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CK TO THE 母亲 BACK TO THE 母さん
29话 / 降本孟 / 小学館
2018-5-31
不管哪个时期的花田都棒得要死 恋する乙女って最高だぜ 剧情?伏笔?逻辑?我可去尼玛的吧. -
爱妹关系 りぶねす
60话 / 2014-11-17 / 堂本裕貴 / 講談社
2018-5-18
真心难受.我不能接受.怎么看都是欢乐男性向的开头,费尽千辛万苦塑造的核心女主,拱手送人并详细描写其过程,群像剧不是这么搞的,要想这么搞的话开头就请不要给观众期待啊,开始的兄妹欢乐简直成了一杯毒酒,心碎成无数瓣,然而自己却停不下翻页的手,所以说人就是贱啊...我rm千言万语汇聚成一句mmp(望天).../终于完结了tm告诉我还有续作?铁打的心脏也禁不起这么摧残啊w还嫌在座的部分同学受伤不够重?w -
谜样女友X 謎の彼女X
92话 / 2006-08-23 / 植芝理一 / 講談社、東立出版社
2018-5-18
前期真是有种不可名状的骚气,本以为就此主打青春期性冲动,结果越来越偏普通狗粮,观感逐渐下滑.基友与眼镜这对我根本就不想看啊w,特别这对这眼镜我有种说不出的反感.不过我喜欢最后一卷作者硬气的态度,说收就收,管你读者怎么想劳资想咋画咋画.看好新作大蜘蛛ちゃんw -
前卫画家梦子 アバンギャルド夢子
7话 / 2003-11-06 / 押見修造 / 講談社 / 239
2018-4-24 / 标签: 押見修造
1.羡慕女主(也可以说是作者吧)能够这么早发现如此正当的欲望/冲动宣泄口,完美化作自己的动力.我想在我们大部分人所处的环境中,如此纯粹的自我实现是可遇不可求之事.2.这短篇更是直球了,或许这么说有点儿地图炮了,但我觉得「他者の発見」这个东西应该是每个otaku膝盖上的一支箭,反正我觉得自己在这方面做得很差. -
デビルエクスタシー
40话 / 2005-07-18 / 押見修造 / 講談社
2018-4-24 / 标签: 押見修造
只能说是服气得不行「こんなもの…たかがおっぱいのくせに…!!おっぱいのくせに!!!」「うぉぉぉぉぉおぉおぉおぉおお」貧乳と童貞は…………世界を救う。 -
ユウタイノヴァ
19话 / 2007-06-27 / 押見修造 / 講談社
2018-4-23 / 标签: 押見修造
一样的初恋粉碎机,一样的关键时候说骚话的男主(笑),我们需要押見这种几乎完美保留着中二直男妄想将其像喷粪一样在作品中倾吐而出之后又注视着现实的作者w.完结篇后篇没人放,怕不是要成为永远的谜...有缘入正一探究竟吧 -
我在麻理体内 ぼくは麻理のなか
80话 / 2012-03-06 / 押見修造 / 双葉社、東立出版社
2018-4-23 / 标签: 押見修造
果然我还是喜欢押見的男第一视角...neet女子大生转真面目男子高校生什么的,想想就觉得激动(妄言) -
天真无邪的乐园 無邪気の楽園
78话 / 2012-02-29 / 雨蘭 / 白泉社
2018-4-22
流石ノスタルジックエロファンタジー。要我说作者就是太贪心了,自己也在后记说「きっと誰よりも作者自身が浮気者です。w」摊子太大圆不回来了,我觉得サヨ就挺好,不一定非要拐回このみ不是么,而且从塑造来看男主对このみ感情动机/纯度值得考虑,最后收尾真是说不出的别扭.不过话说回来日常卖肉的水平是有的,作画稳定得可怕. -
欺诈游戏 LIAR GAME
201话 / 2005-09-16 / 甲斐谷忍 / 集英社
2018-4-19 / 标签: 甲斐谷忍
前期爽到没边,最终战公认败笔,最终揭秘还是有震撼到,看了绝对不亏的东西.想看アキヤマ和フクナガ感情戏(没打错) -
ロッタレイン
30话 / 松本剛 / 小学館
2018-4-17 / 标签: 松本剛
老得掉渣的题材.但 是 完 全 没 有 抵 抗 力 orz.这种题材这种质量的漫画来者不拒啊来多少我看多少 orz.结局还是算是开放式吧,我倒觉得要是作者能狠下心把结局定死挺好,不管最后成没成我也都能接受(搞砸风险很高就是了,这样看来开放式反而最好,任君想象两头不得罪...)「濡れるの怖いんでしょ。」「平気よ。」「来てよ。」心底大人になりたくない。嗯,危险的作品. -
禁断姐弟恋 インヘルノ
24话 / 2014-06-05 / マツモトトモ / 白泉社、長鴻出版社
2018-4-16
个人不感冒的传统僵尸脸/跳脱的分镜/风骚得想笑的事件设置(某种意义上你说的这三个套路是齐的,下面的老哥w)/文本难读...我喜欢的题材还能搞成这种感觉...少女マンガ恐るべし、そしてこんなの地獄ちゃうわ!看完了可以说心里真是五味杂陈,各种意义上. -
太阳之家 たいようのいえ
50话 / 2010-09-13 / タアモ / 講談社、長鴻出版社
2018-4-16
借了家族的壳,还是恋爱的核,不过不纠结,さっぱりした恋物語.个人来说时不时的skinship是charm point.心理描写其实不算多,不过有些关键点直白的表达还是很戳人的 「バカ バカ 好きだ!」 -
谎言×谎言 ライアー×ライアー
70话 / 金田一蓮十郎 / 講談社
2018-4-15
好看好看好看.楼下说的婊里婊气很中肯啊233,不过作为一个故事来说也并不是很讨厌,前期节奏很好,看着看着根本停不下来,不过最后两卷真是拍子抜け的感觉,尤其和父母谈这段,虽说总基调轻松搞笑,最后能不能渲染个好点的氛围收尾...画很舒服,单看表情这点就比很多僵尸脸少女漫强一大截 -
不良妹控的桃色日常 桃色メロイック
102话 / 福田晋一 / 少年画報社、東立出版社
2018-4-14
虽说也只是回避问题罢了,不过还是可以缓解下りぶねす的毒.话说72话到底是啥,网上生肉也没图源,逼死个强迫症. -
Half&half
13话 / 2013-08-16 / 瀬尾公治 / 講談社
2018-4-13 / 标签: 瀬尾公治
没想到还有这...这种瀬尾...一话一话不多余,紧凑舒适.整体感受因人而异吧,毕竟每话小剧情都挺定番的,第三话我就挺喜欢的.话说之前没提过,瀬尾的画很舒服. -
凉风 涼風
166话 / 2004-05-15 / 瀬尾公治 / 講談社
2018-4-13 / 标签: 瀬尾公治
在葛藤这块儿作者把锅还是甩得很干净,主人公从头清白到底.比起后来小镇缠绕全篇的罪恶感,风夏中的强硬扭转回避,可以说瀬尾很偏心了.关于大和的塑造.傻,冲,但核心的东西基本未动摇,关键事件处理很舒服,角色暴走的几个关键scene能够让人心动,从这个角色中能够感受到一种不放弃的力量,对此我心怀憧憬.这也是我在小镇/风夏那搞砸的过于恼人的人物关系/糟糕的氛围中无法体会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