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蓝海少女 あまんちゅ!
102话 / 2009-08-10 / 天野こずえ / マッグガーデン、東立出版社
2021-12-20 / 标签: 天野こずえ
好家伙,最终卷姛元素直接绝赞拉满;还有为什么非要要剪头发!为什么啊! -
センサー
7话 / 2019-11-07 / 伊藤潤二 / 朝日新聞出版 / 240
2021-12-9 / 标签: 伊藤潤二
本以为女主是富江式人物呢,结果还真的是神的代言人啊;贯穿整本的光暗二元对立,主观唯心论,这本再加上之后的幻怪地带,我认真开始怀疑二子是不是最近信了什么教了 -
御姐百分百 あねどきっ
26话 / 2009-12-04 / 河下水希 / 集英社
2021-11-30 / 标签: 河下水希
画技很扎实,剧情很“古典”(说白了很蠢),虽然是腰斩,结局实际上对我个俗人来讲拉的倒还算蛮不错 || 这个漫画,JK控呢走洸太视角,正太控呢可以走夏树视角,一鱼两吃,美哉美哉 -
夏天、神明、少女们 まおまりも
34话 / 谷澤史紀 / 白泉社、 東立出版社
2021-11-28 / 标签: 谷澤史紀
除了性转换这个噱头之外,其余所有剧情冲突的处理方式真的是全方位平庸;基本就是剧情矛盾刚要激化到高潮,就立即得到解决,最后使读者留着一脑袋问号:“就这?” -
羊之歌 羊のうた
47话 / 冬目景 / 幻冬舎コミックス
2021-11-28 / 标签: 冬目景
其实结局就断在46话姐弟殉情就很好了,完全没必要硬搞个“只有一个人不在的大团圆”结局,千砂在这个结局里也太可怜了 -
幻怪地带 幻怪地帯
4话 / 2021-03-22 / 伊藤潤二 / 朝日新聞出版 / 216
2021-11-11 / 标签: 伊藤潤二
看到一半的时候还以为回归为更为传统的平庸宗教式恐怖故事:领神召以己之身度世人的少女,索多玛与蛾摩拉的预言;结果后两篇才是伊藤不可思议式风格的常规发挥 || 正如后记所说,伊藤真的不会写结尾,陨石遁之类太常见了 -
鱼 ギョ
21话 / 2002-02-28 / 伊藤潤二 / 小学館
2021-11-2 / 标签: 伊藤潤二
“这是对生命的极大侮辱”,我是认真的这么认为的 || 缺少了伊藤作品常有的“诡异”,“奇妙”感,反把恶心人这一点推到了反人类的程度,这就属实没劲了:想玩尸体OK,但多少要有美感吧 || 附送两篇短篇不错,对我来说这本漫画就一个现代版“买椟还珠” -
甜蜜水池边 スイートプールサイド
7话 / 2011-08-09 / 押見修造 / 講談社、東立出版社 / 184
2021-11-1 / 标签: 押見修造
又到押见先生的性癖暴露时间了,微妙的色又不色;第二篇短篇真有点儿扎心了,猥琐宅就算有超能力也不可是能在恋爱上得偿所愿的www -
你是淫荡的我的女王 君は淫らな僕の女王
11话 / 2013-02-19 / 横槍メンゴ / 集英社
2021-10-28 / 标签: 横槍メンゴ
作为以色情为主打的“纯情”恋爱漫画,要真放红字本领域来说实话也就只能算一般:画的情色场景却既无淫糜的氛围,也无出众的肉体;故事吗,冈本伦你就写了个这?千万不要小瞧了情色漫画啊! -
17-21
4话 / 2021-10-04 / 藤本タツキ / 集英社 / 168
2021-10-25 / 标签: 藤本タツキ
看到后记才明白这个17-21原来指的是藤本树的年龄,以及“look back”的源头是参与东日本大地震救灾之后的无力感,这一看他倒意外的是个纤细的人。。。 -
虹色的托洛茨基 虹色のトロツキー
安彦良和 / 中央公論新社
2021-10-24
这个故事实际上还是一个老生常谈的“我是谁?”的故事:生于殖民地的混血青年在追寻自己生父的经历之中逐渐建立自己的民族认同,在对自己身份的摇摆不定之中周旋于各方势力,以一个人来代表弱小民族在波云诡谲的东北亚历史进程当中的悲剧性命运 || 安彦这个视角实际上出奇别扭:早年的学运经历导致其对共产党失望,同时骨子里的赤色元素又使其对日本右翼极端不齿,他实际上也是虹色的 -
春风之雪女 春風のスネグラチカ
7话 / 2014-07-10 / 沙村広明 / 太田出版 / 248
2021-10-21 / 标签: 沙村広明
能把地摊儿级沙俄阴谋论搞成这样家国命运、历史洪流的氛围,对这份才气真心佩服 -
ポム・プリゾニエール La Pomme Prisonniere
2014-12-25 / 鶴田謙二 / 白泉社 / 156
2021-10-14
“裸女”,“猫”和“废墟”的命题作文,很奇妙的组合,我从没这么羡慕过猫www || 鹤田谦二,石黑正数,沙村广明,木尾士目…… 单凭这几个名字买这本书就绝对不亏,这几位对鹤田的评价也很有意思,还有沙村果然喜欢China小姐 -
ZERO 零点 ZERO
3话 / 1995-04-27 / 冬目景 / 幻冬舎コミックス
2021-10-12 / 标签: 冬目景
大概算是冬目景中二病大爆发的产物?咋就从不良少女青涩恋爱一转美式杀人狂B级片了呢,我下巴都快被惊得掉下来了www -
沙村广明短篇集 シスタージェネレーター 沙村広明短編集
18话 / 2009-09-23 / 沙村広明 / 講談社 / 215
2021-10-11
一辈子处女的南波小姐原来在这本书里就出场了啊。。。 -
我们的主题曲 僕らの変拍子
7话 / 1995-10-01 / 冬目景 / スコラ
2021-10-6 / 标签: 冬目景
出这个短篇集的时候冬目景的画风应该还没有定型,一本短篇集之中竟然有三、四种画风,以及那明显的蘸水笔的笔触 || 不管是不是在日本,美少女JK飞叶子实在是有点儿太吓人了。。。 -
布拉德哈利的马车 ブラッドハーレーの馬車
8话 / 2007-12-18 / 沙村広明 / 太田出版 / 198
2021-10-5 / 标签: 沙村広明
倒也不用搞得这是像什么漫画版“索多玛120天”,沙村毕竟不是帕索里尼,二十一世纪的日本也不是二战后的意大利 || 就如沙村本人所说:“这不过是本画着画着迷失了方向的情色漫画”;解读出啥,就看读者自己内心想啥了 -
Spirit of Wonder Spirit of Wonder
1997-08-20 / 鶴田謙二 / 講談社 / 407
2021-10-5 / 标签: 鶴田謙二
女孩子被“伪”科学家耍得团团转的故事 || 强势女孩 + 女孩的恋人 + 色老头疯狂科学家,好个斗兽棋一样的平衡人物设置 || China小姐 和 少年科学俱乐部 这两部分好看!
读过的标签
- 36小说
- 17冬目景
- 11安彦良和
- 8石黒正数
- 7浦沢直樹
- 7弐瓶勉
- 6沙村広明
- 6藤本タツキ
- 5吉富昭仁
- 5天野こずえ
- 5武田綾乃
- 4押見修造
- 4渡航
- 4大友克洋
- 4美樹本晴彦
- 4伊藤潤二
- 4森見登美彦
- 3米澤穂信
- 3高遠るい
- 3仲谷鳰
- 3九井諒子
- 3岡田和人
- 3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
- 3道満晴明
- 3桂正和
- 2谷口治郎
- 2詩野うら
- 2川田大智
- 2Type-Moon
- 2大今良時
- 2ながやす巧
- 2古屋兎丸
- 2夢枕獏
- 2貴志祐介
- 2木城ゆきと
- 2コトヤマ
- 2須藤佑実
- 2外薗昌也
- 2別天荒人
- 2滝本竜彦
- 2伊藤润二
- 2伊咲ウタ
- 2大暮維人
- 2佐々木少年
- 2高畠エナガ
- 2オジロマコト
- 2氏家ト全
- 2今敏
- 2木尾士目
- 2米泽穗信
- 2山内泰延
- 2あfろ
- 2桐嶋たける
- 1あっと
- 1汐村友
- 1安野モヨコ
- 1今日マチ子
- 1井村瑛
- 1安藤ゆき
- 1小峱峱
- 1真鍋昌平
- 1Boichi
- 1武川慎
- 1伊図透
- 1藤原カムイ
- 1シギサワカヤ
- 1榎本ナリコ
- 1根本新
- 1眉月じゅん
- 1ふる鳥弥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