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水星领航员 ARIA
60话 / 2002-10-10 / 天野こずえ / マッグガーデン
2013-3-22 / 标签: 科幻 治愈 漫画
我覺得是最治癒的漫畫作品……講的都是很平常的事,但一點也不覺得無聊。天野在環境和人物的結合上真是厲害哇~~ -
ARIA ~四季的风的赠礼~ ARIA ~四季の風の贈り物~
2008-01-10 / 岡田麿里/藤咲あゆな/浦畑達彦/吉田玲子 / マッグガーデン / 256
2014-7-18 / 标签: 轻小说 治愈 短篇 科幻
写得最好的是秋天的故事。 -
竹剑少女 BAMBOO BLADE
五十嵐あぐり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13-4-29 / 标签: 漫画 体育 热血
最喜欢的体育漫,或实际上是生活漫,剑道只是线索。主要人物都很具特色,基本都蛮讨人喜欢(咱最喜欢部长~)。剧情安排出色巧妙,没常见的所谓王道体育漫的套路(那些多会去写预选赛啊全国赛、比赛过程、这那技巧…热血啊励志啊……)。在轻松愉快的气氛里,竹剑的剧情自自然然展开,直到后面**和**的对决——不通过主角线来表现(当然主角也有一部分),而主要通过配角们的故事引出高潮——是神来之笔。 -
BLAME! BLAME!
65话 / 1998-06-20 / 弐瓶勉 / 講談社
2013-1-20 / 标签: 漫画 科幻 最爱
既殘酷又很硬的科幻漫畫!硬科幻迷必看!(西波小姐「美女救英雄」那一段真是帅毙了~~~但后面很残酷啊……QwQ -
樱桃症候群 さくらんぼシンドローム クピドの悪戯Ⅱ
95话 / 2006-11-02 / 北崎拓 / 小学館、台灣東販
2013-1-20 / 标签: 漫画 R18 生活 爱情
看過的最好的18X漫。疾病與感情的故事。三角關係以及人物感情描寫精采,台词对白也不错,但那小结尾超級画蛇添足加造作(结尾直接扣掉一星)——非想添加一個尾巴也不是不是行,但最好自然清淡一點,不要這麼直接生硬。 -
老公是邻家小弟 となりのだんな様
19话 / 2008-10-01 / 野々原ちき / 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より「電撃コミックス EX」として刊行 / 142
2013-1-20 / 标签: 生活 恋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