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魔法禁书目录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
2004-04-24 / 鎌池和馬 / KADOKAWA/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台灣角川、湖南美术出版社
2023-8-18 / 标签: 魔法禁书目录 镰池和马 轻小说
最好的轻小说之一,虽然河马笔力稍微差了点。 -
无尽的夏日,以坏掉的恋情作结 この恋が壊れるまで夏が終わらない
2022-05-01 / 杉井光 / 新潮社 / 288
2023-7-12 / 标签: 轻小说 杉井光 轻文学
纯厕纸,没什么意思。看在他提了我最喜欢的作家康拉德的份上多给他一星。 -
在异世界获得超强能力的我,在现实世界照样无敌~等级提升改变人生命运~ 異世界でチート能力を手にした俺は、現実世界をも無双する ~レベルアップは人生を変えた~
2018-12-20 / 美紅 / KADOKAWA
2023-6-7 / 标签: 异世界 轻小说
-
新約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 (10)
2014-05-10 / 鎌池和馬 / KADOKAWA/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 408
2023-6-6 / 标签: 轻小说 镰池和马
没有这一卷,第九卷就会变得无聊。 -
创约 魔法禁书目录 創約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
2020-02-07 / 鎌池和馬 / KADOKAWA
2023-6-6 / 标签: 轻小说 镰池和马
玩弄叙事还是得看法国人,日本除了安部公房并没有什么先锋派作家。每次河马都没有把力度把握的太好。/4.14改,目前第九、八卷水平一般,河马还是在重复自己的作品。 -
新約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 (9)
2014-01-10 / 鎌池和馬 / KADOKAWA/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 344
2023-6-6 / 标签: 轻小说 镰池和马
最好的一卷。——重看,集中塑造了上条这一主角,我认为这本书对于上条的塑造比前面三十卷加起来还多。 -
虚空之盒与零之麻理亚 6 空ろの箱と零のマリア〈6〉
2013-01-10 / 御影 瑛路 / 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 296
2022-11-7 / 标签: 御影瑛路 轻小说
全书最佳一卷。 -
我想成为你的眼泪 わたしはあなたの涙になりたい
2022-07-20 / 四季大雅 / 小学館 / 360
2022-11-7 / 标签: 一卷全 轻小说
看到前面的时候眼前一亮,但是后面无聊的剧情、冗杂的抒情毁了一切。嘛,但是涉及了故乡这个主题,所以姑且给他高点。 -
异世界迷宫最深部为目标 異世界迷宮の最深部を目指そう
513话 / 2014-07-25 / 割内タリサ / オーバーラップ
2022-6-24 / 标签: 轻小说 鵜飼沙樹 异世界 扭曲
算是我认为最好的异世界作品之一了。 -
虚空之盒与零之麻理亚 空ろの箱と零のマリア
御影瑛路 / 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2021-5-29 / 标签: 御影瑛路 轻小说
个人认为最好的日轻之一,主要是由于其独特的叙事方式,第二卷尤其,三四卷我朋友说不错,但我个人觉得一般般,五六卷是我最喜欢的部分。第七卷结尾仓促,还有伏笔没有交代,算是遗憾了。
读过的标签
- 23轻小说
- 17漫画
- 14小说
- 11镰池和马
- 7日本文学
- 6小说改
- 4漫画系列
- 4推理
- 4搞笑
- 4异世界
- 3名著
- 3奇幻
- 2七尾ナナキ
- 2藤本タツキ
- 2童话
- 2村上春树
- 2一卷全
- 2御影瑛路
- 2陀思妥耶夫斯基
- 2竜騎士07
- 2小说系列
- 2海猫鸣泣之时
- 2魔法禁书目录
- 2太宰治
- 1板倉梓
- 1赤坂アカ
- 1轻文学
- 1乃木坂太郎
- 1川端康成
- 1间谍过家家
- 1阿加莎·克里斯蒂
- 1aa
- 1单册
- 1モモヤマハト
- 1日向夏
- 1某系列
- 1鵜飼沙樹
- 1岛田庄司
- 1雨果
- 1馆系列
- 1KADOKAWA
- 1宫泽贤治
- 1杉井光
- 1恋爱
- 1凉宫春日
- 1校园
- 1恐怖
- 1CLOVER
- 1谷川流
- 1CLAMP
- 1科幻
- 1百合
- 1扭曲
- 1童年
- 1綾辻行人
- 1轮回
- 1性转
- 1淡路帆希
- 1三岛由纪夫
- 1新约魔法禁书目录
- 1芥川龙之介
- 1悬疑
- 1魔法少女
- 1橘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