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漂流金字塔 流されて金字塔
33话 / 2023-08-08 / 稲妻桂 / 講談社
2024-3-4
前半段剧情还是挺有噱头,挺乐得,结尾的发展紧扣主题,还是有点设计的,不过有点老套了,6-7的水平,可以看看。 -
心跳的大学生活 スケアリー・キャンパス・カレッジ・ユニバーシティ
68话 / 2022-11-04 / 永椎晃平 / 講談社
2024-2-4
作者画工很好,恐怖和搞笑结合得也挺好的,全篇一直在呼应大学这个主题,最后有些仓促,㐂崎这个角色有点变化太快了 -
はらぺこサキュバスはいかせたいのに!
27话 / 2023-03-20 / たびれこ / 講談社
2024-1-21
作者画工还挺好的,画得蛮色的,剧情中规中矩,结尾发展有点突兀,结局太搞了,这真是犯罪啊 -
宿命恋人 デスティニーラバーズ
159话 / 2020-08-05 / 智弘カイ / 講談社
2023-12-9
作者画工是挺不错的,画得也是真的色,单纯地玩玩黄段子,卖卖福利就挺好的,但是老爱搞伪牛,搞得爱看真牛的纯爱的都不满意,最后至少正经结局了,也没腰斩,还可以。 -
归来的爱丽丝 おかえりアリス
40话 / 2020-10-09 / 押見修造 / 講談社
2023-10-5
还挺超前的,以为要讲mtf,结果直接无性别,追求一种无性的灵与肉的结合,但人又不是性欲野兽,友情亲情不就是抛弃了性的纯真的关系吗,感觉有点故弄玄虚了 -
生而为狗 我很幸福 犬になったら好きな人に拾われた。
65话 / 2020-11-09 / 古川五勢(いつつせ) / 講談社
2023-8-13
故事题材很有趣也很色,但是后期感觉是有点拖了,新play也就来来回回胖次 -
金之丝 金の糸
10话 / 2021-07-09 / 稲妻桂 / 講談社
2023-6-11
很有押见修造的味儿,比较经典的青春伤痛物语,サラ和真夏这两个女生人都太好了,男主很多地方是真不配,至少扭曲的性格得到了补完,扭曲有趣的故事,值得一看 -
电力马戏团 電気サーカス
2013-11-21 / 唐辺葉介(瀬戸口廉也) / KADOKAWA/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 484
2023-5-11
“看啊,我们的马戏团在此落幕。猛兽与小丑都结束了使命,准备关张大吉”,自命不凡的小丑被社会现实撞得粉碎,太丧了,太难受了 -
与雪女向蟹北行 雪女と蟹を食う
68话 / 2019-06-06 / Gino0808 / 講談社
2023-4-5
前面挺好的,结局有点狗血,女主为了让前夫继续写书做的事,确实挺恐怖,有点偏执狂,结局部分从设定到故事发展都很怪 -
GOTH 断掌事件 GOTH リストカット事件
6话 / 乙一 / 角川書店
2023-3-1
男主和女主那奇妙又别扭的相处关系让人有点欲罢不能,有点像薄荷味的糖,不甜又上头,故事还好,气氛烘托得比较好,不算推理,悬疑感还行,同一类叙诡用得有点多,犬感觉有点生草了 -
22-26
4话 / 2021-11-04 / 藤本タツキ / 集英社 / 200
2023-2-25
各方面明显都比以前成熟了很多,醒来变成女孩子的病贯彻了藤本树的神经病,妹の姉真是太棒了,以前看过,再看也还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