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横滨购物纪行 ヨコハマ買い出し紀行
142话 / 1995-08-23 / 芦奈野ひとし / 講談社
2023-3-11
心中的神作之一,虽然画风简陋,但是在画面中就能感受到那些苍凉,温馨的情感。回眼望去,过去陪在身边的男孩已经长大成人,哎,寿命论总能破我的防 -
异剑战记Völundio 異剣戦記ヴェルンディオ
2021-02-12 / 七尾ナナキ / 小学館
2023-3-15
相比于前作勇者赫鲁库,作者在剧情处理上更加成熟,搞笑方面做得也不错,台版第一册首刷送了琥珀的卡片,琥珀可爱捏 -
关于外星人空降地球邀请我做挚友这件诡事 플랜터스의 정원
114话 / 김현식(Kim Hyeon Sik) / 거북이북스
2023-5-28
NB,克苏鲁+百合+病娇这些元素结合得很到位,9分当之无愧//草草收尾的感觉,庭院的主人这个设定好像还没用 -
明明是以剑士为目标入学的 魔法适性却有9999!? 剣士を目指して入学したのに魔法適性9999なんですけど !?
2018-06-15 / iimAn&惟丞(Friendly Land) / KADOKAWA
2023-8-30
第一次见能把轻百,少女间的友情,人物刻画,日常,对话,剧情把控结合得这么完美的漫画,没有那种宏伟壮阔的史诗感,以及对一些事物的深入探讨,但随着剧情的展开,就像是在细细品味一道料理,给你带来惊喜的同时让你不由得放松下来,特别是对大贤者的侧面描写,在我看来真的是可以当做标杆的存在 -
汤神君没有朋友 湯神くんには友達がいない
81话 / 2012-11-16 / 佐倉準 / 小学館
2023-6-28
个性非常鲜明的作品,无论是氛围,剧情推动,对话都是顶尖的那一批,找不到什么形容词来形容,只能说自然到不像是人创作出来的 -
29岁单身冒险家的日常 29歳独身中堅冒険者の日常
2016-06-09 / 奈良一平 / 講談社
2023-10-8
看起来像父嫁,但逻辑上处理很成熟,不会感到不适。其他方面都挑不出毛病,要深度有深度,要剧情有剧情 -
兜风的言语 コトノバドライブ
35话 / 芦奈野ひとし / 講談社
2023-3-15
相比横滨来说还是差了那么一点吧,多了一个人独自旅行的浪漫,少了那种物是人非的承重感,在旅行途中遇见的奇妙经历让我挺向往的 -
狩龙人拉格纳 ラグナクリムゾン
2017-10-21 / 小林大樹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23-4-6
上次看见这么爽快的打斗还是死神,作者对一些剧情把控可以说深得我心,该装b的时候一点都不含糊。还有打翼之王撤退的时机真的是太太太妙了。翼之王阵营可以说给暴杀,不会让我感到“都打成这样了怎么玩意还没死”。但有些剧情真的是拖拖拉拉,老是花大量的篇幅画配角的故事,两三个就差不多得了,还画上瘾了。后期分镜看不懂。女仆装绯红可爱捏 -
无职转生 ~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262话 / 2014-01-23 / 理不尽な孫の手 / KADOKAWA/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
2023-3-23
初中时候看的,到现在都6年了,到现在还能记得一些内容,可能是太真实了吧哈哈,还记得当时汉化组给卢迪取了一个撸帝的外号,就算现在回忆起来也是一本佳作(全靠同行衬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