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古书堂事件手帖 ビブリア古書堂の事件手帖
2011-03-25 / 三上延 / KADOKAWA/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台灣角川、湖南美术出版社(前4集)、百花洲文艺出版社(第5集起)
2023-12-22 / 标签: 轻小说 三上延
-
说谎的男孩与坏掉的女孩 2 善意的指针是恶意 嘘つきみーくんと壊れたまーちゃん 2巻 善意の指針は悪意
2007-09-10 / 入間人間 / kagamin / 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台湾角川 / 296
2023-8-31 / 标签: 轻小说 入間人間 系列单卷
这卷感觉乙一的风格蛮重的,特别是找尸体那段,然后到了冲突部分又是一股子戏言味。嗯…..总的来说还是好看的吧。 -
说谎的男孩与坏掉的女孩 1 幸福的背景是不幸 嘘つきみーくんと壊れたまーちゃん 1巻 幸せの背景は不幸
2007-06-10 / 入間人間 / kagamin / 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台湾角川 / 280
2023-8-28 / 标签: 轻小说 入間人間 系列单卷
很有意思的结构和写法,叙诡用得很巧妙,不过感觉在这本出道作里入间的文法还没定型,没感受到那种特殊的文字氛围,还有角色设计之类的总能看出些既视感,但是但是,总的来说还是很不错的。 -
怕寂寞的萝莉吸血鬼 さびしがりやのロリフェラトゥ
2015-04-17 / さがら総 / 小学館 / 276
2023-8-26 / 标签: さがら総 轻小说 全一卷
相乐总版《竹林中》,写法和结构都蛮有趣的,加入的一点点叙诡也很开胃,不过就是感觉情绪流有点奇怪,也许是受篇幅限制,相乐总擅长的感情传达没有实现得很好,但总的来说还是蛮新奇蛮好玩的。//和相乐总自己在《学生胁迫》里面写的一样,感觉确实不是一个可以拿来连载的故事,倒是没想到相乐总对这本这么有感情啊。 -
涡森今日子对宇宙不抱有期待。 渦森今日子は宇宙に期待しない。
2016-02-27 / 最果タヒ / 新潮社 / 288
2023-8-22 / 标签: 轻小说 最果タヒ 全一卷
有颜色的文字,感觉有一些电波女和凉宫的味道,很青春很诗意。 -
キドナプキディング 青色サヴァンと戯言遣いの娘
2023-02-08 / 西尾維新 / 講談社 / 272
2023-8-19 / 标签: 轻小说 西尾維新 系列单卷
除了西尾粉谁也看不懂的戏言。//作为20周年的礼物,谢谢你西尾維新。 -
战物语 戦物語
2023-05-17 / 西尾维新 / 講談社 / 224
2023-8-19 / 标签: 轻小说 西尾維新 系列单卷
作为单独一部的小说是不合格的,但是作为物语系列第18年的最新作,作为family season的开篇,作为阿良良木历24岁往后人生的开篇,是满分。 -
败犬女主太多了! 負けヒロインが多すぎる!
2021-07-21 / 雨森たきび / 小学館
2023-8-18 / 标签: 轻小说 雨森たきび
不止于噱头的作品,看得出来作者有在作品上努力的影子,这系列属于是越写越好的作品,度过了引进角色的1-3卷之后,4-5卷的水准让人更加期待后续发展了,非常看好。 -
負けヒロインが多すぎる! (5)
2023-03-17 / 雨森たきび / 小学館 / 312
2023-8-18 / 标签: 轻小说 雨森たきび 系列单卷
这卷也写得很棒,看得出来作者是越写越有感觉了。//这一卷的事件过渡与发展非常顺滑,可能作者也意识到了前面几卷展开矛盾的手段存在的一些问题,青春啊恋爱啊之类的要素调节得非常不错,最后还有写得很好的温情小升华,可以说是范本级别的配比规划了,感觉作者确实有在进化,期待下一本书了~~//和老八逛街的部分写得很有醍醐味,以及,妹妹的杀伤力,恐怖如斯。//老八和妹妹的小作文写得真好真有意思。 -
負けヒロインが多すぎる! (4)
2022-10-18 / 雨森たきび / 小学館 / 328
2023-8-16 / 标签: 轻小说 雨森たきび 系列单卷
越写越好了,感觉作者逐渐上手,这本的节奏和关键场景的氛围真的很不错,虽然在关键的剧情冲突部分依旧是简简单单糊逼几下对付了事,但是人物确实勉强立住了,好看。 -
教え子に脅迫されるのは犯罪ですか? 1時間目
2018-03-24 / さがら総 / KADOKAWA / 328
2023-7-19 / 标签: 轻小说 さがら総 系列单卷
相乐总还是当年那个相乐总,重新坠入爱河了。//王子桑你的文笔太有魅力啦。 -
七つの魔剣が支配する
2018-09-07 / 宇野朴人 / KADOKAWA / 408
2023-7-17 / 标签: 轻小说 宇野朴人 系列单卷
最后百分之八的文字还不错,你这不是能写出有感觉的文字嘛……前面的内容实在是看不出什么新意,尤其是老是喜欢打完架找个人在旁边解说实在是太难绷了,好笑程度不亚于笑点解析。//群像不是你开场拉一票人出来然后让他们自我介绍一遍就行了的,这样薄弱的塑造只会产生标签。//话又说回来,这一本下来也没有真正立住哪个角色,能不能在角色身上搞出点标签以外的东西。 -
艾蕾GY エレGY
2011-04-08 / 泉和良 / 星海社 / 296
2023-5-31 / 标签: 轻小说 泉和良 全一卷
看封面以为是什么摇滚系的救赎小说,结果男女主精神状态都不是很稳定呀//细节要是可以再完善些就好了,总的来说内容写得还是太浅了,有种粗胚的感觉,但闪光点很不错,自制游戏的部分很有意思,《载人骑车》那一点点小小的浪漫完全戳中我了,总之作为小品作是挺不错的。 -
彩虹牙刷 虹の歯ブラシ 上木らいち発散
2015-02-05 / 早坂吝 / 講談社 / 224
2023-4-29 / 标签: 轻小说 早坂吝 全一卷
最后一章这种读者和作者相互整蛊的感觉太好玩了。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
2011-03-18 / 渡航 / 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尖端出版、安徽少年儿童出版社
2023-4-29 / 标签: 轻小说 渡航
陪伴了我青春的小说......//10.5卷的一色实在是太戳我了,呜呜一色我的一色。//14卷收尾还可以吧,后续就当不存在。
读过的标签
- 620漫画
- 139全一卷
- 83轻小说
- 75短篇集
- 74画集
- 28西尾維新
- 19小说
- 18系列单卷
- 17入間人間
- 13水上悟志
- 10短篇
- 9多作者
- 8石黒正数
- 8森見登美彦
- 7藤本タツキ
- 6九井諒子
- 5吉富昭仁
- 5模造クリスタル
- 5伊东杂音
- 5鶴田謙二
- 4葵せきな
- 4さがら総
- 4植芝理一
- 4成年コミック
- 4久米田康治
- 4雨森たきび
- 4高橋葉介
- 4山田鐘人
- 4森薰
- 3町田洋
- 3久正人
- 3羽海野チカ
- 3裕夢
- 3アベツカサ
- 3はっとりみつる
- 3安倍吉俊
- 3双見酔
- 3暁月あきら
- 3阿部洋一
- 3二宮ひかる
- 3星期一回收日
- 3オジロマコト
- 3宮崎夏次系
- 3梶尾真治
- 3道満晴明
- 3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3原田たけひと
- 3野村美月
- 2HERO
- 2いみぎむる
- 2全一巻
- 2熊倉献
- 2東山翔
- 2つばな
- 2なもり
- 2韩漫
- 2赤坂アカ
- 2大庭直仁
- 2二階堂幸
- 2namo
- 2浅野一二〇
- 2須藤佑実
- 2trigger
- 2青乃下
- 2野崎まど
- 2江島絵理
- 2雨隠ギド
- 2杉谷庄吾
- 2小畑健
- 2福島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