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紅殻のパンドラ (21)
2021-08-10 / 六道神士 / 春夏秋冬鈴 / KADOKAWA / 202
2023-4-27 / 标签: 漫画 六道神士 sf 百合 单行
ネネたちとのえんさえ残れば...わたしは遺る(泪 -
我的吸血鬼王子 ヴァンピアーズ
46话 / 2019-08-19 / アキリ / 小学館
2023-4-24 / 标签: 漫画 東山翔 百合 搞笑 历史
快要完结了,于是再从头读了一遍,感觉这不是行进的故事,而是摊开铺平的静止的故事。//翔哥或许是把这部作品作为自己的美学实践?可是我还是觉得只是单单呈现那些静止的瞬间,还是显得有些僵化和陈腐。这本漫画中的动与静之间会让人感觉有些割裂。不过可能最能概括我不怎么被触动的理由是,我不怎么喜欢一见钟情的故事( -
入味
19话 / 2023-06-22(日版单行本) / 伊实 / 角川青羽(电子版)、KADOKAWA(日版单行本)
2023-4-23 / 标签: 漫画 伊实 Zcloud 百合 美食 日常
z大原作的百合。对白比起气氛营造,更像是心情的复现和拟似。作中的文化符号丰富,但是感觉未能统合为日常的空气和背景。如果读者的地域和作者更接近一点,观感应该会好很多。伊实老师菜色的作画非常真实(笑),角色也十分可爱(只不过在一部上色比较饱满的作品中,我觉得很多线条可能还是有些简化过度了)。可以从分镜中感受到z大的练达。从条漫的形式中,可以感受到带有一些滞涩的流动感。 -
年下的学姐 年下の先輩
27话 / 2021-09-06 / 檜原フキ / 講談社
2023-4-23 / 标签: 漫画 檜原フキ 百合 エロ
最后的sf设定颇有一种写不下去摆烂的美……时空穿越设定下完全没法统合人物嘛( -
情人之吻 ラヴァーズ・キス
1995-12-20 / 吉田秋生 / 小学館
2023-4-18
好暖……被甚至有些刻奇的结尾击穿了泪腺。用和缓的分镜将一个狗血的故事包裹起来,再用美妙的独白勾连起角色的心绪。虽然不会有樱之园那样贯通内部和外部的张力,所有的一切都在几人的空间和环境中酝酿,这真是一部令人舒适的作品。 -
我在麻理体内 ぼくは麻理のなか
80话 / 2012-03-06 / 押見修造 / 双葉社、東立出版社
2023-4-11 / 标签: 押見修造
对欲望、对人格的追索与拷问,走向了一个扁平而又朴素的刻奇结局 ...其实我觉得这个设定下,女主角与小依的感情线亦可以很有魅力,原生家庭也可以描绘到尖刻地揭开血痂,但在简单无比的实在的人格解离设定对其摧毁后,显然这也不是押见老师侧重的意图。可能故事的高潮是某种自我牺牲的男性自恋的极点?(即使在女性的身体上显现)。亦是回归成了一个以情色为题的故事。 -
银之华 銀の華
12话 / 田亀源五郎 / ポット出版
2023-4-2 / 标签: 漫画 田龟源五郎 R18 猎奇 BL
不说那些有性虐待倾向的情节,那几页仆人在火车上盼望着少爷出逃,但少爷正在被侵犯的悲惨画面,真的有可以对它兴奋的读者吗……//阅毕,尽管很喜欢里面的几个场景,还是无法理解为苦难而苦难的奇妙情节,老板的唐突转变更是让人可以尝试理解重构但是没法接受…… -
银盘万花筒 銀盤カレイドスコープ
海原零 / 集英社
2023-3-28 / 标签: 轻小说 花样滑冰 海原零 鈴平ひろ
把这个系列认知成百合物还是有些困难,异性恋霸权刻板印象发言振聋发聩,最终卷女主角的振作都是最后三卷塑造的没多好的正太带来的(可以认知成前两卷塑造比他要好的幽灵的劣化代餐,虽然后者也有点微妙...)。但是光凭对于狭隘的胜负心和求胜欲,赤裸、但不歇斯底里的细微刻画,这部作品已经比葛城老师的女子将棋不知道高到哪去了(暴论),以及相当不错的花滑场面。个人最喜欢的还是第六卷,最后三卷关系性的药量有点让人失望 -
銀盤カレイドスコープ vol.6 ダブル・プログラム:A long,wrong time ago
2005-11-25 / 海原 零 / 集英社 / 340
2023-3-27 / 标签: 轻小说 花滑 银盘万花筒 海原零 鈴平ひろ
从两位本卷女主角压抑的成长经历,再到达本卷高潮时的精彩花滑场面描写,这一卷暂且是我在本系列中最喜欢的一卷。从人物弧光刻画到赛事本身,我觉得这一卷足以成为所有体育竞技类作品在某些方面的教科书了。 -
銀盤カレイドスコープ vol.5 ルーキー・プログラム:Candy candy all my rules
2005-09-22 / 海原 零 / 集英社 / 260
2023-3-27 / 标签: 轻小说 银盘万花筒 花滑 海原零 鈴平ひろ
-
銀盤カレイドスコープ vol.4 リトル・プログラム:Big sister but sister
2005-02-25 / 海原 零 / 集英社 / 276
2023-3-27 / 标签: 轻小说 花滑 银盘万花筒 海原零 鈴平ひろ
-
銀盤カレイドスコープ vol.3 ペア・プログラム:So shy too-too princess
2004-01-23 / 海原 零 / 集英社 / 292
2023-3-27 / 标签: 轻小说 花滑 银盘万花筒 海原零 鈴平ひろ
-
銀盤カレイドスコープ vol.2 フリー・プログラム:Winner takes all?
2003-06-25 / 海原 零 / 集英社 / 292
2023-3-27 / 标签: 轻小说 银盘万花筒 花滑 海原零 鈴平ひろ
-
銀盤カレイドスコープ vol.1 ショート・プログラム:Road to dream
2003-06-25 / 海原 零 / 集英社 / 292
2023-3-27 / 标签: 银盘万花筒 轻小说 海原零 鈴平ひろ
-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外伝 ソード・オラトリア (12)
2019-07-15 / 大森 藤ノ / SBクリエイティブ / 618
2023-3-26 / 标签: 轻小说 大森藤ノ RPG
这一卷真的有点太长……感觉伏笔的铺设和回收更多的是不明所以……不过团体战是好文明+1,尽管后面变成了走马观花的光炮糊脸 -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外伝 ソード・オラトリア (6)
2016-06-14 / 大森 藤ノ / SBクリエイティブ / 416
2023-3-25
姐妹情啊……挺喜欢这一卷的 -
平滑世界及其敌人 なめらかな世界と、その敵
2019-08-20 / 伴名練 / 早川書房 / 320
2023-3-24 / 标签: 轻小说 短篇集 科幻 伴名練
其实除了同名作以及最后一篇的结尾部分,其中的哪一篇我都很喜欢,喜欢里面那些把冷淡的叙述持续到结尾的作品。 -
漫画的制作方法 まんがの作り方
61话 / 2009-02-20 / 平尾アウリ / 徳間書店
2023-3-22 / 标签: 漫画 平尾アウリ 百合
事实上很有趣……不过感觉到平尾老师续不下去了www如果不提及后期故事的完成度,其实是部很独特的作品。
读过的标签
- 89漫画
- 65百合
- 55轻小说
- 11恋爱
- 10治愈
- 9志村貴子
- 8校园
- 7海原零
- 7鈴平ひろ
- 7青春
- 6银盘万花筒
- 6已完结
- 6科幻
- 5放浪息子
- 5入間人間
- 5小说
- 5异世界
- 5花滑
- 5日常
- 4奇幻
- 4爱情
- 4入间人间
- 3神经病
- 3Les
- 3志村贵子
- 3热血
- 3网游
- 3悬疑
- 3SF
- 3今野緒雪
- 3伴名練
- 2短篇
- 2一般向漫画
- 2管人
- 2搞笑
- 2雨がっぱ少女群
- 2阿部共実
- 2单行本
- 2亲情
- 2历史
- 2一迅社
- 2マリア様がみてる
- 2大森藤ノ
- 2岩明均
- 2webtoon
- 2纯爱
- 2友情
- 2CLAMP
- 2文尾文
- 2世界系
- 2家庭
- 2职场
- 2冬目景
- 2野村美月
- 2浦泽直树
- 2韩国
- 2终将成为你
- 2藤田和日郎
- 2東山翔
- 2BL漫画
- 2講談社
- 2短篇集
- 2猎奇
- 2BL
- 2听障
- 2战斗
- 2伪娘
- 2性侵害
- 2成年コミック
- 2コミック百合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