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地雷格力高 地雷グリコ
2023-11-27 / 青崎有吾 / KADOKAWA / 352
2024-4-11 / 标签: 智斗 轻小说 百合
完全超出预期,除了智斗本身的水平首屈一指,融入百合要素这真的是太妙了 -
关于傲娇女孩被青梅竹马的迟钝男生说了「活该」,于是让我来一点一点侵入到她内心这件事 ツンデレ女子が幼馴染の鈍感男子に「ざまぁ」されていたので、寝取って教え込んであげた話
32话 / タイフーンの目
2024-4-5 / 标签: 轻小说 恋爱 小説家になろう web
纯爱寝取真是太好了 -
ミモザの告白 (1)
2021-07-21 / 八目迷 / 小学館 / 342
2024-1-4 / 标签: 轻小说分卷 校园 恋爱 跨性别 轻小说
一卷弃 初中生的文笔都不如 男主那心理活动令人反感 同样的意思作者可以用不同方式陈述n遍 同义反复大师 情感虚伪 真正的矛盾也不敢触及 角色全员工具人 -
理想的圣女?可惜,我是伪圣女!~转生成了年度最垃圾恶役~ 理想の聖女? 残念、偽聖女でした!~クソオブザイヤーと呼ばれた悪役に転生したんだが~
80话 / 2021-08-10 / 壁首領大公 / KADOKAWA
2023-12-15 / 标签: 轻小说 TS 凤傲天
亮点和缺点都很突出的一本书。同义反复和把显而易见的内容重复解说让行文变得非常繁杂,轻而易举达成善举的圣女也无法让人深刻的被打动(虽然在作者的反复渲染下我还是投降了)这也或许是因为全篇都是第一人称的处理而要凸显某些爽点吧,或者说反差。本作淡化恋爱 采用第一人称、女性视角 重视心理描写(虽然有些繁复)这几点深得我意 娱乐性就个人来说也没问题 但其实ts、meta、sf(伪)的要素并无必要,neta的内容也过多了,如果能把娱乐化(无敌、性转)的内容稍微削减,深化核心的剧情的话会是一部不错的剧情作(虽然这部核心其实和魔圆等作品挺像的)转生作为全知全能的一个背景是没问题的,但是动机和原人设过度娱乐化只会拉低作品的水平… 幻想与yy是有区别的,大概就是这个意思吧。作品内自洽与一般性上的合理 与为了某种写作目的而刻意撮合剧情的体验是截然不同的。 -
在现代社会当乙女游戏的恶役千金可有点麻烦 現代社会で乙女ゲームの悪役令嬢をするのはちょっと大変
2020-10-25 / 二日市とふろう / オーバーラップ/オーバーラップノベルス
2023-12-12 / 标签: 轻小说 金融 恶役千金 心灵慰藉
我的灵魂已经归大小姐所有了 (进度web500话) -
幼女战记 幼女戦記
2013-10-31 / カルロ・ゼン / KADOKAWA/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2023-11-23 / 标签: 轻小说 战争 心灵慰藉
读了五卷 已经感到胃痛的不行了 放弃了 作者的个人风格很强,文风也比较繁杂,一句话要用好几种不同说法解释… 虽然我个人还是比较喜欢这种心理描写/细节描写比较详尽的,还是有点过了 看得出作者对军事学 政治学 经济学 以及其他社科有很深的了解,硬核就硬核在关于组织架构和军事作战的描写非常具体 看到不少人以政治立场来批判这本书就比较滑稽了 本书表面呈现出的立场仅仅是工具 整篇文章都 透露出一种很强的宿命感、绝望感、虚无感 看似是爽文但是相去甚远(动画版倒是挺标准的爽片) 关于政治和社科的部分,启发还是很多的 比如康米主义举着民族主义的大旗、赏罚必信的阐释、专家意识 以及不少关于战斗的论述 至于谭雅,这种理性主义与对合理性的信奉,本身是很吸引人的,但是整个军官生活实质上其实是远远偏离了这种设定,战场上的狂气与理性主义形象的割裂也不是很好接受 -
狼与香辛料 狼と香辛料
支倉凍砂 / KADOKAWA/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南海出版公司
2023-6-15 / 标签: 轻小说 金融
太冗长了 只看完了正篇 说实话感觉全篇很平淡没什么起伏 人物描写全靠篇幅和积累 特别是罗伦斯和赫萝之间的描写 说实话 从头到尾都是一个套路 剧情看着有很多难受的地方 设定和发展都太方便了吧 呜呼 不是说剧情里拿出话题说明来消解问题就被解决了 这就是伪善啊 当然作为轻小说这种一种娱乐消遣慢慢翻看的心态是无所谓 也许我不应该抱有这么高的期待 -
本好きの下剋上 ~司書になるためには手段を選んでいられません~ 第一部「兵士の娘I」
27话 / 2015-01-25 / 香月美夜 / TOブックス / 351
2023-6-6 / 标签: 轻小说分卷 轻小说
-
涡森今日子对宇宙不抱有期待。 渦森今日子は宇宙に期待しない。
2016-02-27 / 最果タヒ / 新潮社 / 288
2023-5-21 / 标签: 轻小说 校园 日常 百合
极其优秀的轻小说范本 恰到好处的科幻、电波、哲思、与趣味。非常饱满的短篇作品。 -
翼之归处 翼の帰る処
妹尾ゆふこ / 幻冬舎
2023-5-5 / 标签: 轻小说 奇幻 恋爱
虽然中间一部分内容不感兴趣而略读了,不过并不影响我对于整部作品的极高评价。一开始我看到他人评论以为自己并不会在乎感情线、恋爱内容少,但是到最后还是非常非常非常希望看到结婚的描写甚至女主怀孕生下女儿之类的番外…因为 感情线实在是太少了 1%都没有啊qwq 不过也就是因为少,才更让我喜欢这部作品和男主女主吧…如果是那种全篇甜腻的恋爱喜剧反而完全看不下去,那样的话很空洞… -
我想成为你的眼泪 わたしはあなたの涙になりたい
2022-07-20 / 四季大雅 / 小学館 / 360
2022-11-19 / 标签: 轻小说 恋爱 催泪 绝症
很失望 作者啊 你知道不知道你引用了多少专有名词 人名地名物品名 大段大段无意义描写看着简直了 真就列清单啊 剧情部分流水账 高潮和关键地方专门叠修辞和试图激发读者感情的煽情文字 大段大段象征加意象化人格加修辞的堆叠 人称问题导致氛围作最主要的心理描写缺失 感情不真挚 人物和故事太抽象、理想化… 悲剧、恋爱一个都没写好 -
狂欢节 CARNIVAL
2004年12月 / S.M.L / キルタイムコミュニケーション / 241
2022-8-7 / 标签: 轻小说
时隔一年读完游戏的后续 感慨啊。 悲伤却不出意外的结局。 -
黄昏色的咏使 1 夏娃在黎明时微笑 黄昏色の詠使い イヴは夜明けに微笑んで
2007-01-20 / 細音啓 / 富士見書房 / 316
2021-11-28 / 标签: 治愈 轻小说 幻想
双线不好驾驭 老一代的线估计接下来没什么戏份 -
彩虹牙刷 虹の歯ブラシ 上木らいち発散
2015-02-05 / 早坂吝 / 講談社 / 224
2021-11-27 / 标签: 轻小说 推理
女高中生破鞋侦探! 结尾这可太草了 神作! 工口推理这可还行 -
[影]AMRITA [映]アムリタ
2009-12-16 / 野﨑まど / 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 242
2021-11-19 / 标签: 轻小说
虽然有心理准备 不过看完最后一章人还是傻了。。 -
那年夏天,你打来的电话 君が電話をかけていた場所
13话 / 三秋縋 / KADOKAWA / 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2021-11-17 / 标签: 轻小说
第二卷结尾有点懵.. 第一卷节奏很好
读过的标签
- 216成年コミック
- 131轻小说分卷
- 62漫画分卷
- 54轻小说
- 32小说
- 19已购
- 18画集
- 14NTR
- 13漫画
- 12推理
- 12恋爱
- 9科幻
- 8百合
- 8心灵慰藉
- 4TS
- 4韩漫
- 4成年コミック単巻
- 4小说分卷
- 3后宫
- 3R18
- 3WEB
- 3校园
- 2绝症
- 2智斗
- 2致郁
- 2设定集
- 2治愈
- 2金融
- 2伪娘
- 2黑暗
- 2猎奇
- 2奇幻
- 2小説家になろう
- 1單卷
- 1战记
- 1資料集
- 1凤傲天
- 1官能小说
- 1跨性别
- 1恶役千金
- 1石井百合子
- 1伦理
- 1工口
- 1青春
- 1复仇
- 1日常
- 1少女
- 1幻想
- 1乙一
- 1音乐
- 1女仆
- 1悬疑
- 1杉菜水姫
- 1全彩
- 1公式书
- 1叙述性诡计
- 1人外
- 1战争
- 1犯罪
- 1催泪
- 1浪漫
- 1童话
- 1小说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