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イリヤの空、UFOの夏〈その3〉
2002-09-01 / 秋山瑞人 / 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 328
2024-5-8 / 标签: 轻小说分卷 世界系
水前寺请回答篇开始升华,战争不再是背景 -
イリヤの空、UFOの夏〈その4〉
2003-08-01 / 秋山瑞人 / 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 344
2024-5-8 / 标签: 轻小说分卷 世界系 超神作 文笔 氛围 战争 恋爱 悲剧 深刻 神作
超神作,永远的第一 -
最后的蓝 エンドブルー
2020-12-10 / 入間人間 / KADOKAWA / 260
2024-6-18 / 标签: 百合 轻小说 入間人間
没看过666不过也get到点了,权当少女妄想中的后传看,有本篇的意蕴。 -
失落的花园 ガーデン・ロスト
2010-01-25 / 紅玉 いづき / 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 269
2024-6-14 / 标签: 轻文学
红玉伊月最喜欢的作品,感觉有点被低估,四位女主的塑造虽然没有质的突破,但总体称的上是佳作。一种伪善,一种对性的朦胧,一种对自身的逃避,以及一种被现实压垮的无力,短短一本书就涉及好多青春时期的东西,最主要的还是文字与我产生了共鸣,这些东西分开来讨论都可以做成长篇gal,正如红玉在后记里所提,是对青春的一种追忆。 -
斩首循环 蓝色学者与戏言跟班 クビキリサイクル 青色サヴァンと戯言遣い
2002-02-05 / 西尾維新 / 講談社 / 384
2024-5-16 / 标签: 实体 轻小说分卷 推理
开头足够惊艳 -
绞首浪漫派 人间失格・零崎人识 クビシメロマンチスト 人間失格・零崎人識
2002-05-08 / 西尾維新 / 講談社 / 381(ノベルス)、559(文庫)
2024-5-16 / 标签: 实体 轻小说分卷
戏言系列的巅峰之作 -
死后文 シゴフミ 〜Stories of Last Letter〜
雨宮諒 / 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2024-6-19 / 标签: 治愈 轻小说
挺好看的,短篇质量有些参差不齐,比方说闪光之物里将钻石扔进了大海,我就不是很接受,导致没get到那篇的点。但也有喜欢的,我期待着,在能够看到北极光的地方,与你再一次重逢。 -
蘑菇的拟态日常 シメジ シミュレーション
49话 / 2020-02-28 / つくみず / KADOKAWA
2024-6-20 / 标签: 漫画 百合 待二刷
比之少终我感觉弱了太多,没有了末世下的那份意境。。。好吧其实两个作品完全不是一个类型,つくみず老师居然尝试电波系作品,少终里这么严谨的画风感觉和电波契合度不高啊。。。没get到,待二刷。 -
三分钟的少年遇见少女 ショートストーリーズ 3分間のボーイ・ミーツ・ガール
19话 / 2011-07-30 / 榊一郎、野村美月、井上堅二、田口仙年堂、嬉野秋彦、日日日、庵田定夏、本田誠、櫂末高彰、綾里けいし、庄司卓、前書き、羽根川牧人、築地俊彦、はせがわみやび、新木伸、佐々原史緒、田尾典丈 / 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 383
2024-6-16 / 标签: 短篇集
没有给我惊艳的短篇 -
Spectral Wizard スペクトラルウィザード
模造クリスタル / イースト・プレス
2024-6-20 / 标签: 漫画
总体上其实还是一个比较轻松的漫画,夹带着一丝丝惆怅,片片的孤独,它不像c+c那样浓厚,但这样才是适合的。
读过的标签
- 122轻小说
- 37一卷全
- 34漫画
- 31恋爱
- 25轻小说分卷
- 23轻文学
- 22实体
- 21成年コミック
- 13短篇
- 11小说
- 10入間人間
- 9短篇集
- 9官能
- 9SF
- 8世界系
- 8治愈
- 8百合
- 7滝本竜彦
- 7电波
- 7唐辺葉介
- 6推理
- 6哲学
- 6西尾維新
- 6深刻
- 5待二刷
- 5半自传
- 5连载
- 5神作
- 5后宫
- 4科幻
- 4杉井光
- 4奇幻
- 4田中ロミオ
- 4致郁
- 3氛围
- 3河野裕
- 3文笔
- 3桜庭一樹
- 3奈須きのこ
- 3画集
- 3野村美月
- 3音乐
- 3日常
- 2悬疑
- 2loop
- 2韩漫
- 2超神作
- 2校园
- 2伦理
- 2空想
- 2伪娘
- 2森见登美彦
- 2幻想
- 2神展开
- 2坑
- 2有川浩
- 1綾崎隼
- 1泷本龙彦
- 1秋山瑞人
- 1后期发力
- 1二刷
- 1解说
- 1尼采
- 1机器人
- 1紙城境介
- 1欢乐版电力马戏团
- 1同人
- 1伊藤计划
- 1meta
- 1后日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