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凤燎原 火鳳燎原
2001-06-26 / 陳某 / 東立出版社
2022-12-12 / 标签: 国漫 2001 动作
就想看看怎么改编加内容,怎么把故事壮阔地画18年,不论哪一段好哪一段不好,作者能坚持下来,选择这么高难度的题材,当得起大师二字了。 -
终末的女武神 終末のワルキューレ
2018-05-19 / アジチカ / コアミックス
2022-12-12 / 标签: 日本 漫画 动作 奇幻
脑洞大开的人生大战,十六块腹肌都能画出来那是真的牛逼,看看肌肉男健美女不好吗? -
边境的老骑士 辺境の老騎士 バルド・ローエン
2017-03-17 / 菊石森生 / 講談社
2022-12-12 / 标签: 日本 漫画 动作 奇幻 2017
Ep.61终于开始有长远的剧情规划了,开始了年轻骑士配对养成计划了是吧,从一开始的老工具人的自我救赎和美食之旅开始转型,似乎小说已经完结了?但感觉看不下去啊还是看漫画舒服。差点以为会在完成公主心愿送走王子之后完结,有了同伴还是挺有趣的。 -
JK女子攻兵 女子攻兵
45话 / 2011-11-09 / 松本次郎 / 新潮社
2022-12-12 / 标签: 2011 奇幻 日本 动作
动作画的乱七八糟的,画风有时候敷衍有时候又很精细,不过好久没看到过这么痛快的佳作了。虽然一开头就猜到狩猎的就是预元者,经典的人工智能爸爸打儿子系列,不过乱七八糟的可真切合当代怪癖二次元男子的口味啊。 -
拳愿阿修罗 ケンガンアシュラ
236话 / 2012-12-18 / だろめおん / 小学館
2021-3-26 / 标签: 动作 漫画
很多支线伏笔没有交代很清楚?不过爽就完事了,主线打斗一直很清楚,二虎是很多个人是没想到的,另外魔枪明明没那么厉害啊?纯粹是正统武道世家吧?剧情总体来说还是偏保守了 -
亚人 亜人
86话 / 2013-03-07 / 桜井画門 / 講談社
2021-3-17 / 标签: 2012 日本 奇幻 动作
很强大的概念,动作描绘很厉害,人物塑造也很不错,节奏很紧凑,希望能快点看到结局!结局很完整,手法很简洁,赞啊! -
咒术回战 0 东京都立咒术高等专门学校 呪術廻戦 (0) 東京都立呪術高等専門学校
4话 / 2018-12-04 / 芥見下々 / 集英社 / 200
2020-12-1 / 标签: 日本 漫画 动作 奇幻 2018
前传作品?纯爱战士牛逼! -
超智游戏 ONE OUTS
168话 / 1999-06-18 / 甲斐谷忍 / 集英社
2020-5-16 / 标签: 日本 1998 漫画 动作
结尾稍微弱了一点,但是前面和彩川斗智真的很精彩,后面那个老板大概就是个垃圾?结尾也太马虎了,为了打一个个人改了全队的姿势,作者忍不住画成爽漫了吧?很可惜 -
灌篮高手 完全版 SLAM DUNK 完全版
276话 / 2001-03-19 / 井上雄彦 / 集英社
2020-5-11 / 标签: 2001 日本 漫画 动作
正能量,画的准确,动作描绘很清晰,人物形象很丰满,好看! -
见面之后5秒开始战斗 出会って5秒でバトル
2016-02-26 / みやこかしわ / 小学館
2020-5-11 / 标签: 日本 漫画 动作 2015
战斗挺扎实的,没想到婊子姐姐这么快就领了便当? -
鬼灭之刃 鬼滅の刃
205话 / 2016-06-03 / 吾峠呼世晴 / 集英社
2020-5-19 / 标签: 2016 日本 漫画 动作
看到炼狱死的时候真的哭了,才65,66话吧,画风明快,剧情简单,就是给小学生看的热血漫画而已,但是仔细想想这些鬼和现实中对照的是什么呢?就忍不住看下去了,恋柱也太甜了吧!最后的打斗很精彩,最后一话真的很甜!结尾满分! -
一拳超人 原作版 ワンパンマン
2009-07-03 / ONE / 新都社→ONEのホームページ
2020-5-11 / 标签: 漫画 2009 动作
原作脉络清晰,概念出众,画工也是可见的进步,作者真了不起啊,就算画的再烂也是先画出来再说! -
铂金终局 プラチナエンド
58话 / 2016-02-04 / 小畑健 / 集英社
2019-6-17 / 标签: 2015 日本 漫画 动作
虽然已经成坑,但概念还是一如既往出彩,上次写完死亡笔记的恶,这次换成圣母,希望能看到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