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魔术学姐 手品先輩
128话 / 2016-08-05 / アズ / 講談社
2022-12-2
看的b漫版本,有几次被打了光,但是画质翻译还都不错。基本都是日常魔术小剧情,顺便来点肉,完全没有什么感情线,作者很稳定的避免两人之间有什么感情,92话水族馆有点点那个意思,结局令人遗憾。经常出现的学姐小人很可爱 -
鬼灭之刃 鬼滅の刃
205话 / 2016-06-03 / 吾峠呼世晴 / 集英社
2020-6-25
真的是非常感动,感情非常到位,开始到完结完全停不下来,这个招式的设定非常帅,但是细想就很不对劲了,比较魔幻。虽然所有人物都有自己的故事,都上场过,但是到后期主角们真的很酱油,还是把人物抛出来的太多了。作者的画风有些地方真的看不清,一片黑就带过有点难过,每一次的boss战都很极限,看的非常爽,回忆中的感情有一些感动,前期设定也基本没落下,完整的故事。 -
鬼畜岛 鬼畜島
2014-05-22 / 外薗昌也 / 竹書房→LINE Digital Frontier
2022-12-6
目前是汉化到18卷100话结束,停在了莫名其妙的地方,高九想复活女主,发现了新的睫毛魔石。//前边看这部是真血腥还很痛,以后如果汉化回来再追 -
刃牙道 刃牙道
198话 / 2014-05-08 / 板垣恵介 / 秋田書店、長鴻出版社
2018-8-15
丢人,丢人丢人,自己画出来的boss,结果谁都打不过,强吻结局,太怪了,烈还死了,不行不行不行,最后还好意思继续挖坑??相扑????? -
在下坂本,有何贵干? 坂本ですが?
24话 / 2013-01-15 / 佐野菜見 / 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2024-4-13
以前看的是乐子,现在看全是泪水,一想起以前的校园生活有些许回忆,但始终不美好 -
拳愿阿修罗 ケンガンアシュラ
236话 / 2012-12-18 / だろめおん / 小学館
2019-3-5
燃,肉,有灵魂,完成度真高的格斗漫,最后那一幕看哭了,从大赛开始到结束,每一场战斗都很详细,还有福利,尤其是关林纯那场摔跤战,那才是最燃的,没有音乐没有动画,就单纯的漫画,也能燃到哭,虽然也有福利,但是男人的战斗太是太精彩了,完全不只是一个搞笑漫,比看刃牙时好上很多。 -
范马刃牙 範馬刃牙
312话 / 2006-04-07 / 板垣恵介 / 秋田書店
2018-8-11
第三部也是够精彩的,扯,太能扯了,一本正经的讲解简直搞笑漫画,还差一个第一部没看,刃牙系列太搞了 -
乌龙院大长篇漫画系列 乌龙院大长篇漫画系列
173话 / 2004-11-01 / 黑龙江美术出版社
2023-7-27
在没有电子版的年代给了我相当多的性幻想,当时只看到了极乐岛之前,现在终于有机会补完,凑齐活宝后就连人物也不上心了,后半段和结局太不行了 -
JoJo的奇妙冒险 第七部 飙马野郎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Part7『スティール・ボール・ラン』
95话 / 2004-05-20 / 荒木飛呂彦 / 集英社
2018-4-4
我觉得可以给10分,太精彩了,实在是太精彩了,无法用语言来形容了,太精彩了。 -
刃牙II バキ
276话 / 2000-01-13 / 板垣恵介 / 秋田書店
2018-8-7
必须得吹了,这么经典的格斗漫画我竟然今天才知道,简直太精彩了。要不是今年的动画化,我这辈子都不会看。 这是第二部,死囚篇,也就是今年动画化的地方,哎哟看完后我都热血沸腾,里面对各种名字招式的认真解释简直笑哭我,即使漫画不动,那拳拳到肉的打击感还是在。还在部第三部,完全停不下来,这么经典的作品现在才看到太可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