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有花无实 adabana-徒花-
28话 / 2020-08-19 / NON / 集英社
2023-11-10 / 标签: 漫画 悬疑 校园 友情 致郁
本来就很喜欢看jk致郁类,没想到还是悬疑带点推理,很符合我的口味 -
女高中生小春在异世界成为娼妓 JKハルは異世界で娼婦になった
51话 / 2019-11-09 / 山田J太 / 新潮社
2024-5-20 / 标签: 漫画 异世界 轻小说改
前期心理描写特别好,画风也很棒,日常有意思 可惜也是机械降神突然就变成凤傲天了 -
外星大头 ろこぽん
28话 / 2022-02-04 / なだいにし / 講談社
2024-5-20 / 标签: 漫画 杀手 战斗 黑深残
因为作者另一部作品看的,这一部也让我非常满意,战斗画面不错,最后的结局反转在我意料之外,也在情理之中。有点意难平,不过这个年纪的我很容易往事……感觉有点悲哀 -
杀道 サツドウ
2023-05-08 / なだいにし / 講談社
2024-5-20 / 标签: 雪永ちっち 漫画 职场 战斗 なだいにし
非常感谢出道两年来雪永老师为我们带来的这部漫画,虽然未能有一个结局,我在内心希望的是男主女主被道上放过,开始男主最希望最渴望得到的职场生活 -
地狱乐园 パラダイスヘル
冬坂あゆる / 双葉社
2024-5-20 / 标签: 漫画 猎奇 搞笑 抽象 恶趣味 异世界 冬坂あゆる 逆天
太逆天了,作者这神奇的脑洞,我实在是想看他的东西,再多来一点吧,每一章看的我爽 -
血之辙 血の轍
153话 / 2017-09-08 / 押見修造 / 小学館
2023-11-10 / 标签: 漫画 押见修造 黑暗 子控 溺爱 悬疑
不太了解作者,但是看完漫画的我认为作者一定是有照顾家人直到离开很长的一段日子,非常有感触 画风非常棒,特别是抽象扭曲的感觉那种夸张的画法给我很大的刺激 -
与雪女向蟹北行 雪女と蟹を食う
68话 / 2019-06-06 / Gino0808 / 講談社
2024-5-20 / 标签: 漫画 公路 人妻 爱情 r18公路 青年漫画
非常温柔的一部漫画,有银河铁道之夜的neta,可惜我没看过,打算以后看过了再看一遍这本漫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