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让我撒娇,仙狐大人! 世話やきキツネの仙狐さん
92话 / 2018-04-10 / リムコロ / KADOKAWA
2023-8-20 / 标签: リムコロ KADOKAWA 萝莉 萌 漫画 治愈 日常
不喜欢这个结局,为了制造反转,在没什么铺垫的情况下强行乱点鸳鸯谱,搞得那三人像个小丑一样,尤其是狸猫 -
当猫面向西边时 猫が西向きゃ
18话 / 漆原友紀 / 講談社
2023-6-29 / 标签: 漆原友紀 漫画 治愈 講談社
第四话太妙了,我画图时就特别喜欢倒圆角 // 好棒啊,这种岁月静好的平和氛围 -
三颗星彩色冒险 三ツ星カラーズ
72话 / 2015-04-24 / カツヲ / KADOKAWA/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2023-3-7 / 标签: カツヲ 治愈 搞笑 萌 KADOKAWA 日常
顽劣与可爱并存 // 要我选的话,果然还是最爱琴叶 // 比起琴叶,队长那是真的腹黑,而且很多时候是那种无意识的腹黑,而琴叶更像是受某人影响,想长大成为大人,模仿假扮大人的那种小大人式的腹黑 -
四分钟的金盏菊 4分間のマリーゴールド
27话 / キリエ / 小学館
2022-8-13 / 标签: キリエ 姐弟恋 漫画 小学館 家庭 恋爱 治愈
撒糖加分 // 全篇的情感表达,对生命的探讨,对幸福的定义等等,都是基于结局已注定、人力不可为的基础设定之上,一副向着BE一路狂奔的势头,结果结局却又如此的温馨,还真是出乎意料之外 -
若水沿流,落于海 水は海に向かって流れる
24话 / 2019-05-09 / 田島列島 / 講談社
2022-2-26 / 标签: 田島列島 漫画 生活 講談社 恋爱 家庭 治愈 姐弟恋
明明处于疾风骤雨中,但所有角色无论被迫或自愿,又都心平气和的过着轻松平淡的日子。//对于岸边的礁石,没有戏剧般的冲击碰撞后炸裂,只有涓涓细流小心翼翼地轻抚着拂过,乘着时间顺着势能汇集交融。//作者果然是女性。 -
传说中勇者的结婚活动 伝説の勇者の婚活
15话 / 2016-08-04 / 中村尚儁 / 集英社
2021-5-24 / 标签: 中村尚儁 恋爱 漫画 治愈 兄妹 奇幻 触动 集英社
果然实妹终成义妹吗。最后妹妹变成普通人与哥哥交往的过程,如果展开详细讲讲就好了,多铺垫一下,更想看看妹妹的内心的纠结苦楚。前面几个有点重复的相亲可以省略省略。妹妹的那种可望不可即、爱却得不到的,郁结苦闷的微微虐心感,还是蛮让人触动的。 -
水星领航员 ARIA
60话 / 2002-10-10 / 天野こずえ / マッグガーデン
2021-4-18 / 标签: 天野こずえ 漫画 マッグガーデン 治愈 科幻 日常
原来整篇漫画是灯里写给读者的一封封信。主角们就像一阵和暖的微风,裹挟着一个又一个温馨美好的日常,轻轻地掠过读者,温柔地抚慰着内心。只希望永远定格在这段梦幻般美好的时光。 -
神是中学生 かみちゅ!
鳴子ハナハル / 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2021-3-24 / 标签: 鳴子ハナハル 漫画 神话 恋爱 青春 治愈 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男主太迟钝了,要是能有更多互动就好了。整个环境氛围真不错,温馨日常又治愈。 -
恬淡晴天 徒然日和
18话 / 2018-04-18 / 土室圭 / 一迅社
2020-11-13 / 标签: 漫画 百合 日常 土室圭 一迅社 短篇 生活 治愈
15话神回,绝了,虽然是再普通不过的别离与重逢的故事,但是仅仅用少量的台词,精确丰富的微表情,不断变换的场景,配合上绝妙的画风,将角色的不同情绪都细腻精准地满溢出画面,自然而然地渗透给读者,直到最终重逢,梦醒,才发现自己不自觉地傻笑着 // 16话,满满地生活感,一个人的午后,无所事事,不知不觉中入睡,醒来已是夜晚,四顾无人,空旷的房间被黑暗填满,脑子仍是昏昏沉沉,只觉空虚与孤寂相继袭来 -
我破碎的真理子 マイ・ブロークン・マリコ
4话 / 2020-01-08 / 平庫ワカ / KADOKAWA / 194
2020-11-9 / 标签: 平庫ワカ 百合 漫画 角川書店 家暴 虐待 救赎 治愈 性侵 短篇
能和逝者相见的唯一办法,就是让自己活下去 // 夸张的画面表现,情感表达张力十足地扑面而来,强烈又透露着细腻 // 如此残酷的现实,为什么女主没能保护好真理子呢,我不禁暗暗责备,但转念一想,真理子的爱又何其沉重 // 被现实践踏得体无完肤的人依偎在一起,互相取暖,也只是奢求 -
元气囝仔 ばらかもん
134话 / 2009-08-22 / ヨシノサツキ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19-9-18 / 标签: ヨシノサツキ 漫画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治愈 搞笑 萝莉 日常 田园 生活
可能我等级太低了,虽然理解主角的想法,但是总感觉主角太矫情了,情绪表达看得有点尴尬 // 原本主角是去下乡体验生活,找灵感,寻找自我的,结果被同化然后就赖着不走了,最后还放弃了自己原本的职业规划,找到自己喜欢的工作倒是蛮好的 -
少女终末旅行 少女終末旅行
47话 / 2014-11-08 / つくみず / 新潮社
2018-11-24 / 标签: つくみず 新潮社 漫画 废土 科幻 公路 治愈 致郁 严肃 短篇
对小小的两个主角来说,这个庞大硬核的废土世界太残酷了,再加上萌系画风的加持,更加有一种令人绝望的无力感蔓延出来 -
福星小子 うる星やつら
366话 / 1980-04-15 / 高橋留美子 / 小学館
2018-8-14 / 标签: 高橋留美子 小学館 漫画 后宫 治愈
天降系日常恋爱喜剧,还不错,各种男配角的戏份太多不喜 -
女仆咖啡厅 それでも町は廻っている
139话 / 2006-01-27 / 石黒正数 / 少年画報社
2017-7-19 / 标签: 石黒正数 少年画報社 漫画 日常 治愈 搞笑 脑洞
作者还真是喜欢推理侦探元素。// 像外星人,雪女之类的好多话留了悬念设下伏笔就没下文了,感觉故事还没讲完。// 为什么要刻意不让步鸟父母露脸呢。// 每本的目次和介绍都很有特色。// 很多事是没有结果的。//真是不干脆的结尾呢。//个人比较喜欢步鸟森秋一对 -
札月家的杏子妹妹 ふだつきのキョーコちゃん
37话 / 2014-01-10 / 山本崇一朗 / 小学館
2017-4-4 / 标签: 山本崇一朗 漫画 兄妹 日常 治愈 萝莉 小学館 校园 短篇
安排黄毛学生会长这个角色出现真是败笔,能让我直接打一星。还好后面没再出场 -
绝望先生 さよなら絶望先生
302话 / 2005-09-16 / 久米田康治 / 講談社
2017-3-4 / 标签: 久米田康治 漫画 講談社 愤青 黑色幽默 治愈 讽刺 批判
挺有趣的,不过有些梗,如果对其没有一定的了解,是无法get到笑点的。一个少年漫,居然是这结局,佩服。不过看到最后真有点瘆得慌,可符香给我看出了富江的感觉。 -
侵略!乌贼娘 侵略!イカ娘
418话 / 2008-03-07 / 安部真弘 / 秋田書店
2016-8-28 / 标签: 安部真弘 秋田書店 漫画 搞笑 治愈
漫长的暑假突然就结束了,刚看完还真是应景。 -
魔卡少女樱 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50话 / 1996-11-20 / CLAMP / 講談社
2015-12-10 / 标签: CLAMP 講談社 漫画 少女漫画 治愈 萝莉 魔法 幻想现实 恋爱
读过的标签
- 434漫画
- 191短篇
- 100恋爱
- 99集英社
- 84講談社
- 59小学館
- 49战斗
- 45卖肉
- 44小说改
- 42奇幻
- 41校园
- 38幻想现实
- 35科幻
- 34搞笑
- 34治愈
- 32严肃
- 31后宫
- 29燃
- 28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 26悬疑
- 22角川書店
- 22成人漫画
- 22历史
- 22白泉社
- 22日常
- 22青春
- 21人性
- 20萝莉
- 16推理
- 15黑暗
- 15秋田書店
- 14惊悚
- 14血腥
- 14生存
- 14穿越
- 14猎奇
- 13少女漫画
- 12游戏改
- 12双葉社
- 11荒木飛呂彦
- 11青年漫画
- 11武士
- 10职场
- 10魑魅魍魉
- 10超能力
- 10末世
- 10小畑健
- 10智斗
- 10心理
- 10开挂
- 9兄妹
- 9福本伸行
- 8弘兼憲史
- 8暴力
- 8硬派
- 8童年
- 8KADOKAWA
- 8生活
- 7丧尸
- 7百合
- 7外传
- 7亲情
- 7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 7短篇集
- 7战争
- 7犯罪
- 6运动
- 6脑洞
- 6成长
- 6河下水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