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妄想科学ADV CHAOS;CHILD とある情弱の記録
13话 / 2015-12-10 / 藤井三打 / KADOKAWA/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 306
2022-11-27
完本。读下来给我的感觉这本书的定位跟cc的解题篇差不多了。希望打完cc的一定要来看一下。顺便一说乃乃你才是真正的情强 -
名探偵コナン (87)
2015-08-18 / 青山剛昌 / 小学館 / 192
2023-8-22
啄木鸟事件收尾,我觉得这个事件还是挺强的,不得不说长野县的警察团队和东京的警察比明显高了至少一个段位,剩下的就比较水了,然后就是…..小哀追星对标小五郎多少有些离谱 -
未踏召喚://ブラッドサイン (3)
2015-08-08 / 鎌池和馬 / KADOKAWA/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 376
2024-4-3
有一说一,在故事性上比前面两本强了不少,这个是好的,但是战斗方面和角色塑造依然是依托,写得很高深,这个男主的人设有点接近上条当麻,但是感受不到神性,只能感觉到他很扭曲 -
名探偵コナン (86)
2015-04-17 / 青山 剛昌 / 小学館 / 192
2023-8-21
前两个小事件些微有些水,镰鼬事件我还稍微有点印象,还算不错吧,服部平次跟这些日本民间传说有关的案子很有缘啊,说找就能找到。啄木鸟是我以前比较喜欢的一个大案子,主要是跟警察关系比较大看着比较让人兴奋,整体来说,这本马马虎虎吧 -
未踏召喚://ブラッドサイン (2)
2015-01-10 / 鎌池和馬 / KADOKAWA/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 392
2024-3-17
未踏召唤烂麻了,跟魔禁一样写怎么你了 像未踏这样为了能让剧情发展下去不断抛出新的“常识”的写法说实话很接近机械降神了,而我个人又是很讨厌机械降神的,河马写魔禁的时候明明是可以好好的把四卷五卷甚至十几卷前的伏笔拿出来用,推动剧情的,但是到你写未踏的时候就只会用新的“常识”来打补丁了,你的“常识”是小说里的游戏规则,是的,小说里的人都知道,那是心照不宣的,不用说就能理解,所以拿来破局一点问题没有,但是我是一点都不知道的啊,你这样打补丁真的会让人看不下去的...... 这一本的红窗子理论蛮有趣的,但是你在这种情形下提出这个理论就挺不合适的,很突兀,我觉得我没有大脑过载,但是我觉得你写的情景跟这个理论挺不搭的,这本依然差评吧,我只能说比第一本强一些,第一本是真的的抽象 -
名探偵コナン (85)
2014-12-18 / 青山剛昌 / 小学館 / 192
2023-8-21
绯色篇蛮刺激的,因为这部分我之前动漫里没看到,所以我看的时候挺激动的,除了柯导一直在下棋。名人战也还不错,玛丽这部分我也有点印象,总的来说这本质量蛮高的 -
未踏召喚://ブラッドサイン (1)
2014-09-10 / 鎌池和馬 / KADOKAWA/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 440
2023-12-28
说实话第一本有些劝退,文笔说明文的感觉过于强烈,基本通篇都是未知的情报,而且涵盖的范围太广,看一会儿容易大脑变糨糊,这方面魔禁给人的感觉要好得多,魔禁一遍看不懂的顶多也就是一些科学原理或者引用的神秘学方面需要考证的魔法理论,所以未踏召唤第一本的可读性相对而言要差不少。不看剧情和文笔只关注这本书的结构的话可能会比较像游戏人生和死亡笔记,应该是河马的新尝试,看过漫画的人感触应该会比我更深吧,我就不说太多了,然后就是白之女王的魅力我是一丁点都没感受到 -
名探偵コナン (84)
2014-07-18 / 青山 剛昌 / 小学館 / 192
2023-8-21
还不错,风筝事件略微有点注水,但是其他的基本上都和主线有些联系,最后一章也拉开了主线的序幕,安子的身份也浮出水面了,而柯导依然在下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