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你遭难了吗? ソウナンですか?
128话 / 2017-08-04 / さがら梨々 / 講談社
2019-6-19 / 标签: 生存 轻百合
超级有趣, JK版荒野求生, 大家都很可爱啊, 被科普了好多知识 -
现视研 げんしけん
55话 / 2002-12-18 / 木尾士目 / 講談社
2018-10-17 / 标签: 青春 宅
现实宅的生活百态, 看完有一种作为宅重新经历的一次大学生活的感觉 没想到两集动画能把内容做的这么全, 笹原和荻上配对的部分没有动画化有些可惜 -
现视研 二代目 げんしけん 二代目
127话 / 2011-05-23 / 木尾士目 / 講談社
2018-10-17 / 标签: 青春 宅
现实宅的生活百态, 看完有一种作为宅重新经历的一次大学生活的感觉 对波户的细腻心理的描写好多, 以至于后宫篇的时候我都有些希望他能获得幸福 苏虽然很萌但是感觉感情出现的莫名其妙, 虽然最后排除法斑目选她是意料之外情理之中 让我感触最深的是最后几话一代目的人在酒馆讨论女性, 斑目突然说我们的话题不是应该是动画和游戏么, 一种身边的人陆续脱宅只有自己停留在原地的悲怆感油然而生 -
白兔糖 うさぎドロップ
56话 / 2006-05-19 / 宇仁田ゆみ / 祥伝社、東立出版社
2016-6-20
动画看完后直接从25话接着补10年后的故事,大吉和二谷太太没有修成正果固然可惜,但最后父嫁结局处理地也蛮好,不卖肉卖腐卖槽点,好久没有看到过一个纯剧情就能让我一口气补完的故事了 -
一人之下 一人之下
2016-08-01 / 米二(天津动漫堂) / 浙江人民美术出版社
2017-11-6 / 标签: 玄幻 漫画 国产
剧情蛮不错的,不是那种单纯的热血漫那种打怪升级,各方势力正邪其实都有推敲的地方,出场人物众多不过戏份都不少刻画也比较出彩 -
欺诈游戏 LIAR GAME
201话 / 2005-09-16 / 甲斐谷忍 / 集英社
2019-7-5 / 标签: 心理 推理
要不是四国战不出彩+结局突兀就满分了 如此高质量的长篇智斗真是过瘾 -
哥布林杀手 ゴブリンスレイヤー
2016-09-13 / 黒瀬浩介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18-10-7 / 标签: 冒险 战斗
这个世界不仅仅需要英雄, 更需要专家 写实系异世界战斗, 不是靠华丽招式而是靠对魔物习性的了解来制定策略很有看点 血腥暴力的虐杀场面和超可爱的女性角色都很能激发肾上腺素 -
谜样女友X 謎の彼女X
92话 / 2006-08-23 / 植芝理一 / 講談社、東立出版社
2019-5-16 / 标签: 青春 恋爱
画风远远算不上好看, 但是这种可以即时传达心意的纯纯爱恋真的相当打动人 结尾到来的猝不及防 -
狂赌之渊 賭ケグルイ
2014-10-22 / 尚村透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17-9-17 / 标签: 颜艺 骚
漫画颜艺并没有动画那么夸张,人物骚气+狂气画的很好看 虽然仍然是看破出千再逆转的套咯,不过每次都是新的玩法看着蛮刺激的 -
少年犯之七人 RAINBOW-二舎六房の七人-
235话 / 小学館
2018-8-26 / 标签: 黑暗 正能量 友情
画风写实硬朗, 在战后历史背景下六个(七个)男人相互扶持成长的过程看得人热血沸腾, 但是每话都有的旁白页字数太多很影响节奏一般都跳过去了, 这里就体现出动画的优势了, 一个老照片的效果定格配合林原惠美的旁白十分带感 -
Love me tender -温柔地爱着我- ラブミーテンダー
12话 / 2017-11-30 / 藤丸 / ワニマガジン社、未來數位 / 215
2018-1-14
纯爱故事短篇集,love is a battle field超甜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 ~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271话 / 2016-03-18 / 赤坂アカ / 集英社
2019-2-22 / 标签: 搞笑 恋爱
在看过胃疼作品之后你绝对需要这样一部欢乐的纯情作品治愈 -
家有女友 ドメスティックな彼女
276话 / 2014-07-17 / 流石景 / 講談社
2019-1-30 / 标签: 恋爱 胃药
青春恋爱和八点档所有元素都有的大杂烩但是蛮好看 深陷瑠衣无法自拔, 外冷内热的养成系女友简直是梦想, 娇下来以后看着心痒痒 姐姐呐你快找个好人家不要让男主动摇了, 给瑠衣一个好结局吧 // 216话, WTF... -
变身 変身
7话 / 2016-06-01 / 新堂エル / ワニマガジン社 / 242
2016-6-27
看到好友的时间胶囊里的评论后才看的,心情很沉重,女主误入歧途后在这操蛋的社会里一直是弱者,只能说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所谓的“正常人”的态度也让人不寒而栗,总而言之一句话,毒品千万不要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