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みつばものがたり (2) 呪いの少女と死の輪舞(ロンド)
2023-05-25 / 七沢またり / KADOKAWA / 356
2024-3-13 / 标签: 轻小说
基于历史走向的魔改奇幻轻小说,大赞。2卷比1卷少了校园生活描写,观感提升不少,舍友三人坚定的信念在大环境中激荡碰撞很有趣,而且没人手软玩过家家好评。 -
みつばものがたり (1) 呪いの少女と死の輪舞(ロンド)
2022-11-25 / 七沢またり / KADOKAWA / 324
2024-3-13 / 标签: 轻小说
混乱恶狂气向主角好评,不含恶意的天然呆太甜了其实跟残酷向世界观不太搭。一宿舍不正常人太适合当队友了。 -
痛いのは嫌なので防御力に極振りしたいと思います。 (16)
2023-08-10 / 夕蜜柑 / KADOKAWA / 260
2024-3-10 / 标签: 轻小说
理沙同学,为何这么悲观,别太爱了 -
共谱泡沫恋曲 君と綴るうたかた
32话 / 2021-01-18 / ゆあま / 一迅社
2024-1-21 / 标签: 漫画 百合
最初也是最后的夏天是要提前逼死读者吗......看的时候一直提心吊胆的/没有被原谅,恶心程度下降了/最后一话,越是细腻越是让人难过...... -
獄門撫子此処ニ在リ
2023-08-18 / 伏見七尾 / 小学館 / 392
2023-12-31 / 标签: 轻小说 百合
一年之末的阅读能以百合作品收尾是最好的。读得云里雾里的古代知识,引经据典的人物设定和厚重背景,以及文学性浓重的遣词造句,颇有脱离轻小说的观感。如果没有译者的用心,这样的作品恐怕自己还要学习几年才能读下原文。因为特殊的出身和灵魂在偶然相遇后互相拯救互相陪伴的定番只要能写好永远看不腻。 -
暗祓 闇祓
2021-10-29 / 辻村深月 / KADOKAWA / 416
2023-12-31 / 标签: 轻小说
精巧的恐怖小说短篇集,说是每篇结尾都有翻转,最后也只看出作者想写有毒关系者造成破坏的恶趣味。故事核心是怪力乱神这点很不感冒。 -
ベノム (1) 求愛性少女症候群
2021-04-24 / 城崎 / KADOKAWA / 264
2023-12-30 / 标签: 轻小说
校园jk日常,很无聊的剧情但因为是青春期美少女互动还能看下去 -
世界啊,臣服在我的烈焰之下吧 ep.1 我放火烧了魔王城 我が焔炎にひれ伏せ世界 ep.1 魔王城、燃やしてみた
2022-12-01 / すめらぎひよこ / KADOKAWA / 294
2023-12-29 / 标签: 轻小说
非正统少女们组队的脱线故事,但直到本卷的正经团战前过半的内容观感十分坐牢,无厘头但没有吸引力的剧情,从倒三章开始才逐渐有趣。 -
Revenger’s High 复仇成瘾 リベンジャーズ・ハイ
2019-06-18 / 呂暇郁夫 / 小学館 / 406
2023-12-29 / 标签: 轻小说
工整帅气的复仇故事,但某种意义上也算是成功骗到我读完整卷的设计了,没有继续看正传的兴趣。 -
エーコと【トオル】と真夜中の落雷少女。
2013-08-10 / 柳田狐狗狸 / 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 344
2023-12-24 / 标签: 轻小说 百合
因为对出场人物的利用过于高效所以看到一半已经顺利盲狙凶手。可惜与上一本的剧情很相近,再加上主角和透子的秘密都已揭开,没那么社会派的校园推理内容就显得平平无奇不太够看。何况这次没太多苦大仇深的背景合理性,下手不如上卷的纵火来得炫目。某位的自爆发言让我很想添加个百合标签(闭眼加了)。最后现任学生会长怎么比雪村还黑啊,爱上了,但好可怕。以及贵校充满了武斗派学生,迟早药丸。 -
エーコと【トオル】と部活の時間。
2013-02-10 / 柳田狐狗狸 / 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 328
2023-12-24 / 标签: 轻小说
结局暖心到让我感动的校园小说,感受到了众人拾柴火焰高的暖意,沉默不语但很温暖的众人…虽然是迟来了的出手。前期看真的有被骗到以为是有怪力乱神要素的悬疑推理小说。(私心对出场的主角团成员都很喜欢所以打的10分) -
吾妻同学和板仓学姐的恋爱故事。 吾妻さんと板倉先輩は恋をする。
5话 / 2017-05-18 / 中村ユキチ / 一迅社 / 144
2023-12-20 / 标签: 漫画 百合
甜甜的两情相悦校园故事,不太感冒 -
志乃与恋 志乃と恋
2023-08-23 / 千種みのり / KADOKAWA / 160
2023-12-16 / 标签: 漫画 百合
画师自嗨作。但零里零气的1×一里一气的0配对有那么稀有吗(宇宙猫猫.jpg) -
皮埃塔和特兰西 ピエタとトランジ
13话 / 2023-03-27 / キスガエ / KADOKAWA
2023-12-16 / 标签: 漫画
除了世界毁灭的方法完全无法效仿很失望外,其他的剧情当公路片看意外挺乐的。非百合但能陪到终老的关系维持全靠两个人的神奇体质能给对方活下去的理由,即使活下去需要牺牲所有人也毫无负罪感,拥有天才推理技能的坏人的任性罢了。 -
不死の猟犬 (1)
2014-06-13 / 八十八良 / KADOKAWA/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 204
2023-12-6 / 标签: 漫画分卷
女主人设很帅啦,但以为是战斗系漫画结果看到任务怎么还要和男人强制爱,两眼一黑,跑了。 -
紅い霧の中から (5)
2022-10-27 / 野原もさえ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23-12-6 / 标签: 漫画分卷
莫名其妙的收尾,只看得出作者在用画功自嗨。行吧主要是贵族妹妹成挂件了看得很失望,们作者能不能有点职业道德别把路人角色拉出来上封面卖 -
スパイ教室 (09) 《我楽多》のアネット
2023-01-20 / 竹町 / KADOKAWA / 342
2023-11-29 / 标签: 轻小说
最后一章劲太大没缓过来,差点忘记本卷是无人牺牲的快乐度假卷了。笨蛋三人组怎么有一个根本想不到的人选,果然那啥降智啊。统一逮着缇娅迫害也很乐,更喜欢缇娅×莫妮卡这对冤家搭档。 -
スパイ教室 (08) 《草原》のサラ
2022-07-20 / 竹町 / KADOKAWA / 342
2023-11-29 / 标签: 轻小说
草原高光卷,玩了一整卷死人文学,好狠的心。但最后为什么要抢无线电,我也想偷听。 -
性悪天才幼馴染との勝負に負けて初体験を全部奪われる話
2023-12-01 / 犬甘あんず / KADOKAWA / 328
2023-11-29 / 标签: 轻小说 百合
好多看过的百合作实体化了,大兴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