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永别了哈米吉多顿 さよならハルメギド
15话 / きづきあきら+サトウナンキ / 双葉社
2023-1-19 / 标签: 漫画 サトウナンキ きづきあきら
现实比作品郁结多了,无法控制自己阅读时的作呕感。残缺的人格和破裂的家庭的恶性循环不是我追寻的故事。以及,小孩子太多了,烦躁。 -
绝不放过你 君のコトなど絶対に
22话 / 2015-03-05 / 田中メカ / 白泉社
2023-1-16 / 标签: 漫画 少女向
在LAST GAME陷入僵局之时又发现了相似配置的少女漫。这回倒是买了男主股(大概…)因为实在太可爱了…挺有萤君的感觉。不过追lala真是太辛苦了…8年后总算翻出来看完了,中局开始就显出疲态,果然还是应付不来无厘头的搞笑恋爱故事。 -
魂环 スピリットサークル
45话 / 2012-12-10 / 水上悟志 / 少年画報社
2020-12-25 / 标签: 水上悟志 漫画
与其作为一个串联的轮回,我更喜欢单个故事中的耐人寻味,不同的时代和不同的身份演绎或悲伤或温情的人生。福图纳的故事和延伸到风太的因果有些粗暴和随意,没了讲述其他几个前世故事的沉静,还是让我有些失望。 -
这种未来不曾听闻过!! こんな未来は聞いてない!!
30话 / 2016-04-26 / 八寿子 / 小学館
2019-7-10 / 标签: 少女向 漫画 八寿子
看得一肚子火,男主人渣,女主智障。泷若是能翻盘我还能接受,然而。 -
猫と私の金曜日 (1)
2013-06-25 / 種村 有菜 / 集英社 / 176
2017-11-14 / 标签: 漫画 種村有菜 年下男主 少女向
虽然猫太是很可爱啦……但是这一卷看来,不就是一个想挖墙脚的小鬼头嘛。 -
让我心动不已的轻浮学弟羽 チャラい羽山にきゅんときた
8话 / 町野いろは / 講談社
2017-10-29 / 标签: 少女向 漫画 町野いろは 年下男主
轻浮学弟和认真容易害羞的学姐,套路都很常见了。我果然还是喜欢不起来轻浮的角色啊,明明整天和女生腻歪,硬要设定成从来没有约会过,谁信= = -
年下的男孩子 年下の男の子
16话 / 2015-09-25 / ひろちひろ / 集英社
2017-10-29 / 标签: 少女向 ひろちひろ 年下男主 漫画
画风很清爽!女主美幌的笑容把我完全击倒了。只是收尾好仓促啊,本以为至少可以上演至少好几十话的好想急死你的戏码来着。 -
人渣的本愿 クズの本懐
47话 / 2012-09-25 / 横槍メンゴ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17-10-28 / 标签: 横槍メンゴ 漫画 百合
前期能满足猎奇心理,过瘾得欲罢不能;后期暴走乱搞什么都来了,果然还是不能接受这样的青春疼痛作品。结局中花火没有和麦在一起真是太好了。作者上色相当美,最初就是因为被彩页吸引到才来看了本作。 -
五分钱电影院 青 ニッケルオデオン 青
13话 / 2014-09-30 / 道満晴明 / 小学館 / 138
2016-1-6 / 标签: 漫画 道满晴明
吃光童话世界的白雪公主小红帽和灰姑娘的故事最有趣。网游世界一味追求速度的少女以及机器人和偷渡小男孩的故事温情得让我满脸“?????”。还有和前作照应的处女尿的故事,哇那个萝莉控还真(X)。 -
五分钱电影院 绿 ニッケルオデオン 緑
13话 / 2013-02-20 / 道満晴明 / 小学館 / 138
2016-1-6 / 标签: 道满晴明 漫画
这本每篇都超合电波!想失去记忆的伪娘,代替死去的哥哥和怪物公主进行相扑比赛,无药可救的萝莉控,唾液变成上品清酒,恋爱循环,以自己的寿命交换能和恋慕之人待在一起的场所,等等等等。特别喜欢奇怪少年和大姐姐的故事!希望他们还有登场机会啊。 -
五分钱电影院 红 ニッケルオデオン 赤
13话 / 2012-01-30 / 道満晴明 / 小学館 / 124
2016-1-6 / 标签: 道满晴明 漫画
确实鬼才。天马行空的故事简洁利落的笔触让人看得超过瘾。盗版初音的决绝好惊人!红线另一头不是你宁可不要这手;你被蛊惑那么睡回来就好ww 鸣宫究竟把找到的学姐的G罩杯怎么处置了呢ww -
零崎軋識の人間ノック (1)
2015-01-23 / チョモラン / 講談社 / 192
2015-11-13 / 标签: 漫画 チョモラン 西尾維新
20.05入手。作画太棒,看得出来作画者对人识特别偏爱。几个名场面还原得特别有临场感:人识和大将的武器挡子弹,人识被SM捆绑(无误),子荻那句「正々堂々手段を選らばず——真っ向から不意討って 御覧に入れましょう」完全凌驾了「零崎を始めよう」!期待第二本魔法少女小玉藻XDD -
青之花 青い花
52话 / 2005-12-15 / 志村貴子 / 太田出版
2015-8-26 / 标签: 百合 志村贵子 漫画
百合应如此。志村的叙述是千万心思被沉淀后的少女面对日记的自白,隐去心知肚明的部分,细腻柔软含蓄。“不管是十年 还是二十年 那一句话 都将一直照亮我的未来”。好羡慕本作中即使出柜也能被平淡接受的环境…… -
对你动心很抱歉? ときめいちゃってゴメンね?
7话 / 2015-11-25 / 椎葉ナナ / 集英社
2015-8-24 / 标签: 少女向 漫画 椎葉ナナ
作者的画工还有待加强。男女主的性格非常鲜明:完美班长X懦弱宅男。故事讲得有趣,不算新颖,但是让人觉得很可爱。 -
青い花 (02)
2006-12-14 / 志村 貴子 / 太田出版 / 188
2015-8-24 / 标签: 百合 漫画 志村贵子
小明和富美才该在一起的吧! 虽然杉本和富美之间的感情也并不见得是虚妄的,然而外界掀起的涟漪总会发展为巨浪,这样确实是无法继续交往下去的。恩…才意识到,杉本学姐的脸,根本就是伊总bgm38 -
青い花 (01)
2005-12-15 / 志村 貴子 / 太田出版 / 196
2015-8-24 / 标签: 百合 漫画 志村贵子
志村老师温柔浸透的笔调,女孩子纤细敏感的心思都在留有余地的表达中得到了最大化的展示,这才是我心目中真正符合“百合”定义的作品(如某trick等只是以亲密卖萌来消费女孩子的伪百合)。看到卷尾富美在心中坦言明才是初恋,不知怎的就忍不住流泪了呢。 -
我来了!音子村 よってけ!音子村
2009-01-23 / 幸田もも子 / 集英社、長鴻出版社 / 185
2015-8-24 / 标签: 幸田もも 漫画 少女向
无厘头的少女漫画,但竟然无厘头到这程度... 不过从作者向来喜欢画鬼畜颜艺的行为来看,这种故事的诞生大概也并不奇怪。“白马骑士”——这什么鬼名字啊。武藏的脸和<ヒロイン失格>男主的脸毫无区别... -
ベイビーステップ (04)
2008-08-12 / 勝木 光 / 講談社 / 189
2015-7-29 / 标签: 漫画 胜木光
荣儿越发帅气了!! 击败了宫川小天使后迎来了中二对手岩佐博水,不得不说这个3号种子的“打球作画”实在太抽象了... 荣儿每一次的胜利都含有复杂的意义,作者意在展示体育运动的胜负不止由实力决定,不愧是现实向的体育漫画呢。 -
乙嫁語り (1)
2009-10-15 / 森薫 / 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 192
2015-7-6 / 标签: 森薰 漫画
好的作品激发人的求知欲。森老师的考据能和画工都实在了得,女主角爱米尔的形象被塑造得颇为生动,强悍却又不是天然呆和女人味儿。虽然这相差8岁的姐弟恋情和我想象中差距很大,不过平淡才是生活吧。 -
彼女になる日 (1)
2013-07-05 / 小椋アカネ / 白泉社 / 167
2015-6-13 / 标签: 漫画 性转 小椋アカネ
虽是性转题材,心理描写细腻得如同少女漫。最后两人已经跨越了性别的障碍,所以说讨论到底算BG还是BL都没什么意义了。HAPPY END真是太好了。 -
鬼男友 鬼カレ
2010-04-13 / 築島治 / 講談社 / 200
2015-5-23 / 标签: 少女向 漫画 筑岛治
筑岛治的画风实在漂亮得不行,不过这本里的男人眼线都好长,最后一篇的跟踪狂学弟是本书几个故事中唯一不让我觉得那么隐隐雷声作响的。…总觉得筑岛讲故事欠些火候,很多有趣的设定却让人心动不起来。少女漫画最需要的并非帅气的男性角色而是怦然心动的感觉啊!但是筑岛确实画得美…
读过的标签
- 105漫画
- 40西尾维新
- 36少女向
- 33末次由纪
- 25百合
- 19竹
- 15えすのサカエ
- 14ヤスダスズヒト
- 13成田良悟
- 13灰村キヨタカ
- 13大场鸫
- 13魔法禁书目录
- 13人间系列
- 13镰池和马
- 13小畑健
- 12未来日记
- 12竹冈美穗
- 11DRRR!!
- 11文学少女
- 11畑健二郎
- 11野村美月
- 9物语系列
- 9vofan
- 8黑星红白
- 8谷川流
- 8小林立
- 8时雨泽惠一
- 7伊东杂音
- 7刀语
- 7凉宫春日系列
- 6推理
- 6月刊Afternoon
- 6米泽穗信
- 6叶山透
- 6旋风管家
- 5イルカ
- 5山形石雄
- 5古典部系列
- 5シオミヤ
- 5冲田雅
- 5大神与七位伙伴
- 5艾莉森
- 5ポコ
- 5轻小说改
- 5雨宫谅
- 5讲谈社
- 5宫城
- 4日本文学
- 4戏言系列
- 4冲方丁
- 4うなじ
- 4死后文
- 4美少女战士
- 4山本ヤマト9S
- 4胜木光
- 4壳中少女
- 4世界系列
- 4武内直子
- 4寺田克也
- 4年下男主
- 4轻小说
- 3小川麻衣子
- 3大振
- 3道满晴明
- 3甘福あまね
- 3夜樱四重奏
- 3志村贵子
- 3阿倍野ちゃこ
- 3櫂末高彰
- 3新川直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