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爱妹关系 りぶねす
60话 / 2014-11-17 / 堂本裕貴 / 講談社
2017-8-16
在双亲不在身边的情况下,不想因为恋爱而疏远冷落了妹妹,所以拒绝了飞鸟的告白,就凭这担当就愿意继续看了。虽然情节把男主夸张的像个超人,不过可能是描绘出了他努力时候的情节,所以又不会太跳脱现实...飞鸟太可爱了! -
平衡政策 バランスポリシー
14话 / 2012-11-19 / 吉富昭仁 / 少年画報社、東立出版社
2016-5-27
为什么开脑洞开的这么熟练啊! 吉富昭仁入坑作,当时看的时候好像莫名其妙就没了,过几年看到作者另一本就又看回这套,发现有了结局。总之很对电波 -
电波系彼女 電波的な彼女
片山憲太郎 / 集英社
2016-3-3 / 标签: 片山宪太郎 大坑
无论是红还是这套都坑了我这么多年....竟然还没有后续!!我连主人公的名字和剧情都忘光了!!就只记得当年废寝忘食的看完了... -
枪王黑泽 オナニーマスター黒沢
30话 / 2018-07-13 / YOKO(横田卓馬) / 新都社
2016-4-10
横田卓马改编能力很厉害,漫画轻松的看完后觉得真是不错的作品。但是真正让我想多加一星的是原作的…番外篇?总之写他们后来又去了一次游乐园的故事。每个人各怀心事,有种成长后大家四散分离的无力感。感慨万分。 -
樱花树下的小恶魔 プラナス・ガール
42话 / 2009-08-22 / 松本トモキ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 東立出版社
2016-5-27
所以藏来藏去最后还是默认是男孩子。 结局有种 “啊?就这样?” 的感觉,就跟腰斩了似的,不过后期也几乎没进展过什么剧情了。 -
勇者赫鲁库 Helck
106话 / 2014-08-18 / 七尾ナナキ / 小学館
2017-12-7
为什么哔呜咿不是蓝色的呢。helck要活着啊。///一路追下来不觉得,回顾才发现画工简直开了挂,前期很好笑,中期很好看,后期很拖延,虽然友情卡很可惜,不过好歹最后一话有好好的发了糖,借用小安妮的一句话:原谅你!!! -
变成女友的那一天 彼女になる日
20话 / 2013-07-05 / 小椋アカネ / 白泉社、長鴻出版社
2016-5-27
其实重看这套时候觉得最有意思的是女主的姓,间宫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一直想起某个人 -
Let's Lagoon レッツ☆ラグーン
66话 / 岡崎武士 / 講談社
2021-1-3 / 标签: 岡崎武士
结局影响评分了,可能是因为拖太长了作者收尾做的不太好。//好看,然而是个双月刊的坑。作者的画风还挺稳定…啊啊啊为啥是个坑… -
哈利·波特与魔法石 Harry Potter and the Philosopher's Stone (Book 1)
1999-10-01 / J.K. Rowling / Scholastic / 320
2017-8-17
-
两只兔子 兎が二匹
9话 / 2016-02-09 / 山うた / 新潮社
2017-9-11
结局真心恶趣味,好好的写一个悲剧就是了,非要残存一丝希望,非要告诉你他不仅日常沾了她的血,而且他们之间可能有过更亲密的关系。有时候,残存着希望才是最残酷的事情吧。 -
美雪美雪 みゆき
95话 / 1981-02-05 / あだち充 / 小学館
2016-3-3
前两天看个评论就去听了动画的片尾曲。很多人爱这套,但个人反而是最不能入戏的一套。哥哥最后婚礼上的行为在我看来简直是异变....还是听听歌吧,嗯 -
我们俩的田村同学 わたしたちの田村くん
3话 / 竹宮ゆゆこ / 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2018-3-28
06/07年买的书吧,2本完结,比夏娜凉宫短太多了。那时候龙与虎也没改编动画,不知道竹宫是谁,那时候的她也没后来那么絮叨,两个女主都挺有特色,性格也让人讨厌不起来,虽然结局有点残念..平淡又温馨的小故事。