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冰之魔物语 氷の魔物の物語
1996-10-24 / 杉浦志保 / 冬水社、 大然文化→尚禾文化
2020-2-25
不知道是什么支撑着我看下去的一部漫画,主角组特别没劲,这么长的连载剧情居然能一点戳到我性癖的地方都没有,反而是莴苣公主那一对还有点意思 -
棒球英豪 タッチ
257话 / 1981-12-15 / あだち充 / 小学館
2020-2-25
安达充老师除了大家都长得一个样之外什么都好(。) 幼小的我第一次经历以为是男主的人猝死的悲剧,后来看多了才发现原来安达充指定男主都是达也那种性格x -
不思议游戏 ふしぎ遊戯
1992年5月26日 / 渡瀬悠宇 / 小学館
2020-2-25
某种程度上是促使我觉醒了同情女二的意识的最后一根稻草,为了衬托女主女二必然拿来垫脚,黑化作恶,对男二号英俊多金痴心绝对女二号面目可憎堕落最后可怜可恨的套路的厌恶在这一本玛丽苏漫里达到里巅峰,它其实做的也没有很过分只是不幸出现在了不恰当的时候。 故事本身也没意思,剧情和感情戏都不让人觉得心动,女主不讨喜,男生们也将就 -
辉夜姬 輝夜姫
1994-04-19 / 清水玲子 / 白泉社
2020-2-25
剧情都快忘完了但是那种胃痛的感觉记忆犹新。。。清水玲子好几部漫画都让我觉得胃痛 这部不是我最喜欢的,6分及格,1分给美丽画风 -
新撰组异闻录 新撰組異聞PEACE MAKER
1999-04-12 / 黒乃奈々絵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マッグガーデン
2020-2-25
当年看的时候觉得蛮时髦的不过后来我的口味变了。。。这个打分就当是当年的自己打的吧 -
八云立 八雲立つ
樹なつみ / 白泉社
2020-2-25
超喜欢,粮食又走剧情可是感情互动又塞的满满的故事真是太好了,其实一向不喜欢天然呆和five角色但是七地的塑造就很好一点不会觉得腻,平时看起来很five关键时刻又很顶!暗己又酷又可爱认识七地完全不亏 其实还是更喜欢古代组一点古代组太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