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爱在四季 めぐるめく季節の中で
118话 / 2020-06-30 / やぼみ / LINE Digital Frontier
2021-2-3 / 标签: RYO. やぼみ 漫画
爱在四季,爱而不得。 -
有顶天家族 有頂天家族
7话 / 2007-09-25 / 森見登美彦 / 幻冬舎 / 357
2015-11-27 / 标签: 森見登美彦 小说
第一次真心想给十分的作品,虽然也有原因是对森见的爱。读得一边想哭一边又忍不住大笑,真的是太有趣了(个人意义上)。描写的角色们也都拥有十分鲜明的形象,几只妹子的属性也比较喜欢,虽然这次没有了森见笔下常见的基友角色,但四兄弟也很不错,一定要看续作。 -
神会说谎。 神様がうそをつく。
5话 / 2013-09-20 / 尾崎かおり / 講談社 / 216
2016-1-3 / 标签: 尾崎かおり 漫画
不论是故事的风格,还是人物的性格特点都太符合我的口味了,最后没给妹子正脸差评,不知道如果变成长篇的话会是怎么样。 -
奇妙旅店 ヴォイニッチホテル
68话 / 道満晴明 / 秋田書店、台灣東販
2016-1-4 / 标签: 道満晴明 漫画
出于对道满晴明的爱所以给高一点吧,脑洞与独到的创意以及风格是这部作品的最大亮点之一,还有好几条剧情线,人物塑造也是相当具有特色,整体上形成完美的升华。 -
声之形 聲の形
62话 / 2013-11-15 / 大今良時 / 講談社
2015-10-21 / 标签: 大今良時 漫画
最开始那几话校园欺凌看得特别压抑,眼泪欲出的那种。后来能够看到将也的改变也稍许有了欣慰,不过故事还是那种压抑的状态,只是这次被排斥的人变成了将也。不过能看到两个人逐步客服困境甚至牵手走向未来,实在是莫大的喜悦。 -
春宵苦短,少女前進吧! 夜は短し歩けよ乙女
4话 / 2006-11-29 / 森見登美彦 / 角川書店 / 301
2015-11-28 / 标签: 森見登美彦 小说
分别从男女角度来描写的作品并不少见,但森见的作品却总是超出常人的有趣,还有那诙谐生动的语言色彩,别具一格的人物形象,让人不忍猝读。最后一章那里男主的大量心理描写更是出色,直白描写了这种单恋却得不到满足的矛盾心理,但只要再次遇到喜欢的人,再次进行简短的交流,以前那些烦恼就会烟消云散。最后再来欢呼一下:森见登美彦我爱你bgm38 -
梦想的尽头 夢のアトサキ
7话 / 2007-11-28 / やまむらはじめ / 少年画報社
2016-3-22 / 标签: やまむらはじめ 漫画
这样的多视角群像青春恋爱剧实在是太棒了,不同的人物有着各色的爱情,人物形象简单深刻,还有面临未来的抉择,突然起来的邂逅,都很有味道。 -
哆啦A梦S’历险记特别篇 ザ・ドラえもんズ スペシャル
1996-12-16 / 三谷幸広 / 小学館
2015-12-7 / 标签: 三谷幸广 漫画
初中意外的买到了盗版的书,那些冒险故事远超自己以前看过哆啦A梦原版,从最开始的魔界,到后面的红眼美杜莎、克隆人、地球末日等篇章,很多时候真的是牢牢抓住了我的心。 -
哆啦A梦大长篇 大長編ドラえもん
1983-11-28 / 藤子·F·不二雄、麦原伸太郎(むぎわらしんたろう)、冈田康则 / 小学館
2015-12-7 / 标签: 藤子·F·不二雄 漫画
我是真的初中才接触这些漫画的,但也看得出神,但要说最开始的接触应该还是点播台那些零散的片段吧。怎么说呢,对于当时的我来说很有神秘感,比如魔境和魔界大冒险,触动着我少年的热情。之后才买的光碟看的后面那些剧场版,零零散散算是基本看完了这24部作品。 -
少年少女
福島聡 / 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2015-10-21 / 标签: 福島聡 短篇集 漫画
看了少年少女后让我改变了对福岛聪的看法,直接成为我心中第一的漫画家,虽然星屑与妮娜对我的影响已经很大了。首先是我很偏爱少年少女的故事,喜欢聆听他们旅途的故事。每个人都有别样的经历,但我遇到了你。 -
那年夏天,我拨去的电话 僕が電話をかけていた場所
2015-09-24 / 三秋縋 / KADOKAWA/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 274
2016-4-16 / 标签: 三秋縋 小说
角色有魅力而被读者喜欢是理所当然的事情,所以喜欢多个角色也并不是什么奇怪的事情,有些事情没有he,不管结局是怎样,那大概就是现实。回想起来还是不断为千草感到悲伤,有的女孩明明就是那么美好,却只能悄悄退场,松手自己抓不住的东西。 -
那年夏天,你打来的电话 君が電話をかけていた場所
2015-08-25 / 三秋縋 / KADOKAWA/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 289
2016-4-16 / 标签: 三秋縋 小说
越来越觉得三秋的台词实在是太美好了,虽然明天醒来肯定会忘了某些话,但是再想起来或是在未知的地方又再一次看到类似的话,心底肯定还是会更加触动吧。
读过的标签
- 2409漫画
- 1479成年コミック
- 399短篇集
- 177百合
- 129少女漫画
- 104小说
- 93短篇
- 83画集
- 82韩漫
- 69小说改
- 27タカスギコウ
- 23古屋兎丸
- 22やながわ理央
- 22今日マチ子
- 22艶々
- 19国漫
- 18欧美漫
- 16押見修造
- 16アシオミマサト
- 15山本直樹
- 15藤本タツキ
- 15駕籠真太郎
- 15板場広志
- 15伊藤潤二
- 15手塚治虫
- 14いのまる
- 13吉富昭仁
- 13夢花李
- 13入間人間
- 13甲斐ひろゆき
- 12いーむす・アキ
- 12冬目景
- 12浅野いにお
- 11森見登美彦
- 11水上悟志
- 10まぐろ帝國
- 10小畑健
- 10いちこ
- 10犬木加奈子
- 10赤月みゅうと
- 10日野日出志
- 10アガタ
- 10河下水希
- 9前田千石
- 9田中ユタカ
- 9BLコミック
- 9東西
- 9三秋縋
- 9大暮維人
- 9道満晴明
- 8黒咲練導
- 8外薗昌也
- 8二宮ひかる
- 8ふうたまろ
- 8シオマネキ
- 8坂辺周一
- 7あきのそら
- 7真造圭伍
- 7桜田雛
- 7ドウモウ
- 7动画改
- 7たかみち
- 7乙一
- 7阿部洋一
- 7みやびつづる
- 7石黒正数
- 7弐瓶勉
- 7甘詰留太
- 7アボガド6
- 7Ham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