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有花无实 adabana-徒花-
28话 / 2020-08-19 / NON / 集英社
2022-3-29 / 标签: 日漫
女主好决绝好帅,讲故事的节奏是真的太棒了,不过感觉剧情一般般,中规中矩吧,女主和女二之间的感情写的有点空,感情上get不太到,但是逻辑上还是可以的 -
B之餐桌 Bの食卓
17话 / 2016-05-17 / 天道グミ / 講談社
2022-1-1 / 标签: 日漫
我挺喜欢的!放飞自我不拘一格的创作模式!!心情不好的时候看这部确实能变开心,对我来说。 -
Ho! Ho!
41话 / 2015-02-01 / 억수씨(徐亿秀) / 거북이북스
2022-3-8 / 标签: 韩漫 年龄差
不是自传但是超越自传的作品,胜在故事完美的节奏与排布,虽是条漫到道完全可以用页漫的形式看完,平淡的接地气的叙事独白看着让人好生舒服,这种叙事真的看着看着就想让人流泪,大体讲述了事业,家庭,爱情上的各种经历与挑战,在男主最艰难的时候,女主不离不弃,反过来也是如此每个人物的塑造都很立体,“说谎,我怕死”每个人都有各自的追求与目标,后半段略显逊色,画风牛逼,都有自己的生活态度,美好而有美内涵的故事 -
ILY.
14话 / 2021-04-01 / なるめ / 芳文社
2022-4-12 / 标签: 日漫 美术
居然是致敬lain的吗,反正设定很像就是了,剧情一般般,这很galgame,美风挺好看的,(居然是全彩!!这太莱克因蓝了!)其实这个结局还是挺能接受的,毕竟女主肯定不能放任她生存于三次,这样就已经很满足了 -
美丽黑暗 Jolies ténèbres
2009-03-06 / Kerascoët(Marie Pommepuy、Sébastien Cosset) / DUPUIS / 96
2022-3-25 / 标签: 欧美
补档,对生存与权利的渴望生来就是种在黑暗中闪烁着美丽光亮的东西。 -
丁丁历险记 Les Aventures de Tintin et Milou
Casterman
2022-1-2
真的真的很喜欢故事!!有趣搞笑活泼还充满冒险精神,虽然亮点上也不是很多,但叙事非常的舒服。 -
天外之音 q.天上の音楽
12话 / 2020-11-27 / 植下 / KADOKAWA
2023-3-29 / 标签: GL 日漫
不懂在这仨人纠结居然纠结那么半天,然后结尾也含含糊糊的啥都没讲清 -
少女前线 公式设定画集 II THE ART OF GIRLS' FRONTLINE VOL.2
2019-04 / 吴越电子音像出版社 / 400
2022-2-4 / 标签: 画集 日本 中国
借同学的看的哈哈哈 -
VR大叔的初恋 VRおじさんの初恋
14话 / 2021-02-25 / 暴力とも子 / 一迅社 / 190
2022-4-4 / 标签: 日漫
一般通常式套路感人,vr设定很有趣,角色的转变也做的不错,叙事节奏上有待提高。 -
狐狸在说什么? What Does the Fox Say?
132话 / 2017-03-31 / 팀 가지 / 레진코믹스→북극여우
2022-1-1 / 标签: 韩漫 GL
矫情狗血。。人物写的太单薄了真的仿佛大家都是心理阴影max的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