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枪王黑泽 オナニーマスター黒沢
30话 / 2018-07-13 / YOKO(横田卓馬) / 新都社
2019-3-30 / 标签: 欢迎来到现实世界
感觉评分还能再高一点,私以为在青春题材的作品中本作的天花板级别的,难得一见优秀的主题升华 -
终将成为你 やがて君になる
45话 / 2015-10-24 / 仲谷鳰 / KADOKAWA/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2023-6-4 / 标签: 恋爱
作为一部比较硬核的现代百合作,本作几乎没有表现出一点百合应有的背德感,作品里所有角色几乎都理所当然接受了同性恋人的存在。也因为这样,作品中心十分清晰,就是想要理性地讨论一下何为恋爱。在这个主题上作品表现得很有思辨性,仲谷老师提出了问题也给出了答案,所以比起百合作我更愿意称本作为纯粹的恋爱漫画。 -
魂环 スピリットサークル
45话 / 2012-12-10 / 水上悟志 / 少年画報社
2022-11-29 / 标签: 水上悟志 轮回 奇幻 伏笔回收
到拉法尔一世为止简直满分,可惜作为重头戏的第一世仅仅只起到把故事圆起来的作用,配不上前面几世吹起来的阵势。 -
海之御先 海の御先
127话 / 文月晃 / 白泉社、長鴻出版社
2023-5-31 / 标签: 后宫 真后宫
没有胃痛,不整烂活,有头有尾,全程齁甜,一口气读完还有几分怅然若失......好久没有读到这么舒服的作品了。作者在这部之后没有新作了吗?太可惜了,有点想起爆漫里那位挣扎着画卖肉漫画的大叔了,希望以后还能看见他的新作吧。 -
达尔文游戏 ダーウィンズゲーム
125话 / 2013-06-07 / FLIPFLOPs / 秋田書店
2023-10-15 / 标签: 生存游戏
终于完结了,在当年大逃杀漫画热潮里算是比较能打的一部了。 -
蓝箱 アオのハコ
2021-08-04 / 三浦糀 / 集英社
2023-10-30 / 标签: 恋爱 青春
男主和女二塑造得不错,反倒是女主千夏学姐塑造得有点单薄,感觉不到啥魅力啊......//又出来个学妹,可别搞事啊 -
精灵宝可梦特别篇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SPECIAL
1997-08-08 / 真斗、山本サトシ / 小学館
2024-1-13
读到xy篇了,到绿宝石为止的篇章相当好看,基本把整个地区的风貌人情都刻画出来了。后面篇章碍于篇幅限制以及连载杂志的波动出现的腰斩质量直线下滑。作为世界第一ip在漫画领域打下的江山,这部作品本应该受到更多的重视才对的,可惜了。 -
炎拳 ファイアパンチ
83话 / 2016-07-04 / 藤本タツキ / 集英社
2023-6-4 / 标签: 藤本タツキ 末世
开头很有冲击力,设定很有意思,然而中期开始剧情乱飞实在接受不能,可能我真欣赏不来意识流。 -
心之程序 ココロのプログラム
35话 / 2022-02-04 / 中村ひなた / 集英社
2023-10-30 / 标签: 漫画 恋爱 党争
也太早熟了......画风加//刚开始觉得男主青梅有点甜就......唉。//完结撒花,到最后没能讨论到更深刻的问题着实可惜。 -
29岁单身冒险家的日常 29歳独身中堅冒険者の日常
2016-06-09 / 奈良一平 / 講談社
2023-12-11 / 标签: 奇幻 日常
很舒服的奇幻冒险故事,差点被厕纸标题劝退了//人偶馆前后剧情质量下降了呀 -
只想交欢的年纪 カラミざかり
3话 / 2018-11-21 / 桂あいり / KATTS
2023-12-13 / 标签: 成年コミック NTR
也就第一话比较有意思,后面剧情越发放飞,最后就只是一出闹剧了。男主事业有成,最终也实现自我和解了,着实称不上苦主。本篇实质最惨的女二在番外也he了,可喜可贺。 -
女高中生小春在异世界成为娼妓 JKハルは異世界で娼婦になった
51话 / 2019-11-09 / 山田J太 / 新潮社
2023-6-6 / 标签: 异界 轻改
在设定上就注定无法完成升华的作品,不太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