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赤 赤
7话 / 1999-05-19 / 奥浩哉 / 集英社 / 330
2023-6-16 / 标签: 奥浩哉 {T}
「好」:这画风和氛围搞得和恐怖漫画似的,不过剧情真是挺超前的,拿到00年代的百合姬上也不违和 -
オレンジイエロー [短編集]
3话 / 2010-05-18 / 乙ひより / 一迅社
2022-12-26 / 标签: {R} 乙ひより
作者太强了。「恋の証明」这篇不亚于之前的「かわいいあなた」,神作。 -
梦之通路(YOUNG KING COMICS) ゆめのかよいじ
9话 / 1988-09-01 / 大野安之 / 少年画報社
2022-12-23 / 标签: {T} 大野安之
这是现在能找到的最早的非少女漫的百合作品了,甚至连黄漫里百合作品最早都只能考证到1988年,而这一本还要早一年。初读和之前的那些少女漫最大的区别就是背景画得好精细啊,氛围也不错都光顾着看风景去了……Kindle化做得也不错,跨页居然不用加空白就能直接两边拼起来,惊喜。 -
彼女たち
1话 / 1982/12/1 / 樫みちよ
2022-6-4 / 标签: {T}
画风上来说很明显开始转向了80年代,从内容上来说也从70年代的“凭空编一个戏剧化的故事”变成了从日常生活经验中寻找灵感。但客观来说画得不大行。 -
アルトの声の少女 1
1980-04-24 / 篠有紀子 / 白泉社
2022-4-21 / 标签: {T} 篠有紀子
1979年开始连载的作品,在画风上和页面布局上相比典型的70年代作品已经有了很大的变化,让人感到时代已经进入了80年代。 -
红莲纪 紅蓮紀
10话 / 2008-07-18 / 武若丸 / 一迅社
2022-12-11 / 标签: 武若丸
一看作者就是主画BL的(笑) 这部也是霸道总裁×仆娘,看起来和BL其实也差不多少(笑笑) 构图不错。确实是十话后边就没了,不过第十话还写着下期继续连载,与其说是腰斩了倒不如说更像是无限期休载,作者主动太监的。 -
楽園の条件
8话 / 2007-12-18 / 森島明子 / 一迅社 / 147
2022-3-23 / 标签: 森島明子
「桜姫花吹雪」,很有古典传奇故事的味道,但与此同时结局的方式也很传统,以现代的眼光来说就不够看了。「楽園の条件」超甜,以2007年的眼光来看算是顶级糖度了。 -
BUTTERFLY69
6话 / 2009-06-18 / 夏猫 / 一迅社 / 144
2023-2-19 / 标签: 夏猫
这人的画风好奇特……「Spicy Sweets」,其中一个主角是黑道的女儿,设定有点意思,适合多画几话,可惜只是读切。「Butterfly69」,简单粗暴但是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