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上尘嚣 海上尘嚣
2014-03-01 / 树水 / 黑龙江美术出版社
2024-2-11
合并评价,如果海上有7,那续作华年只有4,狗尾续貂画蛇添足。海上还能把握好民国初期的老上海乱世风情,英宏和秀海的微妙情愫也让人相信他们是跨越世俗阻碍的灵魂伴侣,秀海阿明也是乱世小人物的缩影,稍有不足但读得很顺。但是……华年里抗战开始就躲进租界万事大吉继续小资生活,这就算了,秀海ooc成豢养深闺的男小三,英宏则毫无担当既要又要,两个男同瞒著怀孕妻子乱搞,把前期人物塑造打得稀巴碎(再说老上海1930s有这么多可写怎么写成这……),十年后直接强行HE看得我精疲力尽,我宁愿他们停在海上完结的那一刻,做个意气风发的少年。 -
ボクラノキセキ (28)
2023-05-25 / 久米田夏緒 / 一迅社 / 178
2023-6-24
『俺を救ってくれてありがとう』 腰封上的一句话道尽所有。掩藏在十五年的连载中的心意终于得以揭晓,很喜欢这一集……这部的特点就是将人际关系的思虑近乎奢侈地细致展现,所以当真心话说出来时,份量也极重 -
秘密 -the top secret- 秘密 -トップ・シークレット-
清水玲子 / 白泉社
2023-1-10 / 标签: 漫画
画面剧情当属一流,情感深沉细腻,值得一看。然而清水玲子继《辉夜姬》之后,又将个人偏见和狭窄视界融入正剧创作,政治私货使故事中最隐秘的案件变得可笑无比(叹气) -
星梦偶像计划
烟头hstone / 籍火文化
2023-1-1 / 标签: 少女漫画
恭喜完结!比较精良的国内少女偶像选秀题材 七年连载下来比赛形式的变化 某种意义上也见证了内娱这几年的风云变幻……后期剧情少了浪漫感多了现实味 我个人更喜欢前期的风格 情怀加上一分 -
这爱情有点奇怪 恋と呼ぶには気持ち悪い
56话 / 2016-02-02 / もぐす / 一迅社
2022-4-23 / 标签: 少女漫画 漫画
补完。属于看的时候能图一乐,但是想想也没什么的平淡作。 -
反派角色只有死亡结局 악역의 엔딩은 죽음뿐
2021-02-26 / 수월 (SUOL) / 디앤씨웹툰비즈
2022-4-15 / 标签: 漫画 韩国 少女漫
女主的心理活动代入感蛮强的 果然性格都不是一朝一夕形成的 -
我的少年 私の少年
43话 / 2016-06-11 / 高野ひと深 / 双葉社→講談社 / 青文出版社
2021-12-15 / 标签: 漫画
细腻美好的,像阳光下的玻璃球那样的故事。高野老师对年龄差导致的微妙心绪有自己的理解。男女主点亮了对方灰调的世果,但两人的感情又非传统定义可以概括,比较推荐。结尾不喜,故减一星。 -
地球守护灵 ぼくの地球を守って
138话 / 1987-06-19 / 白泉社
2021-12-11 / 标签: 漫画 少女漫画
前面的悬疑吊足了读者的胃口,女主记忆中的真相揭晓的一刻,我五雷轰顶……很雷,快跑 -
死化妆师 死化粧師
42话 / 三原ミツカズ / 祥伝社
2021-12-9 / 标签: 漫画
作者的笔触很冷淡,但能读到沉重如山的情感,可能是有关死亡题材的原因。有几个故事很喜欢。亲情线加分,爱情线减分,综合7分 -
ボクラノキセキ〜short stories〜
2020-10-24 / 久米田夏緒 / 一迅社 / 166
2021-12-4 / 标签: 漫画
早年的特装版已经很难买到,买小册子合集是不错的选择。小册子漫画每本有特定主角,更像是补充正篇的人物外传。 -
ボクラノキセキ ガイドブック ~La trace~
2019-07-25 / 久米田 夏緒 / 一迅社 / 143
2021-12-4
作为公式书,新情报不多,人物初设定和官方时间线最有价值。作者访谈里有各种暗示,我已经知道接下来的大活跃角色是谁了Orz -
我们的奇迹 ボクラノキセキ
2009-02-25 / 久米田夏緒 / 一迅社
2021-12-4
已追完25卷。披着少女漫画风的群像悬疑,作者对故事整体有惊人的把控力,伏笔回收的巧妙令人叹为观止。冷门佳作。∥27卷补评 看完新的一卷只想感叹 这作怎么还不火 也算是奇事一件∥29卷补评 埋伏笔唯一真神 不火业界损失 -
鬼牌之国的爱丽丝~马戏团与谎言游戏~ ジョーカーの国のアリス~サーカスと嘘つきゲーム~
2011-08-25 / 藤丸豆ノ介 / 一迅社
2021-12-4
漫画对游戏剧情有些细节的改动,比起藤丸式的诠释,更喜欢原作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