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时间掌控者 왓치가이
124话 / ASURA
2023-4-23 / 标签: webtoon 韩漫 Masatoki ASURA SF
no.5 稀里糊涂看完,优缺点一如既往。masa在后记里说,这部是自己想集时间素材之大成,以此结束对时间素材的反复利用。但其他能力者因为设定原因在后半段不便出场,让人怀疑前半有必要花那么多篇幅介绍他们吗?伏笔的安排和回收挺巧妙的,男女主通过时间确证的爱情够浪漫,真不知道反派是不是被你们秀恩爱秀死的,身体活了1200年,至于意识到达的时间更是无法想象,怎么会无法战胜两个月的孤寂?总之充满奇妙的不可理喻感。 -
千秋 천추
101话 / 김성재(金成载) / 김병진(金炳进)
2023-3-18 / 标签: webtoon 韩漫 金成载 金炳进 天坑
相隔17年的网漫化,韩国漫画文艺复兴 // 可惜第一部结束长期休刊,留下很多未解之谜,不好评价。大部分在讲被压迫的河伯族和其他部族之间的种族仇恨,网漫宣传pv强调的男主和他哥的对立感,剧情基本还没写到(可能得再来个100话吧)。希望有生之年看到续集…… // 男性角色的肌肉和紧身衣很合xp() -
渊之信 연의 편지
10话 / 2019-06-03 / 조현아(赵贤娥) / 손봄북스 / 264
2019-11-23 / 标签: 韩漫 webtoon 赵贤娥
8-。正直、善良、友爱,应是不计得失的个人美德,读这部漫画之前,我的确遗忘这道理太久了。 -
0.0兆赫 0.0MHz
56话 / 2013-07-05 / 장작(Jang Zak) / 코리아하우스콘텐츠
2023-12-12 / 标签: webtoon 韩漫 장작
2012年的网漫,在营造恐怖感的技巧上有值得称道之处(秒了姜草和以特效著称的horang……),但作为故事不合格,最后甚至没圆起来留下一堆未解之谜。// 配合电影版上映时间推出的第三季好像和前两季没啥关系…… -
大剑 CLAYMORE
155话 / 2002-01-05 / 八木教広 / 集英社
2019-10-11 / 标签: 八木教广 日漫
8-。几乎从头打到尾,世界观没能进一步展开倒不是问题,关键还是角色塑造太单薄(缺乏辨识度发型认人的角色设计也是原因),拉基七年成长史、北马西萝莉这几大深渊的过去……可填补空白完善群像的部分还有很多,月刊连载恐怕得20年才够。看至结尾终于明白为何仅在开头结尾有重要描写的泰蕾莎/迪妮莎如此高人气——谁不爱至善至美至强的女神系角色呢?//“你我互相用大剑结束对方的生命,不准心怀恨意。”//b漫全155话 -
一起吃晚餐吗 저녁 같이 드실래요?
46话 / 2015-09-15 / 박시인(See-inPark) / 예담
2022-6-1 / 标签: webtoon 韩漫 朴诗仁
8-。每周一餐与周刊连载频率相契合,花时间借阅也挺有沉浸感。男主角的性格塑造很成功,我个人很喜欢以外(…),剧作中甚至成为影响剧情发展的关键,前半段与丰富的情史联系密切,后半段又成为阻碍男女主关系推进的重要因素。母亲逝世和女主在家过夜这难得窥见真情流露的两回,也成为本作的小高潮。只可惜最后几话偶遇重逢太戏剧性了……有点破坏一直以来精心营造的氛围。 -
MOONYOU-独行月球 문유
65话 / 2017-07-27 / 조석(赵石) / 위즈덤하우스
2022-6-23 / 标签: webtoon 韩漫 赵奭 SF
想要死就会活想要活就会死,明明是月球尼特故事,最后却很王道呢……中间有点拖戏(尤其是阴谋论的部分) -
时间回归 체크포인트
72话 / 송가(宋家) / 은소(垠昭)
2022-5-8 / 标签: 韩漫 webtoon 垠昭 宋家
第一季就是很有趣的推理小故事,男主总想用超能力投机取巧的赌徒性格也很有意思。结果四年后的第二季,这啥……?设定城市循环、套娃循环,还搞什么社会实验,编剧根本收不住成功把自己玩脱。主要角色几乎全程被boss的策略拖着走,正直男学生三言两语被洗脑成反派接班人,最后又聊电车难题我就萎……要真出第三季就只能是超能力大战了。整体来说分镜设计也有点单调,情绪很平。//只推荐第一季。 -
匿名仅我可见! 나만 보여!
54话 / LICO
2022-1-9 / 标签: webtoon 韩漫 LICO
从连载到结束刚好是一年时间,而在咚漫则追了8个月左右,于我而言是纪念意义更多的一部漫画,一路见证着主人公内心变得强大最终收获爱情(我也第一次炒股赢了b38),也恰好在这样一段时间里对韩国漫画的了解和兴趣都更多了一些。//校内匿名软件的话题其实很有意思,但情节展开只能算是中规中矩,后期甚至略有些牵强,如同牵线木偶般被舆论操纵的一般学生倒是与现实很贴近。不过我依然很佩服韩漫在选题上的与时俱进。 -
罗密欧请出门 나오세요, 로미오
80话 / INI / 다온
2023-4-10 / 标签: webtoon 韩漫 yangmo INI
前半是家里蹲罗密欧和白切黑朱丽叶高手过招,后半揭开朱丽叶真实面纱和她心中地狱开始精彩不断。我很少喜欢坏女人、病娇类型的角色,却多少有点被本作的朱丽叶小姐迷住。初期看不出太多名堂但得知全貌以后会觉得很有意思,悲剧性的因果关系是我爱看的,临结束之际,为此世界的罗密欧与彼世界的朱丽叶不得不直面“永恒失去的人生一部分”各自心痛了一把。//偏日系的画风很有当年Comic GT味,上色略刺眼。 -
赐我别名 渾名をくれ
2016-08-25 / 新井煮干し子 / 祥伝社 / 160
2023-2-5 / 标签: BL 新井煮干し子
前半段张力拉满,我以为重点在于渴求着凡人爱情的约瑟和将约瑟视作问道手段的天羽之间的矛盾,谁知后半段揭示二人其实是双向自卑,因为不懂对方真心而害怕被对方舍弃,我的心情顿感萎靡…… 这么看GATAPISHI倒是进步挺大,看似很浅的青春剧,却做出了无法言喻的玄妙。当然,这本本身还是优秀的。 -
她的蜕变史 성경의 역사
50话 / 최경민(choi gyeong min) / 영모(youngmo)
2022-3-30 / 标签: 韩漫 webtoon YLAB youngmo choigyeongmin
韩国当代青年之批判,敢于正视惨淡现实、容易得罪读者的类型,甚至与女主角圣经的遭遇如出一辙——因为误解遭遇恶意评论。期盼许久但第一印象很微妙,起初感觉是我不太喜欢的制造尖锐性别对立矛盾的类型,不过一想到出自一位男性编剧手笔,顿感有趣。再往后看也不都是批判男性,甚至前半段对主人公造成不小的负面影响、传播谣言的罪魁祸首还是一位女性角色。收尾很难忘,一直缺席的那个“她”蜕变到何种程度——唯有想象力可触及。 -
精灵主播的美食厨房 BJ 엘프의 요리 채널
61话 / 변태너구리(마요너구리/Mayo Nuguri) / 스튜디오 포도당
2023-3-21 / 标签: 韩漫 webtoon MayoNuguri
很好地利用了周刊连载的性质,每周更新一次节目效果拉满,包括最后节目因为人气不足企划被砍,也莫名真实(漫画本身正常完结,但放在lezhin就很有局限性)。全彩也是一大优势,五彩斑斓的魔物料理充满奇幻质感。后面出外景的各种冒险比在厨房做饭更有乐趣。不曾想作者会把女主这个偶尔有点屑的过气偶像塑造得如此生动,第二季结尾处粉丝应援有被感动到。所以贝尔到底对艾琳是什么感情呢,不要给我搞开放式结局呀。 -
未知号码 폰령
3话 / 네이버 웹툰、POGO、호랑
2022-6-12 / 标签: webtoon 韩漫 POGO horang
谢谢你,Horang,手机又差点摔出去。没有自信接第三篇鬼打来的视频电话…… -
狗脸的岁月-记1629梯 狗臉的歲月-記1629梯
2019-12-04 / 李鴻欽 / 原動力文化
2023-11-7 / 标签: 台湾 李鴻欽 军队
90年代台湾军旅故事,改编自真人真事的暗黑特别篇和卡车事件很有《D.P. 逃兵追缉令》的味道……尤其卡车事件之前都以喜剧为主,到这篇真的很有冲击感。// 这部漫画时代烙印感很重,台湾地方方言虽然很多不过都有注释,读起来倒不是特别困难。没想到有那么多可以摸鱼的地方,这军纪也太松散了吧b38 看到最后一页的照片和退伍证,本应为主角组感到欣慰,想到TAKE他们却被永远留在了高地,只剩下伤感。 -
金钱游戏 머니게임
60话 / 배진수(裴真秀)
2021-4-18 / 标签: 韩漫 webtoon 裴真秀
作者应该有研究过博弈论和社会学,8人小型社会的每一次结构变动,作者都贴心给出对应解释显得有据可循。不喜欢这个自作聪明每次都会被现实打脸的男主角,但他的每次妄想与脑补确实带来很多阅读上的乐趣。也许是考虑到会出续作,结局收得有些潦草。 -
男和女 남과 여
58话 / 2015-06-05 / 혀노 / 영컴
2023-11-24 / 标签: webtoon 韩漫 贤镐
明明是20代青年喜剧,但描写的四段初恋实在太现实太沉重了:朋友到恋人的关系转变是必须考虑失败风险的紧张赌局;长期恋情中一次失误与背叛就会变成长期心理阴影;不成熟的初恋在失败后化成难以愈合的创伤;与初恋女同学以难堪的方式重逢(哇什么《偶然》代餐)。一路看下来就像被教育“恋爱与人生应遵循正确道路前行”,哇,真的太累了。但如今的韩国网漫中已很难看到这种水平的恋爱群像青漫了。// 比一路走下坡的《蝉女》强太多。 -
炸鸡块 닭강정
47话 / 박지독(PJD)
2022-5-11 / 标签: webtoon 韩漫 PJD
在神展开类型的故事中算是圆得不错的,与画风成反比的是剧情编排的用心程度,伏笔也都有回收,但感觉幽默感还是不太够。话说中间那个氪金点,纯纯“车银优欺诈”了啊b38 -
REVOLUTION 青春革命no.3 レヴォリューションNO.3
2004-03-05 / 秋重学 / 小学館
2023-2-8 / 标签: 金城一紀 秋重学 日漫 青春期
处男革命!有点燃的青春剧,不知是否源于原作者金城一纪日籍韩裔移民者的身份,少数群体属性(同性恋、混血儿、三代外国人etc.)叠得实在太多了。 -
失真的冥兽 アナモルフォシスの冥獣
10话 / 2010-11-18 / 駕籠真太郎 / コアマガジン / 208
2019-8-23 / 标签: 駕籠真太郎 日漫
玩法比fraction单调,但还是普通地对这本接受度高一点。 -
夏日微风 썸머 브리즈
13话 / 2020-06-12 / 한경찰(韩景察) / 위즈덤하우스 / 352
2021-11-30 / 标签: 韩漫 webtoon 韩景察
还是熟悉的清新柔和的风格,就是在后记看到作者说是之前的工作方法很伤眼睛,有点担忧(虽然已经是两年前的事情了,但新作确实相隔很久)。这部短篇把成长放在了次位,亲人团聚与和解是重头戏。一个有着电影梦、会给自家动物取名新浪潮、希区柯克的农民,虽然已经放下了梦想但依然能从容面对——我很喜欢大伯这个人设。 -
플립턴
105话 / 2020 / 백상언 / 오렌지디(S1-2)、스튜디오옥토(S3)
2023-10-23 / 标签: BL SangeonBaek
所谓副攻的存在感还不如不加戏咧,一二季三角关系风格的封面多少有点欺诈了。看bdsm进结果发现只是小菜,被正餐的失禁play色昏了。平庸落地的双向治愈系,角色感觉不像设定的三十岁。 -
别放精神线 놓지마 정신줄!!
2014-04-15 / 나승훈(罗承晕) / 웹툰북스
2023-12-23 / 标签: webtoon 韩漫 辛泰勋 罗承晕
咚漫280腰斩。至少前280话重复使用的笑点不算多,屎尿屁也比较适度。有些脑洞没有用完即弃,而是在很久以后被拿出来续上剧情变成连续剧,不断拓展世界观,这点倒是很有意思。 -
与嫂子一同旅行的故事 兄の妻と旅行する話
朝賀庵 / 集英社 / 51
2023-2-4 / 标签: 読み切り 朝賀庵
你以为是嫂子文学,其实是阴郁处男对完美哥哥的复杂感情……什么时候来画bl,不过《蔷薇色的平面模特》那种怪玩意就算了
读过的标签
- 477webtoon
- 461韩漫
- 364日漫
- 161单卷
- 156BL
- 83R18
- 48中国大陆
- 45短篇集
- 30読み切り
- 25YLAB
- 24SF
- 22BDSM
- 19小说改
- 19百合
- 19小说
- 16台湾
- 14天坑
- 13masatoki
- 13古屋兎丸
- 12姜草
- 12押見修造
- 12画集
- 12LGBTQ
- 10日常
- 9小畑健
- 9沙村広明
- 9青春期
- 9骨科
- 9动画改
- 9梁庆一
- 9河一权
- 8尹仁完
- 8Boichi
- 8lico
- 7藤本タツキ
- 7进击的巨人系列
- 7体育
- 7PEACH-PIT
- 7倂秀氏
- 7吉田秋生
- 7NTR
- 6朴洙峰
- 6大場つぐみ
- 6miti
- 6公式书
- 5Hun
- 5野崎まど
- 5駕籠真太郎
- 5图像小说
- 5彩景でりこ
- 5新井煮干し子
- 5youngmo
- 5金坎比
- 5はらだ
- 5萨满
- 5洪作家
- 5絵本奈央
- 4甘詰留太
- 4井上敏樹
- 4韩东圩
- 4仙剑奇侠传系列
- 4宇妍熙
- 4板垣巴留
- 4Type-Moon
- 4朱东根
- 4朴珍焕
- 4伪宗教
- 4金星勋
- 4唠叨鸡
- 4赵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