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武装少女 武装少女マキャヴェリズム
86话 / 2014-10-24 / 神崎かるな / KADOKAWA/角川書店
2022-3-19 / 标签: 漫画 后宫 战斗 神崎かるな 恋爱 硬核
剧情六七分战斗八九分这样的,个人很喜欢就是,女孩子都很可爱。 -
地球往事三部曲
重庆出版社、早川書房、猫头鹰出版社
2021-9-18 / 标签: 科幻 小说 三体 地球往事三部曲 SF
除了感情戏太烂()没啥好说的了。 瑕疵很多,但将如此广博的内容涵盖于一套书中已然足够伟大。如果只能向人推荐一本书,那我选择的一定是三体(合订本)。 -
三体Ⅲ:死神永生
2010-11-01 / 刘慈欣 / 重庆出版社 / 513
2021-9-18 / 标签: 刘慈欣 硬科幻 科幻 地球往事三部曲
真正完成的黑暗森林。 想象虽是站在巨人肩膀上……但还是彻底的震撼。 虽然肉眼可见的,最后连大刘本人也不足以驾驭整个故事的发展而略显遗憾的结束了。 -
刃牙 グラップラー刃牙
371话 / 1992-02 / 板垣恵介 / 秋田書店
2021-9-17 / 标签: 板垣恵介 战斗
刃牙开挂太多导致观感一般……但不得不说作为几部里面打架场数最多的一部看着还是很爽的。 -
刃牙道 刃牙道
198话 / 2014-05-08 / 板垣恵介 / 秋田書店、長鴻出版社
2021-9-17 / 标签: 板垣恵介 搞笑 格斗 漫画
如果不是结局影响给8分还是可以的……烈海王献身,本部守护道,花山侠客行看着都很有韵味……但结局太掉价了……,武藏斩国也属实无趣。 -
范马刃牙 範馬刃牙
312话 / 2006-04-07 / 板垣恵介 / 秋田書店
2021-9-17 / 标签: 板垣惠介 漫画 格斗漫画
8分主要给皮克篇前半段……烈海王与克己的心理转变与战斗对抗属实精彩。 -
链锯人 チェンソーマン
2019-03-04 / 藤本タツキ / 集英社
2021-9-17 / 标签: 藤本タツキ 漫画 邪道 热血
枪魔篇后故事发展逐渐奇怪……完成度和炎拳比感觉不足,如果不是有第二季我大概会觉得是烂尾。 但枪魔篇前的发展真的挺过瘾的,战斗还是日常都非常给劲。三人组日常把我近乎看哭……好女人姬野值得…… -
炎拳 ファイアパンチ
83话 / 2016-07-04 / 藤本タツキ / 集英社
2021-9-17 / 标签: 藤本タツキ 宗教 神经病 意识流 末世
在最后20页前完成度非常之高,一部逐渐滑落的悲剧。 但最后20页恕我直言已经超出理解能力了…… -
进击的巨人 進撃の巨人
139话 / 2010-03-17 / 諫山創 / 講談社
2021-9-17 / 标签: 進撃の巨人 諫山創
最后一话败光了整部作品的观感。 但抛去最后一话,哪怕是138前的地鸣篇,也是部对我而言极其优秀的作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