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驱魔少年 D.Gray-man
2004-10-04 / 星野桂 / 集英社
2014-1-29 / 标签: 漫画
简而言之就是没兴趣看下去了。单元剧的开头,画风一眼就想起了小畑健。角色的构成有点老套。 -
Dimension W ~第四次元~ ディメンション ダブリュー
116话 / 岩原裕二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長鴻出版社、文化傳信
2016-2-6 / 标签: 科幻 漫画
也许原作脑洞够大,动画观感不错,然而漫画分镜画面处理不成熟,人体绘画基础不过关……实在是看得有点头疼。 -
欲情(C)MAX 欲情©MAX
47话 / 右京あやね / 集英社
2015-9-30
某天误打误撞点开的漫画。展开恶俗、角色设定同样也是恶俗、剧情桥段已经在其他耽美漫画里看过了。角色魅力值堪忧。画风和画功倒是还行。实在是没什么兴趣看下去。半卷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