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マリーマリーマリー
30话 / 2015-02-25 / 勝田文 / 集英社
2020-1-16
近期最喜欢的作品,一口气埋头看完然后感慨真是太好看了。浪漫有趣天马行空与复古感,令人会心一笑的音乐梗,梦想中的soulmate,恰到好处却有张力的画力和分镜,在我眼里它几乎完美。语文太差这是我用尽全力来夸赞和安利这部漫画了。恋爱作品中的spacedandy、星屑与妮娜,我都能想象出渡边信一郎要是能把它动画化该是怎样的画面了。必买实体书。 -
海兽之子 海獣の子供
五十嵐大介 / 小学館
2015-11-30
9分全给画工和作者能将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实现到纸上并完美的表现出来的能力并与整个故事、画风、气氛完美融合,看时都能闻到海水的咸湿味,简直是艺术品。对于我来说这部漫画的剧情已经无所谓了,实在太佩服了。 -
初次恋爱那一天所读的故事 初めて恋をした日に読む話
2016-11-25 / 持田あき / 集英社
2017-8-30
好看啊!!不要因为标题太俗气而忽略..恋爱版垫底辣男(何况还是女老师x年下,实在无法拒绝/强行让表哥和山下退场的方式实在是有点令作品变了味,奈何顺子和由利实在是太香了.. -
我的少年 私の少年
43话 / 2016-06-11 / 高野ひと深 / 双葉社→講談社 / 青文出版社
2020-1-16
非常细腻,题材也很大胆(。不过作为一个讨厌正太的人还能喜欢上这漫画果然还是男主太漂亮了的原因....进入初中时松了一口气../出 神 入 化(33话神到我满嘴粗鄙之言 -
医界风云 ブラックジャックによろしく
127话 / 2002-06-21 / 佐藤秀峰 / 講談社
2015-12-28
故事不错但是分镜比较装逼、台词比较鸡汤、主角比较圣母、画工比较潦草、人脸表情技术不够硬只能靠颜艺补,看起来真的好累啊.....又想知道后面说的啥,又各种看不下去,观感太差了。/第四卷绝赞!果然看不下去的原因还是因为剧情不够吸引人导致只能去注意别的东西。 -
幸色的一居室 幸色のワンルーム
68话 / 2017-02-22 / はくり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17-8-30
看似漫画无脑式的设定竟然主角双方都有着怀疑对方的智商,简直太可贵了/我还以为惨遭隐藏了没想到并没有,到底是为什么给我造成了这样的错觉毕竟我可能十几话没看了.. -
当铺 志野部的宝石匣 七つ屋 志のぶの宝石匣
2014-11-13 / 二ノ宮知子 / 講談社、東立出版社
2017-8-30
目前主线完全没展开,更新也慢的可怜,不过作者应该可以信任。/休刊大半年之后消失在我的订阅列表里,但是搜了下也没有国内网站买了版权啊.. -
葡萄与紫萝兰 ぶどうとスミレ
12话 / 2019-07-25 / 持田あき / 集英社
2017-8-30
持田老师好喜欢画人刷牙..不喜欢短篇,感觉短篇女主智障过头,不过干一会这个名字实在是很有意思...连载部分7分,虽然只有一话,不过女主热血笨蛋实在很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