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如幽女怨怼之物 幽女の如き怨むもの
2015-06-12 / 三津田信三 / 講談社 / 736
2023-1-26
诡计比较一般,但整个故事主体很棒,特别是第一代绯樱的日记读着很让人感到绝望恐怖,全文可以说是旧风俗女的绝叫,值得一看 -
首无·作祟之物 首無の如き祟るもの
2007-04-25 / 三津田信三 / 原書房 / 447
2023-1-9
简洁凝练又富有画面感的文风,关键的线索倒是开始就意识到了,不过后半的诡计没有想到,最后连续的反转很有趣 -
水魑:沉没之物 水魑の如き沈むもの
2013-05-15 / 三津田信三 / 講談社 / 768
2023-1-9
前半段关于民俗恐怖的部分很吸引人,后半段进事件了,还老是穿插一些民俗超能力的东西就有点神神叨叨了,谜底还行,还算有趣 -
错综复杂~我的真实与你的谎言~ カラミざかり ボクのほんとと君の嘘
51话 / 2021-03-18 / 御池慧 / 講談社
2022-12-25
这都能接盘,男主这舔狗当得不得不佩服,太乐了/男主不仅舔狗,已经向着绿帽癖发展了,又看了一遍原作,原来原作就是/这结局改的男主更蠢了 -
后宫婚 ハレ婚。
187话 / 2014-11-06 / NON / 講談社
2022-10-28
剧情在下海画师中算是比较不错了,一些写实的两性探讨还是很严肃,很好看,最后的ge太刻意了,不知道是最初就是这么想的还是想用ge讨好读者 -
寻找身体 カラダ探し
151话 / 2015-02-04 / 村瀬克俊 / 集英社
2022-10-28
故事设定很有趣,整个故事有始有终,结尾结得也算稳稳当当,最后解除诅咒还是有点草率,突然大家就都知道了,还是比较值得一读的 -
真实帐号 リアルアカウント
192话 / 2014-05-09 / 渡辺静 / 講談社
2022-10-25
前面有智斗,后面基本就是对社交网络的批判了,画工不错,设定也很有趣,剧情有些狗血,但也算中规中矩 -
透明人潜入密室 透明人間は密室に潜む
2022-09-13 / 阿津川辰海 / 光文社 / 352
2022-10-9
四篇的诡计都比较一般,都不是会让人觉得惊喜的设计,第二篇剧情看着有点胡逼,但看着怪乐的,有点有趣,其他几篇剧情还行,作为推理小说还是比较生涩吧,也算有趣,值得一看 -
不为世人认可的我,仅能为杏奈所做的一点事 生まれる価値のなかった自分がアンナのためにできるいくつかのこと
21话 / 永瀬ようすけ / 双葉社
2022-8-13
伏笔和叙事诡计确实挺有意思的,但故事有些逻辑比较混乱,还算有趣 -
这个小岛上栖息着荒邪之物 この島には淫らで邪悪なモノが棲む
47话 / 原つもい / KADOKAWA/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2022-6-18
故事节奏混乱,人物行为迷惑,但剧情设定还蛮有意思的 -
X梦制造者 NIGHTMARE MAKER
44话 / 2009-03-19 / Cuvie / 秋田書店、青文出版社
2022-6-14
想法还是挺有趣的,也蛮色的,故事剧情有些混乱,人物行动莫名其妙,说一大堆什么现实与梦境,结果结尾也就这 -
ストーカー行為がバレて人生終了男
138话 / 2018-04-09 / 芥瀬良せら / 講談社
2022-6-3
还算有趣吧,以为是擦边球,结果后面开始搞起侦探推理了,擦边球都不搞了,虽然有推理要素,但都挺强行的,第二部比较有趣,第三部的结尾有点狗血,埋了个伏笔又突然不画完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