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夏日重现 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
139话 / 2018-02-02 / 田中靖規 / 集英社
2022-9-26 / 标签: 2018 奇幻 恋爱 漫画
好流畅的剧情好细致的设定非常完整的场景,真的不可多得的佳作,对手智商完全在线,要是看连载经常会忘记前面说的什么,连着看是真的爽!看吧想和姐姐妹妹在一起要付多大代价,剧情和电影《明日边缘》很类似 -
新世纪福音战士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
96话 / 1995-09-01 / 貞本義行 / 角川書店
2022-9-26
漫画的结局比动画的结局更加现实,也不用拖了二十多年出个新剧场版,直接看漫画的结局就是更加容易理解的结局了,中二病还是早点治好比较好 -
继母的拖油瓶是我的前女友 継母の連れ子が元カノだった
2019-12-09 / 草壁レイ / KADOKAWA
2022-9-23
画得实在一般,不过也不是不能看,南假扮土妹子进屋子那里反倒画得好,各种细节都在偷懒,经典只有对白没有人物 -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2013-07-31 / つくしあきひと / 竹書房
2022-9-22
水彩勾线画风,天真无邪的萝莉和正太作为主角,超级变态的黑暗设定,美到呕吐的风景和异兽,全部都是独树一帜的创作,还有慢到爆炸的进度,和精简到极致的叙事,还有射不完的滥情和色色的暗喻,真的太强了这部漫画,等到完结再打10分吧 -
依靠被嫌弃的【状态异常技能】而成为最强的我最终蹂躏一切 ハズレ枠の【状態異常スキル】で最強になった俺がすべてを蹂躙するまで
2019-12-25 / 鵜吉しょう / オーバーラップ
2022-9-21
画风很好,感觉漫画作者改编也不容易,把话唠精简到这个程度,虽然设定崩坏,最强一出来就被秒了,但是爽就完事了! -
在异世界迷宫开后宫 異世界迷宮でハーレムを
2017-11-25 / 氷樹一世 / KADOKAWA
2022-9-16
画设定一眼看出就是轻小说罗里吧嗦,精彩的地方还是要看动画才行,真的没兴趣了解这么多傻狗JRPG的传统啊 -
刃牙道 刃牙道
198话 / 2014-05-08 / 板垣恵介 / 秋田書店、長鴻出版社
2022-9-14
画面表现力,人物结构,人物动作,人物台词都很强,可是内容全是意淫,完全就是脑子脱线的主题,为了一爽可以看看 -
GIGANT 杀戮女巨人 GIGANT
89话 / 2018-05-30 / 奥浩哉 / 小学館、玉皇朝
2022-9-12
很不错,要素很对胃口,未来穿越现在作战,搭配小马拉大车纯爱故事,天上掉下怪兽战斗,这么好的作品简直总结了宅男的几大G点,这么爽为什么不打高分?难道是因为ai也想摸奶不想思考哲学问题吗? -
不过是蜘蛛什么的? 蜘蛛ですが、なにか?
2016-07-07 / かかし朝浩 / KADOKAWA/角川書店
2022-8-16
龙王和魔王还有吸血鬼这几个人物莫名其妙啊,不知道怎么就发展成这样了,嘴炮倒是一直打个不停 -
猫之寺的知恩姐 猫のお寺の知恩さん
79话 / 2016-08-30 / オジロマコト / 小学館
2022-7-18
成年人的童话,我缺的是:青梅竹马,高中时代的恋爱,高中的三五好友,全力以赴的爱好,超大的房子,勤劳的姐姐,平静的乡村生活。不缺的是:淡漠的感情,迷茫的追求,城市生活的经验。实际上这都不可能存在,回归乡下勤劳的女性姐姐和可以继承的寺庙,少年安心的归处,少女对城市的向往和达成目标的能力,现实里谁会对这些知足?所以说是童话,实际上农村成长的女性想离开却又做不到,城市里的少年不可能有少女陪伴,生活从来没有 -
JK女子攻兵 女子攻兵
45话 / 2011-11-09 / 松本次郎 / 新潮社
2022-12-12 / 标签: 2011 奇幻 日本 动作
动作画的乱七八糟的,画风有时候敷衍有时候又很精细,不过好久没看到过这么痛快的佳作了。虽然一开头就猜到狩猎的就是预元者,经典的人工智能爸爸打儿子系列,不过乱七八糟的可真切合当代怪癖二次元男子的口味啊。 -
地狱乐 地獄楽
127话 / 2018-04-04 / 賀来ゆうじ / 集英社
2022-3-5 / 标签: 2018 漫画 日本
很好看很爽,主要是设定比较天马行空,不过人物刻画的比较老套了,看人走极端开外挂搞超能力有点反感 -
Origin-源型机 ORIGIN
87话 / Boichi / 講談社、台灣東販、玉皇朝
2021-12-9 / 标签: 科幻 漫画
这剧情就是在科学上不停升级到奇幻,要说是硬科幻有点牵强。不过画工真的太精致,看了个爽,前年的打斗和后面差的实在太远了,高中生一枪霰弹秒了真就尼玛离谱! -
17-21
4话 / 2021-10-04 / 藤本タツキ / 集英社 / 168
2021-12-9
为什么大家看的版本不同?我看到的是佐佐木同学阻止了子弹,庭院里有两只鸡,恋爱是盲目的,刺客,都挺好的? -
七大罪 七つの大罪
346话 / 2013-02-15 / 鈴木央 / 講談社
2021-12-8 / 标签: 漫画
经典结构、设定、人物配置,好久没看少年漫了三天看完全集实在有点爽,不过也经典前后战力不平衡了,抽点血就能做前期boss,后面只配做喽啰。而且好甜啊,被各种情侣秀个不停,最可惜的是蒙斯皮托和德里艾利。而且十戒和七大罪的人物设计真的非常精彩,和魔神王和混沌的战斗的收尾相比之下完全黯然失色,看得出花了很多心思去准备。后期已经有点审美疲劳了,亚瑟就帅了三秒,还不如给艾斯卡诺多一点戏份。重点是很喜欢作者细致 -
天才柳泽教授的生活 天才柳沢教授の生活
1989-09-20 / 山下和美 / 講談社
2021-12-5 / 标签: 漫画
真得宝藏!看得忍不住笑,故事很多很丰富,人物性格很鲜明,画风其实很细致,带着浓郁的时代气质,现在读起来很纯朴很治愈,哎真希望我也能做到教授这般一以贯之! -
疯狂山脉 狂気の山脈にて ラヴクラフト傑作集
24话 / 2016-10-24 / 田辺剛(田邊剛) / KADOKAWA
2021-10-18 / 标签: 漫画 日本 奇幻 2016
细节很多,感觉也够恐怖够还原,看的十分满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