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葵"光在地球之时…… "葵" ヒカルが地球にいたころ……
15话 / 2012-06-22 / CHuN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17-1-30 / 标签: 野村美月 漫画 恋爱 天闻角川 CHUN
还是和文学少女一样的风格,台湾作画者的画风也不错,没有全部漫画化挺可惜 -
Another Another
20话 / 2010年10月4日 / 清原紘 / 角川書店、台灣角川
2016-6-12 / 标签: 绫辻行人 漫画 推理 悬疑 清原紘
画风还是那么精致,当时刚看完动画看不进去漫画真是一大损失 -
水星领航员AQUA AQUA
2003-10-03 / 天野こずえ / エニックス、マッグガ-デン(新装版)
2016-6-24 / 标签: 漫画 治愈 水星领航员 天野梢 天野こずえ
舍不得看完正篇先把前传看了再说,结果还是很快看完了,总之Aria系列都给十分 -
水星领航员 ARIA
60话 / 2002-10-10 / 天野こずえ / マッグガーデン
2016-6-26 / 标签: 治愈系 漫画 天野梢 ARIA
还记得第一句对我影响比较大的台词是“从讨厌变到喜欢的瞬间或许是奇迹也不一定”,虽然这句没在漫画里出现,花了将近一个月慢慢的补完,真的是能十分享受地阅读,虽然因为比较晚台版绝版了,但也得到直接入原版版来看的机会,等书到了一定要重温一遍 -
竹剑少女 BAMBOO BLADE
五十嵐あぐり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16-9-5 / 标签: 漫画 劍道 五十嵐あぐり 千葉紀梨乃 桑原鞘子
后期的展开和动画完全不一样,有点佩服原作者的编剧能力,都很不错的结了尾,画风漫画略胜一筹 -
摇滚新乐团 BECK
2000-02-15 / ハロルド作石 / 講談社
2017-2-12 / 标签: 漫画 音乐 励志 ハロルド作石
前几卷的画风差点让我没能坚持看下去,不过坚持下来后还不错,虽然到最后也不能理解音乐的力量,但主角们的奋斗历程相当的励志 -
死神 BLEACH
686话 / 2002-01-05 / 久保帯人 / 集英社
2016-9-7 / 标签: 久保带人 BLEACH 漫画 死神 时髦神
攒了一年的量不到两小时补完,虽然是草草结局的感觉,但补的第一部长篇总之是就此落幕了,画面依旧很喜欢,最后小白变大白再刷了次时髦也够了 -
极速方程式 Capeta
2003-10-16 / 曽田正人 / 講談社、東立出版社
2016-8-11 / 标签: 漫画 曾田正人 竞技 赛车
假期补漫计划その八、大概是假期补的最后一部长篇了,绕了一圈又回到了曾田正人老师身边,赛车题材的漫画还是第一次接触,不过相信老师的实力,也不挑战速读了,一个字一个字慢慢看,,补完,果然没有失望,也拓展了一点视野 -
妖精的尾巴 FAIRY TAIL
545话 / 2006-12-15 / 真島ヒロ / 講談社
2018-7-27 / 标签: 漫画 妖精的尾巴 真島ヒロ 真岛浩 周刊少年magazine
断断续续花了三个多星期补完,总的看下来没有什么惊喜,果然已经过了看王道热血漫的年纪了 -
前线任务 DOG LIFE & DOG STYLE FRONT MISSION DOG LIFE & DOG STYLE
86话 / 2007-10-25 / C.H.LINE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16-10-8 / 标签: 漫画 太田垣康男 C.H.LINE 科幻 战争
画风模仿得挺像,但还是及不上月亮的距离,结果始终不喜欢萝卜这种不合理的兵器(ー ー゛) -
神枪少女 GUNSLINGER GIRL
100话 / 2002-11-27 / 相田裕 / 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2017-5-19 / 标签: 漫画 神枪少女 相田裕 意大利风情
又是超出预料的作品,之前看最终兵器彼女时对兵器+少女的设定很不感冒,对比起来这部的描写自然很多,画风也是更喜欢这部的,配合着sound horizon为这部作品创作的印象音乐来看别有一番风味 -
网坛小魔女 Happy!
254话 / 1994-04-01 / 浦沢直樹 / 小学館、東立出版社
2016-10-13 / 标签: 漫画 浦泽直树 运动
继续浦泽直树计划,路漫漫其修远兮(~ ̄△ ̄)~ 补完,老师为了强化主角的劣势也把群众画得太瞎了一点,角色塑造比怪物要差一些但故事更有活力了 -
I''s I"s
143话 / 1997-04-21 / 桂正和 / 集英社
2016-2-10 / 标签: 桂正和 漫画
各种意义上补的时间太晚,虽然逼着自己读完了,也只能说无感,还有超不爽士贰其行的男主 -
成为最后魔王的我只好想办法做掉女主角了 LASBOSS×HERO
19话 / 葛城一(くずしろ) / 小学館
2016-11-18 / 标签: 已完结 漫画
让漫画家穿越到自己的故事这种题材感觉挺难发挥的,尤其是主角作品宣布被腰斩后的收尾部分,一不小心就很容易烂尾,最后结局虽然没有想象的精彩但也算是好好的收了尾,还算不错 -
魔女的婚仪 magico
66话 / 2011-07-04 / 岩本直輝 / 集英社
2016-11-18 / 标签: 漫画 JUMP 岩本直辉 王道 腰斩
没有太多亮点,画面好多地方显得太乱了,剩下的画风虽然不差但也一直没有进步,所以残念了
读过的标签
- 268漫画
- 36治愈
- 32恋爱
- 29百合
- 23短篇集
- 15校园
- 12推理
- 12脑洞
- 12搞笑
- 8清新
- 8已完结
- 8萌
- 7荒木飛呂彦
- 7吉富昭仁
- 7乙一
- 7古屋兎丸
- 7小说改
- 7青年漫画
- 7日常
- 6小畑健
- 6清原紘
- 6古屋兔丸
- 5短篇
- 5悬疑
- 5浦泽直树
- 5少女
- 5东野圭吾
- 5道满晴明
- 5冬目景
- 5轻小说
- 4久米田康治
- 4画集
- 4青春
- 4jojo
- 4科幻
- 4太田垣康男
- 4运动
- 4石黒正数
- 4天野梢
- 3なもり
- 3九井谅子
- 3小学馆
- 3轻改
- 3少女マンガ
- 3猎奇
- 3讲谈社
- 3电波
- 3安达渡嘉
- 3犯罪
- 3若木民喜
- 3石黑正数
- 3CLAMP
- 3热血
- 3后宫
- 2天野こずえ
- 2哥特
- 2武士
- 2英伦风
- 2綾辻行人
- 2美食
- 2沙村広明
- 2卖肉
- 2轮回
- 2松本大洋
- 2心理
- 2暴力
- 2伊藤潤二
- 2佐原ミズ
- 2腰斩
- 2入间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