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灰原君的青春二周目(NEW GAME+) 灰原くんの強くて青春ニューゲーム
2021-12-01 / 雨宮和希 / ホビージャパン
2023-11-25
不太喜欢这种重来的题材,在忍过第一卷后整个系列的青春感还是挺足的,就是青春主题太宽泛了,作者也有点一卷来一种新题材的感觉,写出来的味道每卷都不太一样。 -
陽キャになった俺の青春至上主義
2023-01-14 / 持崎湯葉 / SBクリエイティブ / 296
2023-11-25
还可以,主角们的互动故事挺有意思,女主的病娇力有点高。就是一卷最后有点俗。 -
天使只喝碳酸汽水 天使は炭酸しか飲まない
2022-01-08 / 丸深まろやか / KADOKAWA
2023-11-25
第一卷故事的设定还不错,在比较现实的故事里加一点点超能力还挺出人意料,二卷女主简直就是挺好颜担当。不过234卷的故事比起天使的咨询更加侧重身边的几位女主角,感觉有一点点失去了故事本身的魅力。 -
アオハルデビル (1)
2022-10-07 / 池田明季哉 / KADOKAWA / 296
2023-11-25
除魔的题材很古典,不过故事和女主都挺有意思的,不过整部读下来还是一卷结束可能会更好。 -
腕を失くした璃々栖 ~明治悪魔祓師異譚~
2022-12-01 / 明治サブ / KADOKAWA / 360
2023-11-25
女主很色气,时代背景很犯罪,作为一个bmg故事的展开还可以。整个故事有些老套和古典,很有旧时代轻小说的感觉。战斗力设定有点崩坏。行文中充满了上世纪的古典片假名有点难受,不过故事一路下来还比较畅快。 -
レプリカだって、恋をする。
2023-02-10 / 榛名丼 / KADOKAWA / 296
2023-11-25
作为电击大赏作有点一般了,女主视角下的恋爱描写有独特的感受。但是拿了一个还不错的设定出来,整个故事却没有什么推动力与张力,读起来感觉磨磨蹭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