2015-9-7 00:00
(一蓮托生。)
我很想知道男主能力的代價是什麼(bgm38)
會死?
感覺之後會虐。。。。。
樓上腦洞挺好的,只要虐男主就可以了【咦
#65 - 2015-9-7 00:08
(爬虫一只,求轻踩)
菠萝菠萝蜜~~~~!
咦?盘丝大仙?!五百年前?!!!
#66 - 2015-9-7 00:09
(吹爆ptsd患者)

(bgm15)某人表现的像B站某光头 不多说了 剪发不能忍 低能恐吓更不能忍
#67 - 2015-9-7 00:09
([s]安静点格子[/s] ☄️⚓ ☁️⭐️)
世界线变动率1.0(bgm38)
#68 - 2015-9-7 00:22
([s]安静点格子[/s] ☄️⚓ ☁️⭐️)
作品火了撕的人也多了(bgm38)
现在回去看看反手就是两道同志在开播前写得脑洞(bgm38)(bgm38)(bgm38)
话说时空跳跃这谁也没真正跳过的我就搞不清哪来的科学性了(bgm38)指不定哪天你跳回到过去发现所有人未来记忆都在呢(bgm38)怎么排除这种情况?
#69 - 2015-9-7 00:26
(23年小结→bgm.tv/blog/330004)
一个死弟控+一个死妹控(bgm38)
#70 - 2015-9-7 01:31
(姐姐最会做肉派了,DUFUFU~)
最后几集不死人我吃翔三斤
#70-1 - 2015-9-7 22:14
事实是柿子 - ⭐️VIP3
好想马克一下
#70-2 - 2015-10-4 22:16
#71 - 2015-9-7 01:44
结合前面的讨论,瞎想了一些关于穿越的东西。
若从单世界线纯粹时间跳跃这个可能性上来讲,要是只有记忆穿越的话,返回的那个时点有宇并没有穿越的能力,所以穿越能力还是哥哥持有,于是就算出什么事只要有宇掠夺他哥能力再穿越回去就能解决,然后不断loop…麻子再无聊也不会想出这种鬼东西,除非有宇的能力缺陷发动出了什么事。
若是带着能力穿越就有一个问题,从时间再开点到使用穿越能力时间点这段时间里,那些被夺取能力的人(除了他哥还有其他人么我没印象了),在有宇回到过去后他们的能力还存在吗?语文不好这段实在表达不清(bgm38)其实这问题不管是哪个答案对剧情来说好像并没有什么用。
不过这种单世界线设定不如平行世界万能,多半还是平行世界比较大几率。
接下来就看剧情走向是继续虐有宇一家还是哥哥阴谋论了。(bgm27)
#72 - 2015-9-7 03:35
男主这样太显眼了,下一个被盯上的就是你啊(bgm38)
#73 - 2015-9-7 10:07
(fast don't lie)
游戏PV无误

麻枝准:你们想怎么结局请买游戏,谢谢
#74 - 2015-9-7 10:41
(...)
怎么说呢,从几个点上来分别讲。第一个,救妹妹。不知道是不是刚刚看完SG的缘故,这么简单直接就把妹妹救下来的设定有点单薄,哥哥牺牲自己的视力多次穿越的那种沉重感也根本没有渲染出来。(感情不够丰富。为了自己的弟弟妹妹亲情的羁绊?还是为了保护和自己一样的能力者正义感使然?)之前哥哥说,他穿越也经历过很多失败,失败后再穿越回去反而一点儿无力感都没有(中二的时间跳跃身体上几乎没有副作用,精神上无奈沉重如山;哥哥穿越一次视力减弱一次自己都不着急?还是说因为付出了身体上的代价,可以免受精神上的“伤害”?)第二,这个穿越能力真的是槽点不少。如果,他们活在同一个世界的话,那我觉得即使这不是靠穿越作卖点的番,但倘若基本的时空逻辑都是乱套的话,有点糊弄的意思。如果,设定是平行世界的话,那么哥哥包括男主的穿越都和SG的“世界线”跳跃差不太多。这样的话,也还有点看头。(因为在之前的世界线上,妹妹死了,男主穿越回来,救了妹妹,来到一条新世界线,妹妹有可能还是要死。剧情走向如果如此的话,那就是说妹妹无论怎么,都要死。眼泪还是可以赚一大把的)。目前来看,后三集还是有看头的,看了后三集的制作以及展开才能真正开始对这部番进行评价,毕竟现在故事还没讲完。
抛一块个人砖,会不会故事的结局是纺锤形状的。开始和结束都是一条单线,中间分开了好多条平行的线,但是最终的结局都只有一个。这样也勉强可以算是一个单世界的故事,避免了之前提到的逻辑硬伤;结局也是一个Bad Ending(因为他们没有从真正的结局开始穿越,只是在时间线发散的途中各种穿越。从未来既定结局上帝视角来看的话,可能与蚂蚱乱跳无异)。感觉从各种方面都说得很通顺的样子哎(bgm39)(bgm39)(bgm39)
#75 - 2015-9-7 11:12
(miaow~~~)
昨晚看的 算是跟上每周一话的进度了 ... 多说一点也无妨了 ~

先说看点 ... 中后段(?) Yuu和Nao在宿舍外走廊上对话的那段 ... 最后Nao好像是有点心动了 ~ (bgm94)

说说常规部分剩下的三话吧 ... 目前两手准备都做好 ...
包括#19提到的还有其它一些伏笔的展开 ... 当然也包括展不开 ...... (bgm30)
Yuu吸收了那么多的技能 ... 还这么用 ... 这可怎么收束啊 ...
这点上还是有些期待后面的发展的 ... 毕竟还有三话的空间 ......
当然也做好了用不好这三话的准备 ...... (

再说说这一话的其它部分 ...

开头Yuu和Kumagami的那段 ... 恶心死了 ...
之后也有他俩的部分对白 ... 在生理上感觉不适 ...

中间剧情推进也不多说什么了
自己的感觉就是 接受就好了 等后面三话的发展 也就不吐槽了 ...
自己对穿越这类安排并不感冒 ... 所以也不会有什么特殊的感觉 ...

后段 ... 终于迎来了男二女二的戏份 ... 成功出戏 ...... 你们赢了 ...... (bgm119)
所以哪怕到了#2截图的位置 还延续着之前有关女二那段的恶心 ......
提个问题 ... 制作组对偶像口水的执念是个什么情况 ... 很有趣么 ... (bgm17)


不论也不开脑洞 怎么就知道事情就发生在那里 还事先就躲在柜子里 ...
当剧情需要也没事 ...
之后说Ayumi是被吓着了 就算哥哥从死路的柜子里钻出来
也想不了那么多 注意不了这么多逻辑细节 也没事 ...


可是恐吓Konishi这段 是不是很 ...... 呢 ... (抱歉词穷了 ... low?恶心?

没重看这段的时候 ... 记得有碎玻璃 强行齐刘海 ......
意义何在 ... 或者说你们到底在干什么?

想起来了 之前Nao有提到人道相关的话吧 ...
不说破坏学校设施了 ... 强行齐刘海是体现了哪门子的人道 ...
这锅角色不背 给制作组 ...

重看这段的时候 ... 能发现更多可能在潜意识中影响首次观感的地方 ...
Konishi的精神已经崩坏到这般了 手中刀已经准备发力了 ...
这时Yuu打开柜子 Konishi就吓成这样子 ...... 如果说有这种可能也罢 ...
之后Yuu走位到Ayumi身前 Konishi退后 ... 然后就开始装13 ......
回到之前的那句 你们是来干什么的?

(尽管有被吐槽7的可能 但还是想插一句 ...
(对方手上拿着刀 ... 而且被一定程度吓退(且对方弱点突出)的情况下 ...
(第一件事不应该是去解除威胁么 ...

演戏也就算了 ... 毕竟动画也本是戏 ... 只可惜演戏也是有水平之分的 ...

剩下的三话 ... 我会看完的 ... (大概

审了遍前面写的 ... 补一段 ...
其实在看这话之前 是看到过#2和#27的图的 都有很不错的感觉 ...
只可惜到了连续观看的剧中 ... 上述原因 并产生不了正面的情感 ......
#75-1 - 2015-9-7 21:44
MousHu
看预告 下一话展开 ... 希望能控制好 ......
#75-2 - 2015-9-8 02:36
小西被吓到的话,我觉得还是正常的。
小西毕竟不是什么坏掉的角色,一时冲动,她潜意识里也清楚自己干的事不是什么光明正大的,所以当有宇出现的时候也会觉得慌张。
#76 - 2015-9-7 14:17
(性格悪い)
两个带着状态穿越的穿越者会导致各种bug的……比如,他穿越之后他哥哥的视力会如何?
#76-1 - 2015-9-7 22:58
哥哥的眼睛是失明的,因为穿越回到的时间点,学校早就已经建立了。
#76-2 - 2015-9-7 23:43
巴达兽
阿澈 说: 哥哥的眼睛是失明的,因为穿越回到的时间点,学校早就已经建立了。
那如果穿越到更早呢?还有穿越回去之后被其他能力者被掠夺掉的能力还在不在?
#76-3 - 2015-9-8 02:34
Barcelona 说: 那如果穿越到更早呢?还有穿越回去之后被其他能力者被掠夺掉的能力还在不在?
这个很难说的啊,我也不知道。
#76-4 - 2015-9-8 02:44
巴达兽
阿澈 说: 这个很难说的啊,我也不知道。
所以说我不认为麻枝能把这类问题都解决。基本上要么有bug,要么男主是个弱智想不到穿越到更早
#76-5 - 2015-9-8 03:03
Barcelona 说: 所以说我不认为麻枝能把这类问题都解决。基本上要么有bug,要么男主是个弱智想不到穿越到更早
麻子之前的作品都是很魔幻的,基本上可以用一句就是这么个设定的就能解释清楚。
但是现在涉及到科学幻想的设定,所以就很难解释清楚了吧。
#76-6 - 2015-9-8 03:04
巴达兽
阿澈 说: 麻子之前的作品都是很魔幻的,基本上可以用一句就是这么个设定的就能解释清楚。
但是现在涉及到科学幻想的设定,所以就很难解释清楚了吧。
(bgm38)这种程度离科幻稍微有点……
#76-7 - 2015-9-8 06:44
Barcelona 说: 这种程度离科幻稍微有点……
不是说全部只不过是有那么一些而已。
#77 - 2015-9-7 14:22
(Vanishment this world!)
那些说后面日常的人,我只想提醒一点:在Charlotte广播里ayane说她提前看完了剧本,后来在休息时间一个人默默流泪。妹妹被救回只是小糖,因此一集足够,后面绝对会有神展开,三集为何不够?
#77-1 - 2015-9-7 21:12
mystfly
就目前反映出来的编剧水平怎么也写不出花了啊……不外乎就是男主去拯救世界剩女主一等就是几十年,然而在这千疮百孔的背景设定下面你就是再悲情又能感动到谁……
#77-2 - 2015-11-15 22:23
Ahiruの乙女心
mystfly 说: 就目前反映出来的编剧水平怎么也写不出花了啊……不外乎就是男主去拯救世界剩女主一等就是几十年,然而在这千疮百孔的背景设定下面你就是再悲情又能感动到谁……
猜对了好多:男主去拯救世界剩女主一等33
#78 - 2015-9-7 18:47
(初中二年级,未毕业)
low
#79 - 2015-9-8 14:03
(「大切なのは自分がどうしたい」)
这样的展开会不会太温馨了一点?问题解决好快(bgm38)
问题:

将三条世界线计作A->B->C
1. 既然隼的B->C跳跃是最后一次回到过去,那在C世界线里面他们是怎样解决收集资金的问题的?难道说隼记住了所有的彩票方案然后BC世界线里面刚好彩票的结果都是一样的?这会不会太弱了点。
2. 在BC世界线中妹妹死之前都有提到五人组中的目时来到初中的场景,这说明了什么?隼那一方人早就知道会在这段时间内发生妹妹死掉的事件?
#80 - 2015-9-8 18:02
(雪菜雪菜雪)
嘛,现在看到时空跳跃的类型会不自觉地拿去跟SG比较...结果可想而知(bgm38)
希望后面能有出彩的地方。。。
#81 - 2015-9-8 23:43
(只要能点格子就好了)
这个逼我给80分

估计要虐佐仓大法了是吧?
#82 - 2015-9-9 08:49
(Hacking to the Gate)
话说,我这么感觉这话混淆了能力的缺陷和能力的代价?
#83 - 2015-9-10 13:27
一个bug是学校是最新的世界线才有的因此步未崩坏那几人不应该知道才对。

感觉穿越科学性没有大问题,应该就是最普遍那种解释吧。

故事本身也不算糟吧,大家是期待太高吗?
#84 - 2015-9-12 13:24
(轻改的末日)
妹妹大法好(bgm38)
#85 - 2015-9-12 21:54
(また図書館に)
这time loop的bug估计也就阿汤哥的明日边缘有的一拼了
#86 - 2015-9-12 23:30
动画看多了的人会喜欢在意虚拟设定的BUG么?从来没有人说charlotte是科幻片。
#87 - 2015-9-13 22:48
妈妈,杀了我。
#88 - 2015-9-19 02:54
剧情简单粗暴但是好看
顺便提前求个圆满结局
#88-1 - 2015-11-15 22:25
#89 - 2015-9-26 06:42
(No fret you don't have, but favor the existence)
妹妹可以救,哥哥失明就不管了么(bgm105)
算了................对这片吐什么嘈
#90 - 2015-11-15 22:28
(各种靓仔甜宠一个女主 18禁乙女向后宫即是正义! ... .. ...)
凖翼、熊耳小时候 翼可以穿越时空(⊙o⊙)…
七野、熊耳靓仔啊~\(≧▽≦)/~啦啦啦
翼多次穿越时空代价是失明(⊙o⊙)…
翼创办超能力学校  抹去男猪、妹妹的记忆
夏洛特学生:逆转未来(误)
基友扮老师33  女仔扮初中生赞
女主幽灵隐身 男猪妹控力  
兄妹拥抱发糖好甜 男猪本来就是妹控~\(≧▽≦)/~
妹控拯救世界  第14话应该是番外篇
最终回完结撒花(误)........还有三集讲咩啊!33
计划这么顺利肯定还有虐绝对有欺诈!
伪科幻元素的幻想故事就不要考据太多科学穿越的逻辑啦╮(╯▽╰)╭
#91 - 2015-11-24 05:41
(追番日益,补番日损)
斗争的水平低没办法 忽视这些细节
妹妹救出来了就好
这可以完结了吧、虽然我已经知道是暴风雨前的宁静了(bgm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