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巨乳战队X ミカるんX
2008-04-18 / 高遠るい / 秋田書店
2014-8-22 / 标签: 百合 高远垒 漫画 特摄
一天时间强行看完了,世界观设定很棒,整体剧情架构很好,不过实际剧情衔接有些问题,全篇节奏有些乱,恶趣味的地方虽然有趣,但对于全篇故事来看或许多占了文墨,也导致主线剧情有些混乱,最后收尾也稍显匆忙 -
前线任务 DOG LIFE & DOG STYLE FRONT MISSION DOG LIFE & DOG STYLE
86话 / 2007-10-25 / C.H.LINE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14-12-18 / 标签: 漫画 太田垣康男
恶意溢出了,不过好像没有太多可以挑刺的地方,整体而言前几卷的短篇看看还是比较有意思,最后那个长篇有点太玄乎了。 -
替罪神 SCAPE-GOD
7话 / 2007-01-27 / 高遠るい / 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 195
2015-1-31 / 标签: 漫画 百合 高遠るい 高远垒 SF
几乎可以确定因为不可抗力导致篇幅缩短…不过跳过了一大段的过度剧情好歹也算是“勉强”把故事讲完了,实体书入手预订,对正篇后面的“解读”稍微有点兴趣。 -
魔力充电娘 ファイト一発! 充電ちゃん!!
69话 / 2006-06-24 / ぢたま(某)(ぢたま某) / ワニブックス
2017-1-12 / 标签: 魔力充电娘 漫画 DITAMA某
中规中矩的有趣,中规中矩的无节操,谜题乍一看很强,但解谜到最后却略显无聊。 -
Another MONSTER もうひとつのMONSTER―The investigative report
2002-06-21 / ヴェルナー・ヴェーバー、浦沢直樹 / 長崎尚志 / 小学館 / 349
2015-6-22 / 标签: 小说 浦泽直树
算是原作的续作,伪纪实文学,以第一人称笔记以及采访为主要内容来推进剧情,补完了原作中没有提及或没有表明清楚的一些设定、人物关系,本质上让一些配角的形象更加圆润,但过于神化了几个主角反而觉得很夸张。最后得出了一系列“可能性”的结论,也算是为本系列彻底的画上了句号。 -
机动战士高达 THE ORIGIN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THE ORIGIN
2002-05-29 / 安彦良和 / 角川書店
2014-2-27 / 标签: 高达 安彦良和 0079
从整体来看是一部很有意思的作品,但安彦刻意的在补完世界观,剧情则按照原作的流水进行,若对原作没有做过什么了解的人,恐怕看着会稍显无趣,倒是几个名镜头彩页还原都很棒,另外大猩猩这作根本就是大好人啊 -
超传脑 超伝脳パラタクシス
8话 / 2002-02-01 / 駕籠真太郎 / 集英社 / 189
2014-8-26 / 标签: 駕籠真太郎 漫画 猎奇 科幻系
补标,设定倒不算太复杂,其实看前两篇的时候大致能想到了,到小人养的是虫子那里也很明显了,整体故事架构很好,完全无关的故事拼接成一个还算完整的世界观,可惜总觉得结局稍有匆忙。 -
机动战士钢弹桑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さん
2001-06-25 / 大和田秀樹 / 角川書店/KADOKAWA
2014-2-27
可惜池田秀一说自己绝对不会给这作配音了,要不然真想看看正牌鸭子卖蠢的样子www -
次元舰队 ジパング
2001-01-20 / かわぐちかいじ / 講談社
2015-1-19 / 标签: 漫画 SF 川口开治
补标,八分纯主观,整体来说是一部完成度很高的作品,前十卷十分优秀,之后的内容多少有一点扯,放开来看的话倒也不能说差,人物刻画和对话文本都很舒服,最后也好歹用一个“虽然比较扯,但不算差”的结局结束了全篇,整体灵感到全篇故事架构都毫无疑问来自于同题材的美国电影《碧海长天》,但正如剧情发展上的偏差,该电影与本作在主旨与内涵上均相差甚远。 -
BLAME! BLAME!
65话 / 1998-06-20 / 弐瓶勉 / 講談社
2014-11-27 / 标签: 弍瓶勉 漫画 科幻 SF
设定上而言很有趣,剧情跳跃度有点大,看起来很累,硅基生物一个个看起来都很狂拽,结果大部分两三页就领便当,另外系列其他待补,单论本作基调实在是很阴暗,无论是世界观还是剧情本身。我个人实在是喜欢不起来。 -
新世纪福音战士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
96话 / 1995-09-01 / 貞本義行 / 角川書店
2014-8-26 / 标签: 贞本义行 EVA 科幻 漫画
故事完成度很高,阅读感很舒服,TV里部分剧情没有了逗比真是大快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