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itrus~柑橘味香气~ citrus
41话 / 2013-07-18 / サブロウタ / 一迅社、東立出版社
2023-12-10
即使有很多问题,不愧是二次元百合本格漫画的最有影响力的一批,即使有着恶心人的地方,弯弯折折的过程也让人感到轻微的揪心。虽然有我不能认同的地方,不过也是写了一个很快很大众的he,能写道这种程度也是超越大部分百合漫画了。 -
天狼双星 Sirius: Twin Stars
4话 / 2022-11-22 / Ana C. Sánchez / LOVE x LOVE / 160
2023-5-10 / 标签: 百合 西班牙 青春 救赎
第一次看西班牙漫画,是一个励志和救赎的小故事,人物塑造的很不错,但是不知道是因为翻译还是什么,还有那种说教味很浓的长对话,这方面我不是很喜欢。总体这本漫画还是值得推荐的。 -
制服的吸血鬼女王 制服のヴァンピレスロード
27话 / 松本トモキ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23-4-23 / 标签: 百合 吸血鬼
比较甜也有点意思的百合中篇漫画。给人的感觉带了很多作者的xp进去。吸血鬼的设定虽然俗套但是意外很有意思的,也是联系起了女主和其他女角色。个人来说现在不是很喜欢后宫,但是这部的伪后宫的关系靠吸血联系起来,给人的观感其实意外还不错,不同于一些bg伪后宫作品,吸血的部分还是有些涩的也是看点吧。这部也算是有正宫设定也是会一起长生不老也算甜吧。 -
不成材的小公主们 できそこないの姫君たち
37话 / 2018-12-21 / アジイチ / 竹書房
2023-4-21
很典的百合中篇漫画,果然还是日本漫画那种别扭的感觉,很多地方感觉不是在讲漫画而是个人成长之类的。 -
捏造陷阱 -NTR- 捏造トラップ -NTR-
26话 / コダマナオコ / 一迅社
2023-2-18
肯定不是洁癖党心里的百合,对他们来说是有惊天大雷的,实际上虽然主要人物是4个,主线还是讲百合元素的恋爱故事。我觉得本作的我比较喜欢的地方就是女主的心路或者说单恋?吧,比起一般的雷不雷的议题,我还是觉得女二的刻画实在太极端以至于感觉极大部分时间都像一个双性恋渣女,总之就是缺少对女二的刻画了。本作还是有一定程度上的现实感的,虽然很多情节一看就觉得很日系二次元媚宅,不过还是有其亮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